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ngtinglion (Keiko Kitagawa)
看板visualband
標題Re: [情報] 「sid,即將登台....」
時間Tue Oct 7 01:04:23 2008
今天得知的消息
sid的新單曲確定會發行台壓版本沒錯
但發行那個版本 SONYBMG還沒有確定
發行日期也未定
==============================================
今天有人問我
sid在台灣知名度如何
他們的歌好不好聽
台灣這邊的接受度大嗎?
我回答
他們很紅啊(私心,其實我也不知道他們在台灣到底紅不紅)
歌超好聽的
大家一定都會接受的啊
所以你們最好是三個版都發台壓啦
不知道我中肯的意見會不會被採納?!(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46.145
1F:推 caca776633:哇 確定有台壓了XD? 太好了 10/07 01:05
2F:→ caca776633:SID目前應該只能說板上都知道的團吧...(沒有朋友知道) 10/07 01:06
3F:推 nekaki:對呀XD 誰會知道阿 不過有台壓就 嘿嘿 10/07 01:12
4F:→ tingtinglion:我也是身邊沒朋友知道所以不知道他們到底紅不紅? 10/07 01:12
5F:→ tingtinglion:不過我身邊的朋友都沒人接觸VR~ 10/07 01:13
※ 編輯: tingtinglion 來自: 218.175.25.43 (10/07 01:17)
6F:推 melinda13:簡直太中肯了XDD 喔耶台壓!!!Q口Q~~~~~ 10/07 01:22
7F:推 antirazin:SID的曲風和外型大家應該比較能接受吧~ (唉~喪服...) 10/07 01:22
8F:推 xx410xx:挖喔所以你是在那邊上班嗎? 10/07 01:40
9F:推 cherubbjo:請採納吧~~о(ж>▽<)y ☆ 10/07 03:16
10F:推 smokeblue:GJ!! 太中肯了 10/07 03:59
11F:推 danbin:哇!!!太棒了!一定支持о(ж>▽<)y ☆ 10/07 06:52
12F:推 hyde711034:如果要台壓 宣傳就多努力了... 10/07 08:16
13F:推 jinmasami:除了唱片公司,想要日本重視台灣市場,還是需要大家的宣傳 10/07 10:24
14F:→ tingtinglion:回仙姑,我的工作和唱片業有點關係,所以有認識裡面 10/07 13:46
15F:→ tingtinglion:的人 10/07 13:47
16F:→ tingtinglion:日本那邊是以上一張單曲在台的銷售來決定下一張要不 10/07 13:49
17F:→ tingtinglion:要繼續發行台壓~所以有的只在台發了一張就沒下文了~ 10/07 13:50
18F:推 hjmb0530:推~~中肯~~ XD~ 喔耶!!有台壓~~~~買買買~~~ 10/07 15:37
19F:推 xx410xx:挖喔好厲害喔~那請問他們有缺翻譯嗎XD我願意免費幫他們翻S 10/07 16:32
20F:→ xx410xx:ID歌詞之類的(笑) 10/07 16:32
21F:→ diru:不知道SID到時會不會有中譯的團名... 10/07 16:57
22F:推 pakuromi:不要有!!!!!!!!!!!!!!!!!!!!!!!!!!!! 10/07 17:26
23F:→ pakuromi:翻的話會是音譯就好笑了XDDD 10/07 17:27
24F:推 pakuromi:會是→如果是 10/07 17:32
25F:推 miyavi1215:SID的中譯阿 這真是值得好好思考的人阿(菸)XDDD 10/07 18:37
26F:推 porii:應該是直接採SID吧~不知道マオ和ゆうや的名字是不是也直打成 10/07 23:19
27F:→ porii:羅馬拼音MAO YUYA這樣? 10/07 23:19
28F:推 xx410xx:應該是吧~不然你想要打成媽偶嗎?(毆) 10/07 23:39
29F:推 porii:不要那是私底下用的!!!!日記打媽偶娘不用換輸入法很順口(歐) 10/07 23:48
30F:→ tingtinglion:我都打 媽喔 耶XD 10/09 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