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mika (東京大學物語)
看板visualband
標題[閒聊] 清春真是人太好
時間Sat Oct 4 04:49:04 2008
恩…先警告一下
這篇會有無敵大閃光,大概閃到連螢幕都會爆炸吧
我是在MSN上被閃的,在閃的同時我的腦細胞也死了一半了
我連墨鏡都還來不及戴上就被ko了…
故事的主人翁是我朋友的朋友(汗)
話說live結束之後,他先送同事回家
清春大神之後是去東區吃飯,朋友知道之後就趕過去
想說能不能運氣好碰到他
結果就真的遇到他了 Q 口 Q
朋友很興奮的請清春幫他簽名簽在DVD上…
嗚嗚他簽了他簽了!
而且還問他們的名字!幫他們寫名字在DVD上!
名字後面還畫個愛心!
他們有兩個人,另外一個人的名字,清春大神把他名字寫錯
他還重寫一次,在旁邊寫sorry又畫一顆愛心,所以另外那個人他有兩個愛心
然後因為朋友他也是x飯,所以今天帶了hide的帽子
staff們就說「x japan?」
然後就喊「we are」
朋友就很下意識的喊「X!!!!」
然後清春就一直大笑 冏
之後朋友就問清春能不能照相,清春就說當然好
然後照相的時候,清春主動把他們兩個摟過來,而且摟的超緊
朋友說他被摟的超害羞,而且還聞到清春身上好香…Orz
然後朋友也有摟清春的腰,他說清春的腰超細阿阿阿阿阿阿阿
清春也問了朋友看完live的感想,喔喔喔喔喔
而且之後握手清春都握的很大力!!!
然後清春也看到了朋友帶的hide帽子
就也有說 X JAPAN很棒這樣
工作人員一直想鬧朋友,之後還在他面前喊x jump我朋友還真的做x jump
清春也是一直大笑阿 冏
朋友還跟工作人員說「nonono~now it's kiyoharu times!!」
嗚嗚…以上…
我不甘心只有我被閃死,所以我要PO上來閃死其他人 Q口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7.103
1F:推 snubi:照片啊~~快~~我想看照片 10/04 06:28
2F:推 danbin:我有戴●_● 但是破掉了!閃的也太強了吧... 10/04 07:25
3F:推 ronasa:內文空白啦(大哭跑走) 大神人好好Q口Q 10/04 07:40
4F:推 ailycat:好閃!! 照片呢?XDDD 10/04 07:42
5F:推 EDGE:來個照片徹底讓我瞎掉吧!沒在怕的! ●︽●╖ 10/04 09:00
6F:推 lovewindgod:太閃了啦XDDD 10/04 11:23
7F:推 wlcaroline:看不見看不見看不見看不見............... 10/04 11:30
8F:推 loversoul: 此文 為空白文 10/04 11:34
9F:推 sakubo56:我的眼睛!!!我的眼睛!!!! 10/04 11:38
10F:推 jandmStyle:請PO照片~~ 10/04 11:40
11F:推 arashi1213:瞎了瞎了......... 10/04 11:56
12F:推 Hawaka:好閃XDD 發文不附圖,此風不可長 10/04 11:57
14F:→ lovemika:話說我真的不甘心只有我被閃死,所以替他代PO上來 哈 10/04 12:26
15F:推 glayliou:悄悄的戴上墨鏡 太閃了!!!! 超幸福!! 10/04 12:28
16F:推 velvet1986:瞎了!! 好幸福啊~~~ TvT 10/04 12:37
17F:推 natsukaki:(槌地)俺的眼睛阿 10/04 12:49
18F:推 tachikom:眼睛好痛...眼睛好痛啊啊啊啊啊啊啊(倒地) 10/04 13:12
19F:推 rabbit27314:太閃了XD..大神看起來被閃光燈閃到個感覺XD 10/04 13:46
20F:→ LACENI:............................ 10/04 13:56
21F:推 yoseii:現在去 101 或許可以見到清春喔,他剛剛才貼一篇網誌 XD 10/04 14:07
22F:→ velvet1986:請問最後一篇貼的照片是哪裡啊..?(有紅色椅子的) 10/04 14:10
23F:→ yoseii:呃搞錯了,他是中午十二點多時去 101 的… 10/04 14:14
24F:→ lovemika:我現在緊盯著blog有點想看他下一篇更新在哪裡我就去哪 10/04 14:28
25F:→ lovemika:我也超想知道那個紅色椅子是在哪裡呀(拍桌) 10/04 14:34
26F:→ velvet1986:接下來還有不插電live? 那張新照好美~(醉) 10/04 14:44
27F:→ snubi:清春怎麼被拍的像大叔XXD 10/04 17:56
28F:推 diru:......... 10/04 18:08
29F:推 sweetophina:紅色椅子不是在the wall後台嗎? 難道我理解錯誤?@@ 10/04 18:47
30F:→ velvet1986:目前更新:大神在吃池上便當 XDXD 10/04 18:49
31F:推 OverdriveJAM:現在大家該不會都衝去玩具反斗城了吧... 10/04 19:47
32F:推 cam:那裡是玩具反斗城?哪一家?我下午才去紐約紐約找過咧|||b 10/04 20:07
33F:推 cam:.....現在搭計程車衝去還堵的到嗎.....orz 10/04 20:15
36F:→ OverdriveJAM:我猜是新生店... 10/04 20:54
37F:→ OverdriveJAM:日本時間九點的時候還在 現在阿...在哪就不知道了 10/04 20:55
38F:推 icn:好幸運喔!!路過的X FAN推一個XD~!!! 10/04 22:34
39F:→ lovemika:他又爆閃光了,朋友要回家的時候大神還跟他說 10/04 23:25
40F:→ lovemika:回家要小心喔 … 天阿~~~ 10/04 23:26
41F:推 sweetophina:噢 紅色椅子是Acoustic的後台才對 sorry 10/04 23:57
42F:→ sweetophina:原來是池上便當啊?! 還以為是7-11的便當||| 10/04 23:58
43F:推 velvet1986:池上之前常吃應該沒錯(炸) 盒子是木片 10/05 00:02
44F:→ lovemika:對阿我也覺得那個是池上便當 10/05 00:03
45F:推 cam:我覺得那菜色像關山便當ㄟ.... 10/05 00:06
46F:→ velvet1986:啊@@ 這我就不會分了 是說 主菜是什麼... 10/05 00:09
47F:推 cam:關山的菜色和大神吃的一模一樣,池上的記得顏色比較鮮艷?XD 10/05 00:24
48F:推 LACENI:深夜的便當文... 10/05 02:24
49F:推 avril1225:阿阿阿阿 好棒 閃爆了 我在電腦前狂尖叫!!!XDDDD 10/05 04:46
50F:→ lovemika:是說大神HIGH到今天早上四點才回飯店 XDDD 10/05 12:14
51F:→ lovemika:還說大概起不來吧,但是還是要起來(笑) 10/05 12:14
52F:推 weng111:空白文啊~ 連結打不開可以再一次嘛!拜託~~>口< 10/05 14:27
53F:→ lovemika:因為0rz這網站現在有問題,在tiny另縮了 10/05 14:30
55F:推 koicocoro:瞎了....真的超閃!好險現在只有我在家 10/05 19:14
56F:→ lovemika:現在更新一篇他買了一瓶綠茶說これNICE!! 10/05 19:24
57F:→ lovemika:等等我要出去找這瓶綠茶買來喝了XDDD 10/05 19:24
58F:推 velvet1986:我也想買!但完全不知道是哪牌的(孤陋寡聞) 10/05 19:41
59F:推 ronasa:大神的置入性行銷XDDDDDDDDD我也要去買(爆) 10/05 19:57
60F:→ cam:難道清春是台灣觀光局請來的...XD 10/05 20:08
61F:→ lovemika:剛剛買到囉,是礦泉茶品的綠茶,我跑到超市才買到 10/05 20:51
62F:→ lovemika:便利商店好像都沒有,大家可以去超市找找看 10/05 20:55
63F:推 velvet1986:耶!白天來去找~又更新了 為什麼肚子餓能配那麼美的照@@ 10/05 21:21
64F:→ lovemika:推樓上XD肚子餓還配那麼美的照片~ 10/05 21:30
65F:推 cam:看得我肚子也好餓XD(?) 10/05 21:43
66F:→ lovemika:感覺大神今天一整天都在做攝影工作的樣子? 10/05 21:54
67F:→ lovemika:staff快帶大神去吃好料的啦XDDD!!!! 10/05 21:54
68F:推 OverdriveJAM:好像拍立得的底片停產 所以攝影速度變慢了 10/05 22:07
69F:→ lovemika:大神吃東西囉,一碗雲吞麵完食~XDD 10/05 22:20
70F:推 DeepRiver226:現在是實況轉播嗎||| 10/05 22:29
71F:推 danbin:生放送... 10/05 22:35
72F:推 velvet1986:那篇講底片的我都看不懂XD 雲吞麵算輕食啊 (?亂猜) 10/05 22:38
73F:推 ronasa:是說我昨天剛吃雲吞麵XD 10/05 22:44
74F:→ lovemika:對大神來說算輕食吧(掩嘴) 10/05 22:57
75F:推 mekoo:搞不好晚一點 又會去吃什麼好料的XD 10/05 23:02
76F:→ lovemika:大神到現在還在進行攝影工作,好辛苦… 10/06 01:10
77F:→ lovemika:而且因為延遲很久,一直在blog上說對不起,就感心ㄟ 10/06 01:11
78F:推 cam:大神的頭髮好萌....*毆* 10/06 01:39
79F:推 evilhyde:似乎拍到今天清晨耶 看FC的人blog 5點才從會場離開的樣子 10/06 11:10
81F:→ evilhyde:閃死人了這篇!!! 10/06 11:11
82F:推 velvet1986:關於茶,今天去萊爾富買傘時(囧) 發現它有賣!! 10/06 17:42
83F:推 qwanqwan:清春桑飛走了>< 話說我之前去日本也是搭Hellow Kitty機耶 10/06 17:47
84F:→ velvet1986:捨不得 QQ 想看送機閃光文+1 大神有空再來玩啊!! 10/06 1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