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ynthia322 (cynthia)
站內visualband
標題Re: [閒聊] 清春真是人太好
時間Mon Oct 6 18:33:58 2008
閃閃閃~
今天送機又是完美的結束~
今天的他看起來比較累~
也比較沒笑容~
但在友人被我推一把之後首個簽名後~
大家也都順利簽完名了~
人不是很多~所以一切順利~
滿開心的~因為是把與他的合照在給他簽但他很NICE的想起我們
最開心的其實是後來遇到其他團員~
鼓手真的很可愛耶~
一看到我就說~阿~X
哈~拍照時還對我X
我們兩個手交叉比X
簽名也全都到手囉~
褲子很緊的BASS 很乾淨的歐吉桑
及~可愛的鼓手~ 還有很帥氣的另位BASS手~
都簽在同一張~
開心~
信與禮物有都送齊了~
今天滿滿的KIYOHARU~ 他真的很親切~
也很開心遇到那麼多喜歡清春的朋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1.16
1F:推 koicocoro:好閃... 真的羨慕耶 10/06 19:11
2F:推 agnesvk:感覺真棒:p 10/06 19:16
3F:推 velvet1986:淚推 ;) 10/06 19:19
4F:推 rangelovero:帥氣BASS手應該是指吉他手中村佳嗣吧(舞台左邊)^^ 10/06 20:13
5F:推 sweetophina:好幸運~我應該早點趕去啦 都是下雨火車誤點半小時 淚 10/06 21:01
6F:推 angelos:這篇可以借轉回黑夢版嗎~ 好閃0_0 10/06 21:30
7F:推 lovemika:樓樓上是今天那位可憐的妹妹嗎…給你拍拍… 10/07 00:55
8F:推 sweetophina:是啊 就是我 我只能說...盡量閃我沒有關係 謝謝拍拍QQ 10/07 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