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ualband 板


LINE

很臨時的跟朋友決定,去衝清春的送機XD 是說我凌晨4點多才睡...8點就起來啦!!! 不怎麼有睡意呢~~ 跟友人會合後,一同前往機場 大約11點時就到達囉!! 一到出境大廳時 剛好跟友人的朋友打電話來...此時手機響起了... 鈴聲是大神的歌,結果馬上就被搭訕了XD 問說我們是不是也要來送機的~~~ 由於清春的離台班機是下午2:50分的全日空(?!) 猜想他應該也是要一點才會出現在機場吧.....(?) 跟友人就先去坐著休息等朋友^^ 不久後,跟大閃光友人會合啦!!! 準備去門口等大神>///< 此時門外已經有一些人在等待啦~~~ 可是他們說FC貴婦團(誤)已經有好幾批進去了...@@ 這時大家陷入 "該不會清春也已經跟著FC團進去了吧.." 的大囧狀態... 那....這.....OTL 不過我是覺得他應該還是跟日飯分開到達~ 大閃光友人突然看向遠方,說覺得很眼熟....很像是STAFF! 我們就邊走過去邊想確認.... 友人一直不太肯定,本來想說可能認錯了吧.... 正當轉身準備要走的摸門特!!! 我看到大神下車啦!!! 馬上跟朋友說,就是這台車啦!!! 大神下車啦!!! 清春的臉色真的滿糟的...@@ 我們想說可能前一天FC的活動弄到非常晚...(剛才看到推文說是到凌晨5點..囧) 他整個人就是很疲憊的樣子....也就沒什麼笑容 看到閃光友人準備的囧令海報也沒什麼反應XD" 但仍然是態度很好的說了謝謝^^ 其他人上前問說能否簽名 可是STAFF很抱歉的跟大家說因為時間不太夠...所以無法幫大家簽名 我想...是為了讓清春能再稍微歇息一下吧.... 我們一行人乖乖地跟在大神的後頭~~ 大神真的好瘦啊..... 閃光友人們將大閃光照片洗了三大張出來, 一張要送給大神,另二張他們希望大神能簽名讓他們留個紀念.... 真的要很感謝他們..... 開啟了原本以為不會有的簽名之路啊!!!XD 在一個大神視線瞥過來的摸門特! 友人馬上獻上照片,清春看到後也想起了他們二個.... 雖然看起來如此疲憊的大神... 卻還是優雅的將筆拿了過去,在上面簽名了^^ 簽名之路就這樣開始!(大誤) 其實我本來想說,清春應該就是只簽完閃光友人的照片而已吧~ 但是後來又有人將東西遞了過去,大神也緩慢地拿過去簽了 我想說就試一試吧..... 雙手將輪迴的單曲遞了過去,問了能否簽名.... 清春將CD拿了過去,說 "是輪迴啊..." 旁邊的STAFF也說 "嗯,是輪迴呢" 我也跟大神說了:"這首曲子我非常非常的喜愛,最喜歡了!" 清春:"是這樣啊...." 然後若有所思的樣子... 之後就....靦腆的笑了!!!並說了聲謝謝...T^T 我整個心中十分激動啊!!!!!!!!但是表面還是維持著冷靜的樣子~XD 大神簽名時都會問名字喔!還會簽上一個大大的愛心(笑) 他問我名字時...整個距離超近的啊啊啊啊啊~~~~~ 大神講話的音量彷彿就是只有我跟他二人能聽的到一樣... 我真的深深覺得....我似乎喪失了那幾秒鐘的意識啊!!!>///< 居然能跟清春站的那麼近啊... 大神果然是個會走動的費洛蒙生物啊.... 會讓人害羞地喪失記憶啊!!!(大誤) 不過輪到友人時... 清春居然連自己出過的單曲都認不出來XD 還問我朋友這是哪張?!(大笑) 旁邊的STAFF馬上說 "這是愛撫啦" 哈哈~~大神可能真的還沒睡醒>< 還有,大神在簽名時,STAFF很喜歡在一旁看大家是拿什麼去簽,然後邊講這樣XD 簽完之後,清春就到座位區等待STAFF去櫃台辦手續 其他的STAFF也示意我們不要過去打擾... 看來清春是真的很疲累..... 我們就在原地待著...看著大神... 然後今井さん說要拍大家,請大家說自己最喜歡的一首歌^^ 不過...在這同時,清春拿出手機在講電話XD 今井さん拍完後,他們手續也辦好了,準備要入關了 送機團的大家,帶著大大的笑容,很熱情的揮手跟清春說再見 也一直不斷地對他說著 "謝謝" 以及 "辛苦了" 大家的這份感謝心情,及對他的喜愛,一定完整的傳達給他了喔!!! 清春終於開始綻放笑容,也揮手跟我們說再見^^ (心情感覺有變好了XD) 我們也大喊,請一定要再來台灣!!! 他也說好^^ 大家一直努力的揮手 而都已經要進去了的清春,也一直對我們揮著手喔!! 不斷地...不斷地揮舞著手.... 直到他走進去為止^^ 清春真的對FANS很溫柔呢(笑) 雖然自己是這麼的疲憊,但還是願意滿足FANS的要求.... 幫大家簽名...(不過照相應該就無理啦!) 也沒有露出不耐的神色~~~ 真的是非常非常親切又體貼吶!!!(淚) 我們停留在原地聊了一下天 突然發現MEMBER們出現在後面啊!!! 馬上先衝去找翔子XD 他真的超超超~~~~~~~~~~~~~~~~~~~~~~~可愛的!!! 很親切沒有架子喔!!! 就很像跟朋友在笑鬧一樣欸^^ 簽名或照相都很OK!! 在給他簽名時,我說 "我有在看翔子的BLOG喔~" 他有點驚訝,然後很開心的問我 "真的嗎?!你日文很好呢~" 真的是可愛滿點啊!!! 然後轉往其他團員們,請他們簽名 他們真的都很親切吶!!(詞窮) 完全是來者不拒啊!!! 而且一個人簽完後,會自動幫你傳給下一個團員喔!XD 有夠感心的啦!!! 輪到BASS手簽名時,我很驚訝.... 因為他是寫漢字!!!XD 很像在寫作業一樣,緩慢的寫著自己名字.....XD 我: 咦?!是漢字耶? BASS手: 是啊 (笑) 我: 很特別呢~真棒 結果在一旁的團員看到了,吐嘈他說..."怎麼是個這麼普通的簽名啊" XDDDDDDD 的確其他人的簽名看起來就是有練過的啊!!哈哈~(噗) 他們幫大家簽完後,也就準備要入關囉~ 我們大聲的喊著謝謝,也請他們一定要再來台灣~ 團員們看起來很開心呢^^ 終於送走所有人囉.... 接機團自己也來了個大合照!!! 這次認識了一些新朋友,又得到意外的簽名... 真的很開心!!! 希望大神能趕快再來台灣!!!^^ 沒想到送機REPO寫了落落長...@@ 謝謝大家看到最後 <(_ _)> 照片: http://tinyurl.com/42vmxu 我永遠不會忘記這一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134.205 ※ 編輯: mekoo 來自: 118.165.134.205 (10/07 04:20)
1F:推 kwenkwens:送機文都好閃喔~~~我也超愛輪迴的! 10/07 12:21
2F:推 agnesvk:大神帶著笑容離台感覺很好呢!!團員也都好可愛,下次再來。 10/07 12:45
3F:推 velvet1986:推~看了覺得很幸福 ! 10/07 12:54
4F:推 agnesvk:推樓上,真的很有幸福感,謝謝原PO不吝分享。 10/07 13:01
5F:推 koicocoro:感謝分享~真的是太幸福啦!! 10/07 13:04
mekoo:轉錄至看板 Kuroyume 10/07 13:25
6F:推 sweetophina:謝謝送機文謝謝 我是今天沒趕到的那位 下次一定要再來 10/07 13:26
7F:推 OverdriveJAM:謝謝送機文 shokochan好可愛(萌) 我快變他的fan了XD 10/07 18:14
8F:→ OverdriveJAM:我也想看翔子的blog Q^Q 10/07 18:21
9F:推 lovemika:推shoko真的超可愛!跟我們講話好像朋友打鬧一樣~ 10/08 00:37
10F:→ lovemika:大神對歌迷寵愛的程度簡直不能用好人來形容了…!! 10/08 00:38
11F:推 ajen1126:超級幸福的啦XD 10/08 18:42
12F:推 yomogi:shokoさん的blog http://blog.livedoor.jp/higuchi_shoko/ 10/08 23:34
13F:→ yomogi:最新一篇記事有提到自台灣歸來^^ 10/08 23:35
14F:推 blackiechen:中村さん感覺完全不會更新...(哭) 10/09 00:03
15F:推 lovemika:中村好像真的都不會更新,大神就超愛更新的 10/09 00:13
16F:推 OverdriveJAM:耶 謝謝 她喜歡虎斑恐龍王耶!!(同好) 10/09 00:14
17F:推 rangelovero:中村昨天更新了兩篇阿~在INORAN LIVE前 10/09 20:44
18F:推 blackiechen:哈我今天看到了!果然還是內容完全不脫離食物呀... 10/10 01:00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Gossi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