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ualband 板


LINE

ID:sana224 你現在正在聽誰的歌:人格ラヂオ-お人形さん 你在哪裡讀書(工作):蛋漿大學 上一次生日蛋糕上蠟燭的數目:21 你通常吹熄這些蠟燭的日期:7/31 有幾個耳洞:耳垂*2 耳骨*1 你有刺青嗎:ないです 專長:放鬆過日子XD 口頭禪:humor/吃大便/搞啥 收集品:Dir的音源(他們的地下時期錄影帶之前差點被我賣掉...不得已的! 幸好現在都還在~感動T T) 座右銘:笑笑過一生 特殊經歷:被京先生的混合不明物的口水噴到眼睛,那時候以為自己會瞎掉(大笑) 你喜歡你目前的生活嗎:不討厭 出生地:台灣 目前居住地:臺北 喝過酒嗎:是個很容易醉的酒鬼XD 喜歡的樂器:鼓 貝斯(雖然學過兩年但是依舊很菜 哭哭~) 最大的願望:去日本再看一次Dir的控我就滿足了 願望好小XD 最討厭的事:煩惱 最想見的人:Dir en grey五位 石井秀仁 SID的ゆうや 最尊敬的人:京先生 最喜歡的人:Shinya 最難忘的事:Dir來台開控+見面會+接送機 最失望的事:以為Dir在見面會後四個月會再來一次XD 最得意的事:喜歡上Dir 最想做的事:能夠一直繼續支持Dir 最頭痛的事:眼看著一直發單曲卻無法買 最遺憾的事:因為想當年死心眼的只愛Dir而錯失很多好團 擅長的語言:台語(要放前面XD) 中文 最喜歡的季節:夏天 最喜歡的顏色:銀灰色 最喜歡的雜誌:Fool'mate(因為是家裡難得收最多的雜誌XD) 最喜歡的飾物:不喜歡戴所以沒有 硬要說手錶算嗎XD 沒帶就好像沒有靈魂XD 最喜歡的作家:安迪沃荷(人家明明就不是作家XD) 好啦,京先生(咦?) 村上春樹 最喜歡的國家:台灣 最喜歡的樂團:Dir en grey 最想做的一件事:好難回答 真是一言難盡(笑) 最喜歡的一首歌:理由 最想旅遊的地方:捷克 最難忘的一場LIVE:看過很少,不過就意義上來說絕對是2002/04/19(六)Dir那場 最感動的一張專輯:一直都是鬼葬 第一次聽搖滾樂(不論流行與否)是幾歲時:幼稚園!? 第一次自己買的第一張音樂專輯:好難想 好像是張清芳之類的(爆) 第一張跟買的VR相關的CD:河村隆一單飛的第一章專輯算嗎 曾經做過最瘋狂的事:徒步走完新海橋 世界末日時最想做的事:未知的事不要說比較好 無聊的時候你大多做些什麼:沉思(咦?) 你住得距離最遠的一個朋友在哪:夏威夷 世界上最惱人的事:不能清心寡欲 以後想做什麼職業:包租婆XDDDDD 你覺得自己十年後會在哪裡:未知的事真的要說嘛 時光倒流最想做的一件事:下定決心的學日文 現在在想誰:我媽XD等我去睡覺 現最想聽的一首歌:安眠曲 心中最夢幻的樂團成員組合是:當然是Dir en grey 覺得自己可擔任樂團中的哪一個部分&理由:馬內醬 因為我是表S裡M XDDDD 最想跟板僕說的一句話:辛苦了&謝謝 最想跟板友說的一句話:請多指教! 祝大家心想事成 對本板的期待:能一直這樣和平共處^^ 以下自由發揮: 大家好~雖然潛水很久一直都很低調,這次卻不知道為啥覺得要來自介一下比較好 還請大家多指教^^ 雖然上面說的盡是Dir(本命) 不過最近下定決心要當SID飯了! 在做這個決定之前我考慮了很久,一直覺得自己應該要好好看待樂團在心中的重要性 (有點不知所云了 抱歉XD) 總之,希望有Dir版+SID登上oricon第一+cali≠gari復出+世界和平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234.26
1F:推 kiyoshikyo:Dir live是會上癮的 不太可能看一次就滿意~(笑) 10/13 00:25
2F:推 kasoudeath:推Diru和鬼葬~~ 10/13 00:35
3F:推 xx410xx:你是YUYA飯嗎???我完全沒有YUYA飯的朋友耶~~耶耶真開心XDD 10/13 00:56
4F:推 xx410xx:你想見的人我全都見過耶(很不要臉XD)我只是想多推幾下而已 10/13 00:59
5F:推 porii:哇你是YUYA飯嗎?←也想問XD 我也沒遇過說MAO飯都最多了(噗) 10/13 03:17
6F:推 lovemika:你的特殊經歷…XD 被克勞薩的魔鬼球吐到才真的會瞎掉啦 10/13 03:31
7F:推 lovemika: 大人(差點忘了加上) 10/13 03:33
8F:推 caca776633:蛋漿的喔!!!?? 同校XDD 哪個系的XDD?? 耶耶~好開心=ˇ= 10/13 06:00
9F:推 koicocoro:推Diru~ 10/13 12:51
10F:推 yingwen:2002.04.19那場我也有去欸XD 10/13 15:49
11F:推 wlcaroline:淚推cali復出..........T_T 10/13 18:48
12F:→ sana224:音速版友~我在自我催眠再看一次就好~怎麼可以害我破功XDDD 10/13 19:09
13F:→ sana224:仙姑和P版友猜對囉!!不過我還是新飯~有很多不懂的事還請各 10/13 19:18
14F:→ sana224:位多多包涵^^ 還有~京先生的口水真的是整坨朝我這瞄準(暈) 10/13 19:20
15F:→ sana224:那種深具力道XD的異物接觸真是想忘也忘不了^^||| 10/13 19:22
16F:→ sana224:c版友~我也好開心啊~是會計系的,你呢?有機會可以相認一下~ 10/13 19:27
17F:→ sana224:還有,版主~我記錯日期XD是04.20(六)才對...我來去跪算盤.. 10/13 19:30
18F:推 hikawa1205:推滴魯XDDD 10/13 19:57
19F:推 mi929ra:sana大也是會計的阿? 我也是淡江會計!(立刻浮出來) 推cali 10/13 22:22
20F:推 murasakiahn:同校推XDD 10/13 22:57
21F:推 porii:跟YUYA飯握手~~(很嗨)除了MAO飯再下來應該就AKI飯XD歡迎你!! 10/13 23:10
22F:推 iloveband:推Dir en grey!!! 10/13 23:22
23F:推 yamikakeru:看到cali跟秀仁不能不推... 10/13 23:24
24F:推 larcran:超難得有yuya飯的!!!太好了(掩面哭) 10/13 23:48
25F:推 porii:樓上一個AKI飯出現XDDDD(蘿蔔蹲?) 10/13 23:55
26F:推 kiyoshikyo:等等(驚)原PO怎麼知道我是誰(大驚)其實我們是認識的?XD 10/14 13:54
27F:→ sana224:我們不認識啦XD是之前看到你的自介才認出你的~不過以前還 10/14 20:22
28F:→ sana224:有星光相簿時就知道你囉~而且我國中同學高中跟你同班^^ 10/14 20:23
29F:推 kiyoshikyo:(大驚)(大驚)高中...誰啊?XD高一還高二分班後的? 10/14 20:41
30F:推 kiyoshikyo:星光相簿...也太久了吧!!XDD(笑)唉唷~~好恐怖喔 10/14 20:43
31F:→ xx410xx:星光XDDD好懷念喔我的天XD 10/14 20:44
32F:→ kiyoshikyo:我再也不要來這個版了啦好可怕喔(奔跑) 10/14 20:44
33F:→ sana224:是分班後的,不過你好像跟她不太熟XD不要害怕嘛~我是好人XD 10/14 20:49
34F:推 kiyoshikyo:哪有我跟大家都很好!!我跟分班前的才不熟啦(喂) 10/14 20:50
35F:→ kiyoshikyo:可以的話請用站內信告訴我是誰XD(單純好奇) 10/14 20:51
36F:→ kiyoshikyo:我不是害怕你我是害怕高中的我自己啊~~(←十足的怪人) 10/14 20:52
37F:→ sana224:而且說出星光好像我有點年紀了一樣XD真的很懷念~我整個跟 10/14 20:52
38F:→ sana224:現在的天空不熟囧說綽號應該沒關係吧~妳們好像都叫她小今 10/14 20:53
39F:推 xx410xx:對啊星光相簿是什麼啊??聽都沒有聽過耶 (太慢了.....) 10/14 20:53
40F:推 kiyoshikyo:喔喔~!了解~謝謝XD啊啊好懷念高中生活喔 10/14 20:58
41F:→ kiyoshikyo:我們是叫他小今今~~(笑)版上還有一個我們高中同學喔... 10/14 20:59
42F:→ sana224:世界真是小呢~如果要辦版聚很想見見大家^^還有以前高中學 10/14 21:08
43F:→ sana224:姊小月妳應該也認識?可惜我跟她失聯了..... 10/14 21:09
44F:→ sana224:仙姑你來不及了XDD 沒關係,仙界的人都幾百歲以上的XDDDDDD 10/14 21:10
45F:推 kiyoshikyo:嗯~認識呀~不過也算是失聯了欸O__Ob 10/14 21:13
46F:推 kiyoshikyo:所以你也是板橋人嗎?有緣應該可以見面XD或Dir live見XD 10/14 21:17
47F:→ sana224:黑啊是板橋人~live近期內我應該很難去,因為喜歡上SID~荷包 10/14 21:22
48F:→ sana224:有限XD 10/14 21:22
49F:推 Sanaelarc:推星光相簿!!!!!!!O_O小時候的玩意兒(遠目) 10/14 21:23
50F:推 kiyoshikyo:那SID live見~~(完全搞錯人家重點) 10/14 21:25
51F:→ sana224:XDDDDD 我兩個都會去的~再晚些時候ˇ 10/14 21:31
52F:推 kiyoshikyo:加油加油~~~GOGO!! 10/14 21:32
53F:推 xx410xx:推SID live見(笑) 10/14 21:40
54F:→ sana224:大家live見~(揮手帕XD)感謝大家熱烈推文,小的我好感動(淚) 10/14 21:53
55F:推 caca776633:嘎 回原po 我建築的阿~ 呵呵 現在建二XDD 10/14 21:56
56F:推 besydasha:來推個星光相簿跟蛋漿!!XDDDD(握) 10/14 23:21
57F:推 dirkyo:哇我也是淡江的Dir fan耶(不過我畢業了) 10/15 15:20
58F:→ dirkyo:「因為想當年死心眼的只愛Dir而錯失很多好團」我也想過耶 10/15 15:21
59F:→ dirkyo:最近有想過如果再早一點聽到塑膠樹的歌就好了 10/15 15:22
60F:推 fschen:推diru ~ 及cali≠gari復出!! 10/15 15:39
61F:推 redmia:啊啊同校又是dir飯!大推 >\\\< 10/17 00:45
62F:推 redmia:然後再推卡哩嘎哩 >\\\\< 10/17 00:48
63F:推 DeepRiver226:住板橋+1 10/17 00:53
64F:→ zozasa:推~~cali≠gari 超喜歡的>"< 10/21 20:04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uyToge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