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mikakeru (重回當初的狂熱)
站內visualband
標題[情報] Over the Edge 2008出演決定!!
時間Sat Sep 20 14:36:07 2008
從ムック官網看來的
Over the Edge 2008
ムック出演決定!
2008年12月31日(水)
渋谷C.C.Lemonホール
OPEN 13:30 START 14:00
ムック / 12012/ D'ESPAIRSRAY / ギルガメッシュ / heidi. / Kαin /LM.C / メリー / Mix Speaker's Inc. /
Plastic Tree / Sadie / 少女-ロリヰタ-23区 / the studs / ヴィドール
チケット料金 12,000円(税込・全席指定)
【チケット先行受付】
ARTIST DELI内でチケット先行受付を行います。
◆先行受付期間
2008年9月21日(日) 13:00 ~ 9月30日(火)20:00
【チケット一般発売】
2008年11月15日(土)
チケットぴあ 0570-02-9999 (Pコード 304-682)
ローソンチケット 0570-084-003 (Lコード 74032)
イープラス
http://eplus.jp
今年的陣容更吸引人了說
其實想請人指點一下票要怎麼買...<(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156.34
1F:推 wlcaroline:推豪華到想大笑(?)的陣容 09/20 15:02
2F:推 DeepRiver226:陣容強大到爆炸!!!!!!!!!!!!!!!!!!!!!! 09/20 15:10
4F:→ hydeaya:基本上還是先登陸資料(須有日本地址跟幫你匯款的人) 09/20 15:15
5F:推 caca776633:好想去喔....太酷了.... 09/20 15:35
6F:推 danbin:WOW!!! 09/20 16:05
7F:推 sakikazuki:推強大的陣容! 09/20 16:57
8F:推 natsukaki:我想哭了(遠目 09/20 17:58
9F:推 Ray86:這個強大的陣容!!!!!!!!!!!!!!!!!!!天阿好想看... 09/20 18:16
10F:推 yingwen:.........竟然有kain........= =a 09/20 18:37
11F:推 egg002:正在考慮中...如果有需要代買的人.我可以代買.一張暫定4300 09/20 19:39
12F:→ egg002:意者請寄站內信給我.預計明天下午4點預約~熟人請MSN敲我~^^ 09/20 19:42
13F:推 awajireika:強大陣容推 最近超想看機嚕嘎>< 09/20 20:14
14F:→ hikawa1205:這實在太誘人了囧TL想看吉魯 09/20 21:38
15F:推 kyoru:人在日本可是也不知道怎麼買 希望板上有人教導 感謝 09/20 21:57
16F:推 carol0420:明天是各團FC先行抽選,沒有FC的人就要等之後一般販售了 09/20 21:59
17F:推 Sanaelarc:有Kain 還真是神奇.. 09/20 22:47
18F:推 visualrock:Mucc+Giru+heidi.+Kain+Vidoll & more...很好很強大!!! 09/21 01:07
19F:推 kiridust:回k版友,11/15開始一般發賣~在各大售票系統就可以買了~ 09/21 13:42
20F:推 pinkpigcute:有人買到了嗎?為什麼點進去找不到預約的地方 09/21 23:39
21F:→ pinkpigcute:跟去年的購買系統好像不一樣了 09/21 23:51
22F:推 koshinana:ムック...我超想去的!!! 為什麼我28號就要回台灣.... 09/27 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