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uemonday (俺樣.Rondo.樂園)
看板visualband
標題[情報] 0930凌晨NHK節目有Mana喔
時間Sun Sep 28 21:43:02 2008
話說上禮拜一晚上我姐看電視無聊轉到NHK世界台
不小心轉到『東京流行資訊』這個節目
(好像是介紹時下日本女生喜歡的流行的東西)
很幸運地看到下次預告~~
主題是”哥德蘿莉風”
有Mana出現喔!!
因為太驚訝 反而不敢相信真的是Mana
不過看到那個人不發一語 兩手比來比去好像用手語在講話
那就99.9%是Mana沒錯XD
(加上是在講GothLoli嘛~~)
於是剛剛網上查了一下 發現沒錯喔
日本方面是9/17播出
節目叫做:『東京カワイイ★TV』(『東京流行資訊』)
這次主題:”ゴスロリ進化系”
NHK世界台播出時間:9/30 (週二)凌晨00:15~00:45
這集節目介紹的網頁:
http://www.nhk.or.jp/kawaii/locaspot/spot_080917.html
Mana出現時配樂用的是Malice Mizer的歌XD
(從上面網址進去還可以見到這集中所用的所有配樂是哪些
還有MARILYN MANSON的歌耶...←離題了bb)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喔
p.s.:其實某管子上也找得到啦...
話說因為Mana不出聲,所以身旁當然會有個"翻譯"....(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7.1.127
1F:推 Arcciel:好歡樂的感覺...XDDDD (誤) 09/28 21:45
2F:推 purpleciel:上次看到分島花音當他翻譯 差點沒有噴飯 很有喜感XDDD 09/29 00:38
3F:推 Arcciel:靠..有沒有那麼好笑..XDDDDDDDD 分島花音耶... 09/29 00:43
5F:推 Arcciel:.......好無言的感覺...||||||o 09/29 01:04
6F:推 wolfsrain:Mana樣在哪?@@" 09/29 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