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versun (嗯...)
看板visualband
標題[閒聊] dir不插電小蛆蛆的逆再生
時間Fri Sep 19 00:18:08 2008
在NICO發現好玩的東西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4662650
個人覺得逆再生版比較好聽
而且うp主還滿用心的在處理畫面 有配合歌喔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70.160
1F:推 yoseii:畫面好詭異 XD 09/19 11:07
2F:推 yoseii:還有人配上原曲 PV 哩,沒想到出乎意料的滿搭的 09/19 11:15
3F:推 iloveband:為啥我放出來無聲又無影 09/19 15:50
4F:推 iloveband:有了 09/19 15:52
5F:推 kasoudeath:我嚇到了XDDDDDDD 這是啥 地獄的聲音 好驚悚XDDD 09/19 23:31
6F:→ kasoudeath:配畫面的話 久了會產生幻覺(誤) 09/19 23:33
7F:→ velvet1986:我覺得比原版要來得不恐怖欸 XDXD 09/19 23:33
8F:推 iloveband:我覺得做的很爛 抱歉說話很直 orz 09/19 23:39
9F:推 kasoudeath:我一直想到群魔亂舞這個名詞(?) 09/19 23:40
10F:→ kasoudeath:不過這當鬼片背景樂不錯耶 就是那種地獄的哀號聲 09/19 23:40
11F:→ kasoudeath:叫一叫突然跑出一隻大魔王這樣 orz|||| 09/19 23:41
12F:→ ageofline:註冊這個網站的會員時,第一行要輸入的"PC....."是啥啊? 09/25 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