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RDgay (Raffia)
看板visualband
標題[情報] 彩冷えるメジャーデビュー決定
時間Sun Sep 28 13:07:33 2008
剛晃網頁時無意間看到一個消息
彩冷えるメジャーデビュー決定
http://www.ayabie-web.com/pc/top/news_vol.1.html
明年春天他們要メジャーデビュー啦!!!!!!!
終於等到這一天了 恭喜~~
--
張開眼睛,仔細地注視恐懼吧!
閉起眼睛的話,在你眼皮之下,
恐懼的表情就會愈來愈大。
張開眼睛,看清楚恐懼的真面目吧!
--浦澤直樹《20世紀少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2.192.190.169
1F:推 koicocoro:推一個~今天我也看到這個消息了 09/28 13:18
2F:→ koicocoro:雖然不太熟不過覺得他們的歌不錯^^ 09/28 13:18
3F:推 Lundy:喜歡他們!!!!! 09/28 14:08
4F:推 Lundy:不過更喜歡涼平在的時候orz 09/28 14:16
5F:推 chiehfu:終於等到這一天! 從"變態最終頁"等到現在..... 09/28 14:46
6F:推 LACENI:推 09/28 17:00
7F:→ LACENI:團裡有算是台灣人的 XD 09/28 17:01
8F:推 velvet1986:推有台灣人的團 メジャーデビュー恭喜~~~ 09/28 17:03
9F:推 may108:來台灣吧 (揮手) 09/28 17:05
10F:推 awajireika:越來越多人メジャーデビュー了~ 推簽名檔(噗) 09/28 17:23
11F:推 DeepRiver226:接下來...小蓮!!!!!!!就是你啦!!!!!!!!! 09/28 17:24
12F:→ DeepRiver226:嘎賊頭快給我上MS!!!!!!!!!!!(喂) 09/28 17:25
13F:推 murasakiahn:恭喜 來台灣吧!! 09/28 18:07
14F:推 antirazin:那個..拍謝小的日文還不行= ="什麼是メジャーデビュー啊 09/28 19:16
15F:推 DeepRiver226:MAJOR DEBUT,主流出道 09/28 19:17
16F:推 antirazin:感謝樓上:P 09/29 01:21
17F:推 akira315:請問一下 VR的MAJOR DEBUT定義是依據什麼?? 09/29 01:46
18F:推 OverdriveJAM:應該就是加盟主流公司?! 09/29 17:44
19F:推 jkgjkg:彩冷裡面有女的團員嗎? 夢人是嗎? 09/29 21:04
20F:推 murasakiahn:沒吧 都男的啊 09/29 21:36
21F:推 koicocoro:夢人本來就是男的....OTL 09/29 23:00
22F:推 porii:夢人是男的沒錯啊啊啊....OTL 09/29 23:04
23F:→ Lundy:我朋友也一直問性別XDD 明明全男的阿XDD 09/29 23:33
24F:→ koicocoro:沒辦法他們都太美了...>w< 09/30 00:08
25F:推 maytin:大家都要明年來呀@@約好的XD視覺系大集合XD 09/30 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