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yuuya76 (小pi)
看板visualband
標題[問題] v系的團會出團譜嗎?
時間Sat Oct 18 00:09:50 2008
這問題困擾我好久了
因為我一直想找團的吉他譜來練
可是又找不到...
我想問看看是他們有出團譜
或者要自己用吉他軟體弄譜出來...
第一次在這發文(除了自介)
如有任何問題 麻煩各位前輩多指教
小弟我會虛心受教的 感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118.42
1F:推 murasakiahn:地上團或許會 地下團不太可能 陰陽座有出很多本啦.... 10/18 00:11
2F:推 wlcaroline:有些團硬是不出團譜.... 10/18 00:14
3F:推 LACENI:有些九五樂府有很多譜啊 10/18 00:46
7F:→ LACENI:以上那些都是鄉民譜 一定有錯的~ 10/18 00:49
8F:推 murasakiahn:聽說就算是官方團譜也不是樂手本人寫的... 10/18 00:51
9F:推 aleona:我手上有兩本BT的譜..... 10/18 01:03
10F:推 Ray86:SID不是也有出過團譜嘛? 10/18 01:30
11F:→ velvet1986:去日本逛還蠻多的,九五好像也有進一些? 10/18 01:32
12F:推 cielofan:逛是都還蠻多的,pura就一本也找不到(哭 10/18 03:07
13F:→ EDGE:強者我朋友以前有把月海的譜收齊,但他說錯很多不如自己抓.. 10/18 09:06
14F:推 evaksw:95雜誌瘋逛逛,不過誠心建議,自己練習抓對自己才有好處 10/18 10:03
15F:→ ryuuya76:摁 謝謝各位的指教 小弟我會多練習自己抓譜的 感激! 10/19 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