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geofline (CHAKI)
看板visualband
標題[問題] 我可以求個譜嗎??DIR EN GREY的SAKU~
時間Fri Sep 26 21:50:33 2008
請問一下有人可以提供一下灰色銀幣(Dir en grey)朔(SAKU)
的吉他、BASS、鼓譜嗎~
如果只有吉他沒關係!!因為鼓、BASS比較好抓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65.86
2F:→ hikawa1205:這裡可以找到 09/26 22:00
4F:→ ageofline:感激不盡~~~~^^ 09/26 23:19
5F:推 besydasha:記得要用GP5軟體開喔 09/27 19:44
6F:推 inoinoino666:我還是覺得這GP譜多半都不太準自己抓一下會比較好:) 09/30 1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