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na224 (Sana)
看板visualband
標題[自介] sana224
時間Mon Oct 13 00:05:27 2008
ID:sana224
你現在正在聽誰的歌:人格ラヂオ-お人形さん
你在哪裡讀書(工作):蛋漿大學
上一次生日蛋糕上蠟燭的數目:21
你通常吹熄這些蠟燭的日期:7/31
有幾個耳洞:耳垂*2 耳骨*1
你有刺青嗎:ないです
專長:放鬆過日子XD
口頭禪:humor/吃大便/搞啥
收集品:Dir的音源(他們的地下時期錄影帶之前差點被我賣掉...不得已的!
幸好現在都還在~感動T T)
座右銘:笑笑過一生
特殊經歷:被京先生的混合不明物的口水噴到眼睛,那時候以為自己會瞎掉(大笑)
你喜歡你目前的生活嗎:不討厭
出生地:台灣
目前居住地:臺北
喝過酒嗎:是個很容易醉的酒鬼XD
喜歡的樂器:鼓 貝斯(雖然學過兩年但是依舊很菜 哭哭~)
最大的願望:去日本再看一次Dir的控我就滿足了 願望好小XD
最討厭的事:煩惱
最想見的人:Dir en grey五位 石井秀仁 SID的ゆうや
最尊敬的人:京先生
最喜歡的人:Shinya
最難忘的事:Dir來台開控+見面會+接送機
最失望的事:以為Dir在見面會後四個月會再來一次XD
最得意的事:喜歡上Dir
最想做的事:能夠一直繼續支持Dir
最頭痛的事:眼看著一直發單曲卻無法買
最遺憾的事:因為想當年死心眼的只愛Dir而錯失很多好團
擅長的語言:台語(要放前面XD) 中文
最喜歡的季節:夏天
最喜歡的顏色:銀灰色
最喜歡的雜誌:Fool'mate(因為是家裡難得收最多的雜誌XD)
最喜歡的飾物:不喜歡戴所以沒有 硬要說手錶算嗎XD 沒帶就好像沒有靈魂XD
最喜歡的作家:安迪沃荷(人家明明就不是作家XD) 好啦,京先生(咦?) 村上春樹
最喜歡的國家:台灣
最喜歡的樂團:Dir en grey
最想做的一件事:好難回答 真是一言難盡(笑)
最喜歡的一首歌:理由
最想旅遊的地方:捷克
最難忘的一場LIVE:看過很少,不過就意義上來說絕對是2002/04/19(六)Dir那場
最感動的一張專輯:一直都是鬼葬
第一次聽搖滾樂(不論流行與否)是幾歲時:幼稚園!?
第一次自己買的第一張音樂專輯:好難想 好像是張清芳之類的(爆)
第一張跟買的VR相關的CD:河村隆一單飛的第一章專輯算嗎
曾經做過最瘋狂的事:徒步走完新海橋
世界末日時最想做的事:未知的事不要說比較好
無聊的時候你大多做些什麼:沉思(咦?)
你住得距離最遠的一個朋友在哪:夏威夷
世界上最惱人的事:不能清心寡欲
以後想做什麼職業:包租婆XDDDDD
你覺得自己十年後會在哪裡:未知的事真的要說嘛
時光倒流最想做的一件事:下定決心的學日文
現在在想誰:我媽XD等我去睡覺
現最想聽的一首歌:安眠曲
心中最夢幻的樂團成員組合是:當然是Dir en grey
覺得自己可擔任樂團中的哪一個部分&理由:馬內醬 因為我是表S裡M XDDDD
最想跟板僕說的一句話:辛苦了&謝謝
最想跟板友說的一句話:請多指教! 祝大家心想事成
對本板的期待:能一直這樣和平共處^^
以下自由發揮:
大家好~雖然潛水很久一直都很低調,這次卻不知道為啥覺得要來自介一下比較好
還請大家多指教^^
雖然上面說的盡是Dir(本命) 不過最近下定決心要當SID飯了!
在做這個決定之前我考慮了很久,一直覺得自己應該要好好看待樂團在心中的重要性
(有點不知所云了 抱歉XD)
總之,希望有Dir版+SID登上oricon第一+cali≠gari復出+世界和平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234.26
1F:推 kiyoshikyo:Dir live是會上癮的 不太可能看一次就滿意~(笑) 10/13 00:25
2F:推 kasoudeath:推Diru和鬼葬~~ 10/13 00:35
3F:推 xx410xx:你是YUYA飯嗎???我完全沒有YUYA飯的朋友耶~~耶耶真開心XDD 10/13 00:56
4F:推 xx410xx:你想見的人我全都見過耶(很不要臉XD)我只是想多推幾下而已 10/13 00:59
5F:推 porii:哇你是YUYA飯嗎?←也想問XD 我也沒遇過說MAO飯都最多了(噗) 10/13 03:17
6F:推 lovemika:你的特殊經歷…XD 被克勞薩的魔鬼球吐到才真的會瞎掉啦 10/13 03:31
7F:推 lovemika: 大人(差點忘了加上) 10/13 03:33
8F:推 caca776633:蛋漿的喔!!!?? 同校XDD 哪個系的XDD?? 耶耶~好開心=ˇ= 10/13 06:00
9F:推 koicocoro:推Diru~ 10/13 12:51
10F:推 yingwen:2002.04.19那場我也有去欸XD 10/13 15:49
11F:推 wlcaroline:淚推cali復出..........T_T 10/13 18:48
12F:→ sana224:音速版友~我在自我催眠再看一次就好~怎麼可以害我破功XDDD 10/13 19:09
13F:→ sana224:仙姑和P版友猜對囉!!不過我還是新飯~有很多不懂的事還請各 10/13 19:18
14F:→ sana224:位多多包涵^^ 還有~京先生的口水真的是整坨朝我這瞄準(暈) 10/13 19:20
15F:→ sana224:那種深具力道XD的異物接觸真是想忘也忘不了^^||| 10/13 19:22
16F:→ sana224:c版友~我也好開心啊~是會計系的,你呢?有機會可以相認一下~ 10/13 19:27
17F:→ sana224:還有,版主~我記錯日期XD是04.20(六)才對...我來去跪算盤.. 10/13 19:30
18F:推 hikawa1205:推滴魯XDDD 10/13 19:57
19F:推 mi929ra:sana大也是會計的阿? 我也是淡江會計!(立刻浮出來) 推cali 10/13 22:22
20F:推 murasakiahn:同校推XDD 10/13 22:57
21F:推 porii:跟YUYA飯握手~~(很嗨)除了MAO飯再下來應該就AKI飯XD歡迎你!! 10/13 23:10
22F:推 iloveband:推Dir en grey!!! 10/13 23:22
23F:推 yamikakeru:看到cali跟秀仁不能不推... 10/13 23:24
24F:推 larcran:超難得有yuya飯的!!!太好了(掩面哭) 10/13 23:48
25F:推 porii:樓上一個AKI飯出現XDDDD(蘿蔔蹲?) 10/13 23:55
26F:推 kiyoshikyo:等等(驚)原PO怎麼知道我是誰(大驚)其實我們是認識的?XD 10/14 13:54
27F:→ sana224:我們不認識啦XD是之前看到你的自介才認出你的~不過以前還 10/14 20:22
28F:→ sana224:有星光相簿時就知道你囉~而且我國中同學高中跟你同班^^ 10/14 20:23
29F:推 kiyoshikyo:(大驚)(大驚)高中...誰啊?XD高一還高二分班後的? 10/14 20:41
30F:推 kiyoshikyo:星光相簿...也太久了吧!!XDD(笑)唉唷~~好恐怖喔 10/14 20:43
31F:→ xx410xx:星光XDDD好懷念喔我的天XD 10/14 20:44
32F:→ kiyoshikyo:我再也不要來這個版了啦好可怕喔(奔跑) 10/14 20:44
33F:→ sana224:是分班後的,不過你好像跟她不太熟XD不要害怕嘛~我是好人XD 10/14 20:49
34F:推 kiyoshikyo:哪有我跟大家都很好!!我跟分班前的才不熟啦(喂) 10/14 20:50
35F:→ kiyoshikyo:可以的話請用站內信告訴我是誰XD(單純好奇) 10/14 20:51
36F:→ kiyoshikyo:我不是害怕你我是害怕高中的我自己啊~~(←十足的怪人) 10/14 20:52
37F:→ sana224:而且說出星光好像我有點年紀了一樣XD真的很懷念~我整個跟 10/14 20:52
38F:→ sana224:現在的天空不熟囧說綽號應該沒關係吧~妳們好像都叫她小今 10/14 20:53
39F:推 xx410xx:對啊星光相簿是什麼啊??聽都沒有聽過耶 (太慢了.....) 10/14 20:53
40F:推 kiyoshikyo:喔喔~!了解~謝謝XD啊啊好懷念高中生活喔 10/14 20:58
41F:→ kiyoshikyo:我們是叫他小今今~~(笑)版上還有一個我們高中同學喔... 10/14 20:59
42F:→ sana224:世界真是小呢~如果要辦版聚很想見見大家^^還有以前高中學 10/14 21:08
43F:→ sana224:姊小月妳應該也認識?可惜我跟她失聯了..... 10/14 21:09
44F:→ sana224:仙姑你來不及了XDD 沒關係,仙界的人都幾百歲以上的XDDDDDD 10/14 21:10
45F:推 kiyoshikyo:嗯~認識呀~不過也算是失聯了欸O__Ob 10/14 21:13
46F:推 kiyoshikyo:所以你也是板橋人嗎?有緣應該可以見面XD或Dir live見XD 10/14 21:17
47F:→ sana224:黑啊是板橋人~live近期內我應該很難去,因為喜歡上SID~荷包 10/14 21:22
48F:→ sana224:有限XD 10/14 21:22
49F:推 Sanaelarc:推星光相簿!!!!!!!O_O小時候的玩意兒(遠目) 10/14 21:23
50F:推 kiyoshikyo:那SID live見~~(完全搞錯人家重點) 10/14 21:25
51F:→ sana224:XDDDDD 我兩個都會去的~再晚些時候ˇ 10/14 21:31
52F:推 kiyoshikyo:加油加油~~~GOGO!! 10/14 21:32
53F:推 xx410xx:推SID live見(笑) 10/14 21:40
54F:→ sana224:大家live見~(揮手帕XD)感謝大家熱烈推文,小的我好感動(淚) 10/14 21:53
55F:推 caca776633:嘎 回原po 我建築的阿~ 呵呵 現在建二XDD 10/14 21:56
56F:推 besydasha:來推個星光相簿跟蛋漿!!XDDDD(握) 10/14 23:21
57F:推 dirkyo:哇我也是淡江的Dir fan耶(不過我畢業了) 10/15 15:20
58F:→ dirkyo:「因為想當年死心眼的只愛Dir而錯失很多好團」我也想過耶 10/15 15:21
59F:→ dirkyo:最近有想過如果再早一點聽到塑膠樹的歌就好了 10/15 15:22
60F:推 fschen:推diru ~ 及cali≠gari復出!! 10/15 15:39
61F:推 redmia:啊啊同校又是dir飯!大推 >\\\< 10/17 00:45
62F:推 redmia:然後再推卡哩嘎哩 >\\\\< 10/17 00:48
63F:推 DeepRiver226:住板橋+1 10/17 00:53
64F:→ zozasa:推~~cali≠gari 超喜歡的>"< 10/21 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