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unnyuu (邦尼阿勇)
看板visualband
標題GLASS SKIN LIVE [music japan]在線觀看
時間Fri Sep 19 16:29:05 2008
http://tw.youtube.com/watch?v=bL-0WkBd1Bw
秋天快到了
請大家響應一人一頂毛線帽救救toshiya活動(淚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2.26.156
1F:推 yenrong:誰來告訴我那個人不是toshiya......... 09/19 16:51
2F:推 temuro:KYO唱得真好,為什麼DIRU的表演NHK沒有打上歌詞字幕啊 09/19 17:07
3F:推 hisa:我也很不想承認啊!!!!!那不是toshiya~(滾) 09/19 17:09
4F:推 inthesun:他那顆頭配上メガネ真的超帥的(笑)期待下禮拜看現場>w<// 09/19 17:14
5F:推 Benance:哈哈真的滿帥的啊不曉得11月還看不看的到這個頭冏 09/19 17:22
6F:→ Benance:Die的頭快綁一綁..Toshiya就繼續光半邊..一路到米國去吧 09/19 17:24
7F:推 inthesun:米國出征加油XDDToshiya好不容易換了新造型一定會頂去米 09/19 17:27
8F:→ inthesun:國秀一下的放心吧!!XDD 09/19 17:28
9F:推 showkimi:京唱的真好+1 好久不見真感動 QQ 09/19 18:27
10F:推 hikawa1205:被Toshiya的造型shock到了=口= 09/19 18:33
11F:推 starmare:京真的唱得好啊~很用心地唱~感動>.< To先生...雖然傻眼 09/19 20:47
12F:→ starmare:但我還滿喜歡這樣的Toshiya^^ 09/19 20:48
13F:推 DeepRiver226:京最近難得唱這麼好(拇指) 09/19 20:54
14F:推 velvet1986:唱得真好 =) 巡迴加油!! 09/19 21:44
15F:推 dirkyo:喔喔我昨天晚上在日本看到的就是這個,太幸運了~~~ 09/19 22:05
16F:推 awajireika:看到toshiya的頭(會動版)我忍不住像京一樣抽畜了... 09/19 22:11
17F:推 Arcciel:唱得真好..雖然第一句飄了點....... 09/19 22:15
18F:→ Arcciel:T姓中年男子拜託你在頭髮長出來前都以右邊示人..T皿T 09/19 22:16
19F:→ Arcciel:雖然對左邊絕望 但我還是想問他的耳環還在~不~在~~?? Q皿Q 09/19 22:18
20F:推 antirazin:推Kyo唱的真好,雖然第一句....XD 09/19 22:22
21F:推 awajireika:鏡頭第一次帶到toshiya左邊我霎時還覺得像OKGO的某光頭 09/19 22:23
22F:→ awajireika:(噗) 不過穿很多的京唱的真的不錯vv 09/19 22:23
23F:推 kasoudeath:一人一頂毛線帽救toshiya活動XDDDDDDDDDDDD 09/19 23:23
24F:推 kasoudeath:現場的高音不錯耶~~ 09/19 23:26
25F:推 sagamoto:京唱的很棒!!! T姓男子的頭髮很妙XDDDDDD 09/20 00:01
26F:推 coldcurrent:不只第一句飄吧...這首不吼了對他的挑戰更大? 09/20 00:23
27F:推 sweetophina:哇噢 京也唱的太好了吧! Toshiya的頭讓我發出暴笑了.. 09/20 00:46
28F:→ sweetophina:然後開始起雞皮疙瘩...不知是唱太好起還是頭太可怕XD 09/20 00:46
29F:推 sexually:暈....TOSHIYA.................... 09/20 02:20
30F:推 sexually:我猜他大概跟團員玩大冒險或是賭博賭輸了.......然後.... 09/20 19:02
31F:→ sexually:為了表示輸得起的魄力....於是.......(炸) 09/20 19:03
32F:推 lewisp:認同樓上,我也覺得是一種魄力的表現 09/20 21:23
33F:推 purpleciel:哈哈哈 剛剛看MJ 都一直被拖洗亞那顆頭影響 一直偷笑XD 09/21 00:04
34F:推 sana224:剛才看得超忙碌!都是因為阿TO害我分心漏看Shinya...XD 09/21 00:07
35F:推 jinmasami:那頭真的很酷...右半邊似乎很正常...左半邊不敢恭維啊! 09/21 00:42
36F:推 steinerms:我媽說...Toshiya好像怪叔叔XDDDDDDDD 09/21 02:13
37F:推 larcure:我也差點認不出來那是Toshiya(泣) 秋天到了 很冷喔~~ 09/21 21:37
38F:推 ronasa:友情淚推,toshiya嚇哭我了真的..... 09/23 20:48
39F:推 kiyoshikyo:Toshiya是剃兩邊不是一邊喔XD看完現場回來我只能說 10/01 03:35
40F:→ kiyoshikyo:那頭實在超帥的!!!他們很多工作人員也剃了XD 10/01 03:36
41F:推 Arcciel:兩邊...( ̄△ ̄#) k版友快說詳細啦....〒△〒 (搖) 10/01 04:16
42F:推 kiyoshikyo:等等我先去上課XDD等我回家再寫!!! 10/01 08:34
43F:→ kiyoshikyo:他是把兩邊剃掉留中間 然後都梳到同一邊~~ 10/01 08:35
44F:→ inthesun:名古屋場站了第一排XD看的超清楚WW耳洞都還在~~~ 10/03 01:16
45F:→ inthesun:他還編了幾條細細的小辮子XDDDDDDDDDD 10/03 01:17
46F:推 Arcciel:え..好好喔..>_< 所以他現在還是有戴耳環就是了? 10/03 01:29
47F:→ Arcciel:是最常見的戴3個嗎..?! 還是...?! (這人很在意..(爆)) 10/03 01:31
48F:→ inthesun:他實在離太近了我沒那精神力去數耳環阿>"<(爆) 10/03 09:47
49F:→ inthesun:他帶了一排黑色的圓環式耳環~看那樣子應該不只三個~ 10/03 09:51
50F:→ Arcciel:離太近了!!! (我瞎了) 10/03 14:31
51F:→ Arcciel:不只3個嗎! 這傢伙難道戴回5個了? 阿阿~ 好想看!!! (掩面) 10/03 14:32
52F:推 kiyoshikyo:小辮子~!!好想看!!編在那阿?? 10/03 1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