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sly925 (上官)
看板visualband
標題[情報]雅-MIYAVI- 2009年官方月曆開放預購!
時間Sat Oct 18 20:58:26 2008
http://www.takemall.com.tw/beta/product_show.php?id=104&cid=3&sid=22
miyavi 2009官方月曆現正預購中!!!!
請有意願的人趕緊去訂喔!!!
不過只能用ATM轉帳或信用卡付款喔!!
討厭啦人家在等12/24的CD和DVD耶
難道要在這先把儲備金花掉嗎? 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248.250
1F:推 xx410xx:好便宜喔................................(SID飯哭了orz) 10/18 21:33
2F:推 kanatsu: 拉飯哭了orz 10/18 22:00
3F:推 xx410xx:拉飯為何哭泣~你們家09年年曆不是才3600日幣嗎? 10/18 22:08
4F:推 sana224:SID的也太貴~仙姑我們一起哭泣吧(淚) 10/18 22:09
5F:推 xx410xx:我在考慮跟公司說以後薪水直接匯到DC就好了...... 10/18 22:14
6F:推 sana224:噢~好辛酸的FU...對了,仙姑我可以加你msn嗎?(羞) 10/18 22:15
7F:推 awajireika:拉飯哭點或許是在害怕年曆跟寫真集重複太大?XD 10/18 22:27
8F:推 xx410xx:請加!!! 10/18 22:31
9F:推 miyavi1215:看看雅的年曆...SID的09年曆還真是爆貴|||... 10/19 00:54
10F:推 sophia916:YA~~~!!來去下訂單~!!XD 期待新造型...^^y 10/19 14:31
11F:推 sophia916:現在開放店頭預購了喔!詳情請查看台肯部落格~3Q!^^ 10/22 1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