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oryn67957 (沁)
看板visualband
標題[自介]
時間Mon Oct 6 01:18:25 2008
ID:storyn67957
你現在正在聽誰的歌:10-FEET的雨
你在哪裡讀書(工作):桃園
上一次生日蛋糕上蠟燭的數目:16
你通常吹熄這些蠟燭的日期:02/13
有幾個耳洞:0
你有刺青嗎:沒有
專長:彈鋼琴和很容易自high XDDD
口頭禪:最好是啦XDDD
收集品:扭蛋 漫畫 雜誌算嗎?
座右銘:生活中不能沒有音樂
特殊經歷:去野台的時候Head Phones President整團從我身邊走過去!!!
可是那個時候我已經要回去了Q__Q"
你喜歡你目前的生活嗎:很滿足XD 但考試有點多XDD
出生地:台灣
目前居住地:桃園
喝過酒嗎:沒有
喜歡的樂器:鼓
最大的願望:能夠近距離看到X JAPAN的每個人!!!
最討厭的事:被別人誤會
最想見的人:hide
最尊敬的人:yoshiki
最喜歡的人:家人
最難忘的事:看到yoshiki!!!還有跟大家在101前一起X JUMP!!
最失望的事:請好學校的假去接機 yoshiki卻改到隔天才來Q_Q
最得意的事:向我媽推廣VR成功XD目前有成功推廣X hide PURA LM.C 仙貨的歌!!!
X的歌我媽都很愛XDD(還說yoshiki身材很好,彈鋼琴都會穿鏤空衣XD)
hide和龍太朗的聲音我媽都很喜歡 Maya的聲音被我媽說像小孩子很可愛XD
她超愛MUCC的優しい歌!!都說這是"起床歌" (笑)
因為每天早上她都放這首歌叫我起床囧 還外加噗拉的歌
今年還陪我一起去野台^_^ (結果得意的事都在講媽媽這樣XDDDD)
她一整個很愛千葉XD!!說他很可愛...XD聲音很有POWER
最想做的事:明年生日跟LM.C過 情人節跟X過
最頭痛的事:數學是我的死穴....
最遺憾的事:沒有早點知道VR
擅長的語言:國語XDDDD
最喜歡的季節:秋
最喜歡的顏色:桃紅色
最喜歡的雜誌:SHOXX FOOL'S MATE Neo genesis
最喜歡的飾物:沒有特別喜歡的
最喜歡的作家:吉田直 雪乃紗衣 乙一
最喜歡的國家:瑞士 感覺空氣很好XD
最喜歡的樂團:X GAZE PURA LM.C SID
最想做的一件事:把頭髮染成桃紅色
最喜歡的一首歌:Rusty Nail
最想旅遊的地方:日本 小時候去過全忘光光了囧
最難忘的一場LIVE:去野台算嗎?
最感動的一張專輯:X的精選輯
第一次聽搖滾樂(不論流行與否)是幾歲時:國小吧 五六年級
第一次自己買的第一張音樂專輯:林俊傑的第二天堂
第一張跟買的VR相關的CD:Nightmare的The WORLD Ruler
曾經做過最瘋狂的事:請假去接機
世界末日時最想做的事:聽音樂加吃飽飯
無聊的時候你大多做些什麼:聽歌 玩遊戲 看動畫
你住得距離最遠的一個朋友在哪:加拿大
世界上最惱人的事:目前沒有稱的上那麼嚴重的事啦XD
以後想做什麼職業:編輯或翻譯
你覺得自己十年後會在哪裡:當編輯或公司裡的小職員XD
時光倒流最想做的一件事:飛去日本看hide
現在在想誰:因為上一題的關係所以是hide(笑)
現在最想聽的一首歌:hide的Beauty&Stupid
心中最夢幻的樂團成員組合是:Yoshiki+Toshi+Hide+Pata+Heath+Taiji的X
覺得自己可擔任樂團中的哪一個部分&理由:助理兼打雜
最想跟板僕說的一句話:辛苦您了~~!!
最想跟板友說的一句話:請多多指教XD
對本板的期待:請繼續燃燒吧~~~(笑)
以下自由發揮:我是國二才知道VR的 資歷也還很淺>"< 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之前在學校向朋友推廣VR結果成功了 一整個很開心^^
最近我們的話題一直圍繞在Toshiya的頭髮上XDDD
我提到版友的"一人一頂毛線帽"的活動 結果我朋友笑到不行XD
大概就這樣了!!謝謝你願意看完那麼多廢話XD 以上!(鞠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8.67.226
1F:推 kiyoshikyo:生日跟我同一天推XDDDDDD(擁抱)(被推開) 10/06 01:20
2F:→ kiyoshikyo:只是我比你老了很多(遠目) 10/06 01:20
3F:推 yuyaina:推原po跟樓上的生日,還有媽媽也太可愛了w. 10/06 01:23
4F:→ yuyaina:還有看到"千葉"就心跳一下的我自己(明明就不是同一個人) 10/06 01:25
5F:→ storyn67957:我沒遇過跟我同一天生日的人耶>\\\<我不會把k大推開啦 10/06 01:26
6F:→ storyn67957:我也很愛千葉XDDD(握手)我媽不知道為什麼也很喜歡千葉 10/06 01:29
7F:→ storyn67957:結果我同學說有其母必有其女(什麼呀XDDD) 10/06 01:30
8F:推 Sanaelarc:原PO的媽媽接受度好高啊!!!!!!!太可愛了 XD 10/06 01:31
9F:推 Arcciel:原po媽真有趣..!!! T姓大叔的頭髮..........(默) 10/06 01:33
10F:推 kiyoshikyo:同生日我遇過三個左右耶^^ 可是每個人個性都差很多XD 10/06 01:36
11F:推 kiyoshikyo:對了我也想把頭髮染成桃紅色!!!!!!XD 10/06 01:43
12F:推 caca776633:原po媽媽太強了....mucc也行.....XDDDD 那虜咧?(巴飛 10/06 04:31
13F:推 danbin:推GAZE! 我媽現在知道戒還有X的YOSHIKI 101點燈也有去XDDD 10/06 08:14
14F:→ danbin:但是媽媽最喜歡的是河村隆一...@"@ 10/06 08:14
15F:推 velvet1986:好年輕啊~推 野台時我也遇到HPP從身邊經過~~~ 10/06 08:51
16F:推 salance:很難相信可以跟媽媽推廣仙貨 恭喜大成功!!! 10/06 12:12
17F:推 nanwinds:推Head Phones President 10/06 16:41
18F:→ storyn67957:哈哈哈XDD目前Diru的歌我只推廣過Cage跟鼓動,我媽也覺 10/06 17:45
19F:→ storyn67957:的不錯,在播鼓動的時候有京吼聲的地方,我就默默看了我 10/06 17:46
20F:→ storyn67957:媽一眼XD結果她說可以接受(汗)她跟我看真夏之宴的時候 10/06 17:48
21F:→ storyn67957:問說達瑯幹麻不穿鞋子XD我媽本來要跟我一起去接機,還 10/06 17:49
22F:→ storyn67957:說要目睹巨星風采(夠了媽媽XDD)她也有點小失望沒看到 10/06 17:50
23F:→ storyn67957:至於仙貨我朋友接受不能,我媽只說了一句:明明就很可愛 10/06 17:53
24F:推 noahxran:推仙貨XD 因為仙貨所以愛上MEA..XDD 我很怪嗎??不會吧XDD 10/06 17:56
25F:推 antirazin:可以偷問媽媽是年輕人嗎.....XD 10/06 18:24
26F:→ storyn67957:應該不算年輕啦(笑)年過半百了XD 10/06 18:27
※ 編輯: storyn67957 來自: 220.138.71.122 (10/06 18:31)
27F:推 ronasa:我媽說河村隆一滿帥的而且太朗穿百摺裙好看XDDDDDD 10/06 18:31
28F:→ storyn67957:我媽喜歡JXD說他很性格(笑)也跟樓上媽媽一樣喜歡太朗! 10/06 19:01
29F:推 ronasa:我媽還問說達瑯是沒有造型師嗎(阿達哭哭) 10/06 19:02
30F:推 oremiyavi:我媽說達瑯像鬼(哭) 10/06 23:19
31F:推 Ray86:原po可不可以教一下是怎麼推廣成功的?! 我跟我爸媽推薦最有 10/06 23:58
32F:→ Ray86:知名度的拉嚕苦跟X...結果老爸說:人好好的幹麻弄成那樣orz 10/07 00:00
33F:→ Ray86:然後我老媽說..那是女生吧?!聲音怎麼這麼man?! 兩團都..囧> 10/07 00:01
34F:推 lovemika:我有朋友的媽媽喜歡diru的Machiavellism整個炫 10/07 00:49
35F:→ storyn67957:R大~有一次我在放X的say anything我媽一整個就超愛XD 10/07 09:10
36F:→ storyn67957:後來我放X早期的圖給她看,問他能不能接受(笑)他說那本 10/07 09:11
37F:→ storyn67957:來就是人家的風格XD沒有什麼好奇怪的囧拉魯庫我倒是沒 10/07 09:12
38F:→ storyn67957:推過~下次試試XD她也會說有些很像女生但不會不喜歡XDD 10/07 09:21
39F:推 ronasa:我媽會哼X的longingXDDDDD 10/08 19:27
40F:→ ronasa:還有我媽說hyde輪廓深好像原住民囧 10/08 19:28
41F:推 lovemika:糟糕我看到樓上推文我笑出來了怎麼辦 XDD 10/09 00:15
42F:推 lovemika:我想到我媽他只喜歡JERO唱的hippop+日本演歌 10/09 00:26
43F:→ Ray86:各位家爸媽都好酷~我家那兩老看到JERO卻說很不錯..年代嗎?XD 10/09 01:55
44F:推 EDGE: 我媽說櫻井敦司輪廓深,也像原住民..我敗了。 10/09 10:02
45F:推 aleona:啊哈哈哈哈哈XDDDDDDDDDDDDDDDDDrz 10/09 10:32
46F:→ aleona:我爸媽都說我聽那甚麼歌有夠吵.....XD 10/09 10:32
47F:→ storyn67957:JERO..XDDDD大家的爸媽都很可愛呀(笑) 10/09 20:39
※ 編輯: storyn67957 來自: 220.138.72.96 (10/09 20:49)
48F:推 fschen:推喜歡Rusty Nail (大心) 10/15 1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