作者Sashuniryo (終わりは近いけれど...)
看板visualband
標題Re: [情報]Dir en grey的Dozing Green英文版試聽出爐
時間Fri Oct 24 07:33:56 2008
英文版的全曲試聽
http://0rz.tw/f14WC
另外在CD Journal有京和Die的訪問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
http://www.cdjournal.com/main/interview/interview.php?ino=18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116.4
1F:推 kyotoorange:oh~~~整首的耶~~ 10/24 13:04
2F:推 DeepRiver226:偷偷說官網更新了試聽曲目RED SOIL 10/24 19:03
3F:→ DeepRiver226:怎麼說啊...最狂??? 10/24 19:03
4F:推 wlcaroline:不....怎麼狂啊@@,不過感覺很不錯 10/24 19:51
※ 編輯: Sashuniryo 來自: 219.84.116.4 (10/24 21:03)
5F:推 kasoudeath:我覺得RED SOIL的風格還蠻妙的耶@@ (就放出的試聽而言) 10/24 21:04
6F:→ kasoudeath:似乎會是不錯的歌~~ 10/24 21:04
7F:→ Sashuniryo:RED SOIL全曲聽起來還不錯 試聽放的是前40秒左右而已 10/24 21:08
8F:推 kasoudeath:有預感我會喜歡那首耶 (雖然只聽了試聽XD) 10/24 21:09
9F:推 wlcaroline:有RED SOIL的全曲可以聽啊@口@,真想聽! 10/24 21:11
10F:→ Sashuniryo:RED SOIL不久前在國外電台播放過完整版 所以有...低調 10/24 21:13
11F:推 Arcciel:原po竟然會來放Dir的新聞..XDDDD 10/24 21:20
12F:→ Arcciel:紅土是首很難形容的歌..(遠目) 後段走歌德,外加無電蛆的 10/24 21:21
13F:→ Sashuniryo:原po還聽打了歌詞XD 剛好看到就放上來啦 10/24 21:22
14F:→ Arcciel:唱法.. 而且又是知道他在唱英文但卻完全聽不懂就是了..... 10/24 21:22
15F:→ Arcciel:(咬手帕) SIN妳斷我推文....Q________Q 10/24 21:23
16F:推 wlcaroline:後段走不插電蛆喔XDDDD,感覺很跳tone? 10/24 21:23
17F:→ Sashuniryo:XDDD 10/24 21:24
18F:→ Sashuniryo:順便問一下我給你的檔案是歌名在前面 還是團名在前面? 10/24 21:26
19F:推 Arcciel:...團名在前的樣子.. 這有什麼問題嗎..(驚) 10/24 21:28
20F:→ Sashuniryo:沒有什麼問題阿 只是128與244的差別XDD 10/24 21:31
21F:推 Arcciel:什麼跟什麼..=.= 音質嗎?! 10/24 21:36
22F:→ Arcciel:對了,SINCREA可以聽,還不錯;卡痰那個跟捏死我都砍了.. 10/24 21:39
23F:推 wlcaroline:樓上說的卡痰....是某隻鳥團嗎?(什麼鬼 10/24 21:40
24F:→ Sashuniryo:我後來才看到244 orz credits to bessydevlin 9e4ZQ 10/24 21:45
25F:→ Sashuniryo:終於還是受不了卡痰了嗎XDD 10/24 21:46
26F:推 Arcciel:樓上上,就跟在你家寫的一樣阿~ 樓上我懂我懂~XD 10/24 21:46
27F:→ Arcciel:.......SIN我們今天有點對沖嗎..(喂) 10/24 21:47
28F:→ wlcaroline:謝原po! 10/24 21:47
29F:→ Sashuniryo:似乎有...msn相見好了XDD 10/24 21:48
30F:→ Arcciel:妳家說的那篇訪問是在哪阿..=.=||| 10/24 21:49
31F:→ Sashuniryo:我說的是BEAT SHUFFLE 今天直播...超好笑XDD 10/24 21:51
32F:推 Arcciel:所以沒得看了嗎..(汗) 拉亞好憂鬱的樣子..(離題) 10/24 21:53
33F:→ Arcciel:而且達達去湊什麼熱鬧..XDD 還簽名....XDDD 10/24 21:55
34F:→ Sashuniryo:現在是沒得看了 不過我有存檔啦XD 拉亞... 10/24 21:56
35F:→ Sashuniryo:那是他們在公司簽名時 被他看到然後他也簽名字上去.. 10/24 22:00
36F:推 Arcciel:收到那鼓皮的人應該爽到吧..(被揍) 10/24 22:23
37F:推 DeepRiver226:為什麼專輯全曲完整版這麼早就漏出來了囧 11/01 01:44
※ 編輯: Sashuniryo 來自: 219.84.116.4 (11/05 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