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karuwing (自主規制)
看板visualband
標題[討論] 曲風歡樂的樂團
時間Sat Oct 11 22:38:09 2008
話說我朋友失戀了心情不好
希望我推薦曲風歡樂的團或歌給她
(歡樂是比如說像LM.C這類曲風的...)
偏偏我個人平常都聽一些很重的東西
心情不好也就音樂放很大聲然後跟著鬼吼鬼叫一番就OK了
換做是我在這種情況下
大概會聽一聽Diru或Sadie然後衝去打爆他的頭解決 <(# ̄皿 ̄)╮☆
所以說
突然叫我推薦歡樂團我整個腦袋短路啊 囧>
我守備範圍內只有聽了會哭哭沒辦法振奮起來的人格ラヂオ(根本一點都不歡樂!!!)
再逼我就只能想到えんそく的This is a pen了 別鬧啦啊啊啊!
所以請大家幫我想想
有什麼團或歌曲是很歡樂可以讓我推薦的呢?
金多蝦!!! m(_ _)m
--
那邊不是有個抽著菸,看起來很目中無人的傢伙嗎?
麻煩你去撞他,但是不必把他撞死。
-沖田總悟 <銀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5.160.46
1F:→ LACENI:氣志團不是V系 但很歡樂~ 10/11 22:40
2F:推 tim235:仙台貨物 10/11 22:41
3F:推 shinyho:An Cafe? 10/11 22:43
4F:推 friends:王力宏!搖滾怎麼了 超歡樂好笑 10/11 22:43
5F:推 DeepRiver226:MUCC的FUZZ(小聲) 10/11 22:46
6F:推 wlcaroline:性機關槍的PV? 10/11 22:47
7F:推 friends:野村☆ 也超歡樂的XD 10/11 22:47
8F:→ peifu:mellow? 10/11 22:50
9F:→ peifu:medi@lize..可惜 ->Vo.言葉 消息不明に伴って活動休止 10/11 22:53
10F:推 rhythmend:X Japan的Celebration 聽歌名就很歡樂 10/11 22:54
11F:推 Arcciel:你們怎麼能忘了海豆版的桑心啾莉葉...( ′-`)y-~ 10/11 22:56
12F:→ Arcciel:還有吸豆團的甜問號阿,還要讓他配PV一起看,包他想跟著扭 10/11 22:57
13F:→ Arcciel:還是黑喵探戈你需要嗎? 讓皆川小朋友不小心破音的童聲去 10/11 23:02
14F:→ Arcciel:撫慰一下他? 聽沒幾遍就可以跟著哼唷~ 10/11 23:03
15F:推 LACENI:推性機關槍 10/11 23:10
16F:推 DeepRiver226:其實SID的蜜指很歡樂只是千萬不要讓他知道歌詞內容.. 10/11 23:11
17F:推 melinda13:同意樓上XD 10/11 23:13
18F:→ melinda13:SuG可以試試看...也頗歡樂@@ 10/11 23:15
19F:推 oliodo:我推NoGod 10/11 23:17
20F:→ hikaruwing:朋友好愛王力宏(指) 10/11 23:22
21F:推 itsukionly:陰陽座近期專輯的最後一首都歡樂到我想哭(倒地 10/11 23:24
22F:→ itsukionly:也推仙台XDDDDD 10/11 23:24
23F:推 migi33:再推SID的smile,還有Janne也有幾首歡樂的… 10/11 23:27
24F:推 kattun37:推SID的smile,還有仙台的千葉(誤) 10/11 23:53
25F:推 sana224: 推SID的smile +1 10/11 23:55
26F:推 porii:アリス九號.有些還蠻歡樂的而且也不難入門吧~~~(?) 10/11 23:59
27F:→ porii: 也推SID的smile~用マオ的聲音治癒他吧大推play!(有經驗/哭) 10/12 00:01
28F:推 tingtinglion:第一個想到仙台貨物XD 10/12 00:02
29F:推 DeepRiver226:我覺得PLAY是聽起來很輕鬆很輕鬆 10/12 00:02
30F:推 porii:可是牛奶跟白襯衫的詞其實再追憶....好本人聽那張會大哭orz 10/12 00:09
31F:→ porii:總覺得那張的歌連起來詞其實不太連貫耶XDDDD 10/12 00:10
32F:推 DeepRiver226:對啦就聽覺上是輕鬆的我的意思是 10/12 00:12
33F:→ DeepRiver226:不過SID歌詞跟歌曲本身很跳痛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茶) 10/12 00:13
34F:推 porii:所以說就是看詩人的心情冏.....推薦smile再一個エール!(笑) 10/12 00:20
35F:推 xx410xx:還可以配歌詞一邊聽XD 10/12 00:21
36F:推 porii:嗯怎麼說?XD 聽歌本來就可以配歌詞不是?拿仙姑的詞來發囉XD 10/12 00:23
37F:推 f249809:我想推"SMILE"這一團~不是sid的歌名唷!! 10/12 00:42
38F:推 purpleciel:給他看Doremi團模仿Sadie迷彩的你水管好了!! 10/12 00:49
39F:推 wlcaroline:推樓上XD 10/12 00:49
40F:推 porii:那個應該算KUSO嘎XDDDDDDDDDDDDDDDDDDD 10/12 00:50
41F:→ purpleciel:LM.C真的聽了心情都會變好 (賊尼斯應該是最歡樂的了 10/12 00:51
42F:推 lovemika:那…我可以推根岸的甜蜜戀人嗎(舉手) 10/12 00:56
43F:→ lovemika:不要讓他知道歌名跟歌詞其實也不錯阿 聽了會笑吧 10/12 00:57
44F:推 friends:消波塊哈密瓜茶的沙利我的愛也不錯啊 10/12 01:03
45F:推 purpleciel:哈哈哈哈 直接送他DMC漫畫好了 10/12 01:07
46F:推 porii:アンティック珈琲店的歌也很歡樂 會覺得被打氣振作精神^^ 10/12 01:15
47F:推 amanoakira:an cafe和LM.C 10/12 01:53
48F:推 loversoul:仙台貨物+1 XDDDD 10/12 02:28
49F:推 Hawaka:an cafe+1 10/12 03:10
50F:推 caca776633:仙台+1! メトロノーム也可以啦XD 只聽樂曲的話@'@ 10/12 03:23
51F:推 IMISSA:sug? 10/12 03:25
52F:推 chiehfu:我推愛狂います。 XD 10/12 08:57
53F:→ shinyamagic:ALICE NINE?(被毆) 10/12 09:43
54F:推 EDGE:聖飢魔II\sex MACHINEGUNS\筋肉少女帯,看的懂歌詞會更好笑 10/12 10:41
55F:推 lovemika:樓上,我看到筋肉少女四個字我就笑出來了 冏 10/12 11:41
56F:推 aleona:筋肉少女是偉大的老團耶XD 10/12 19:44
57F:推 soku44:...光看大家推文已經夠歡樂了(笑倒) 10/13 00:56
58F:推 awajireika:根岸的木苺之吻都被大家忽略了~ 10/13 20:25
59F:推 jyunwei:咖哩咖哩 10/14 20:43
60F:→ Lundy:SuG 10/15 00:14
61F:推 ryosuke:カリ≠ガリ不錯..只是歌詞很跳痛 10/15 20:55
62F:推 h131785:推cali≠gari 但是不要知道歌詞比較好喔XD 10/17 18:23
63F:推 bunnyuu:hide的Hi-Ho!!!心情不好都聽這首/__\ 10/18 11:14
64F:→ bunnyuu:也推個仙台貨物珍珍的愛情故事XDDDDD 10/18 11:14
65F:推 nekaki:用マオ的聲音治癒他吧! 10/18 17:25
66F:推 kyo150365:大推仙台貨物囉XD 10/24 18:29
67F:推 pigrolll:推SM的PV,極有戲劇張力~~~~ 11/13 1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