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kgjkg (L)
看板visualband
標題[討論]請問有同好研究VR的男女差異嗎?
時間Wed Oct 1 10:09:33 2008
哈囉~
小弟有一個疑問~
希望各位可以給點意見~
就是有一些男扮女的樂手
有一些看起來就知道是男生~
有一些則非常成功~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男生的面孔和女生的天生上
就有一定的差異點呢?
男生 粗眉毛 臉寬
女生 細眉 臉細嘴小
有人還有研究過~男生要怎樣裝扮才會有比較大的相似度向女性的嗎?
是因為荷爾蒙的關係嗎?也就是所謂的感覺?
大家快來討論耶~我想很久了~非常苦手~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0.208.19
※ 編輯: jkgjkg 來自: 140.130.208.19 (10/01 10:10)
1F:推 LACENI:日本人骨架似乎比較小 男人也是女人也是 10/01 10:45
4F:推 Hawaka:可以順便提問嗎 有個地下VR團吉他手 也是男扮女裝 台灣人 10/01 18:34
5F:→ Hawaka:日本團 他有用mixi可是我忘記團名了囧> 有沒有神人知道(跪 10/01 18:36
6F:推 Hawaka:回原po 只要體型不要太過壯碩 應該都可以用化妝技巧修飾 10/01 18:40
7F:→ Hawaka:像是修眉 修容 髮型/假髮 tsune的臉算方 可是女裝很有味道 10/01 18:42
8F:推 DeepRiver226: 只要體型不要太過壯碩 (淚奔) 10/01 19:17
9F:推 tsunehito:我的臉算方.....XDDDDDD 10/01 23:35
10F:→ Hawaka:樓上跟樓樓上囧> (靠 本尊耶XD 10/02 00:09
11F:推 murasakiahn:那連結是未莉吧 有名的女裝子 10/02 00:21
12F:推 LACENI:2F...這不是表特板會出現的型嗎..竟然是男的 10/02 02:35
13F:推 kyosuki:四樓是說Medi@lize的美優吧@@他之前的團解散 mixi也退會了 10/02 04:39
15F:推 Hawaka:樓上大感謝Q口Q(好厲害) 想不起來真的很痛苦Orz 10/02 15:15
17F:推 mairox:QQ他長得比我還像女的~淚奔QQ~~ 10/03 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