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loveband (UROBOROS)
看板visualband
標題[情報]Dir en grey的Dozing Green英文版試聽出爐
時間Wed Oct 15 13:52:09 2008
http://www.direngrey.co.jp/information.html
只能說這英文啊
全部都聽不懂
只聽的懂IN THE SUN....
--
Alone again,Wonderful World...
http://www.wretch.cc/blog/iloveban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122.152
1F:推 fschen:聽不出來在唱英文...囧 10/15 14:32
2F:推 velvet1986:聽得出不是日文 ...(毆 10/15 14:40
3F:推 dirkyo:前面好像是唱「My tender heart..., I can...」的樣子 10/15 15:08
4F:→ iloveband:I can't show the happiness嗎?? 10/15 16:02
5F:推 dirkyo:感覺很接近耶哈哈哈,再下句好像是The war什麼的 10/15 16:09
6F:推 showkimi:我又笑了 顆顆 10/15 20:52
7F:推 h131785:只能說京的英文還可以再加強...orz 10/15 21:37
8F:推 DeepRiver226:而且居然放這首當試聽會不會太超過... 10/15 22:18
9F:→ iloveband:照以往經驗應該是每過1~2周會換一首試聽 10/15 22:31
10F:→ kasoudeath:這是很正常的 應該說聽得懂才不正常(<=妳欠揍嗎) 10/15 23:15
11F:→ kasoudeath:不過我覺得這次發音有進步耶@@ (以前聽起來全像日文) 10/15 23:16
12F:推 kasoudeath:後面那句好像是The war(The way?)for sun, xxxx moment 10/15 23:19
13F:推 lovemika:阿…我也是只聽到in the sun 哈哈 10/15 23:19
14F:推 kyotoorange:我很期待(毆飛...)繼soup之歌後,還會推出什麼食物 10/16 01:20
15F:推 velvet1986:soup之歌..我歌詞都記成網路惡搞版(掩面) 10/16 09:51
16F:推 LACENI:我跟樓上一樣 XD 10/16 13:58
17F:→ iloveband:breakfast!!!!!! 10/16 22:48
18F:推 DeepRiver226:sweater!!!!!!!!!! 10/16 22:49
19F:→ velvet1986:Cool sweater!!!!!!! Night club!!!!! <囧> 10/16 22:50
20F:推 DeepRiver226:We want TOSHI!!!!!!!!!!!!!!! 10/16 22:53
21F:推 t123321a:DOZING GREE 最近超愛這首TOSHIYA的編制,這首英文可以跟 10/17 15:18
22F:推 t123321a:TOSHI老大比耶 (還是日文版有魄力 10/17 1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