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trate (Trip my wire)
看板visualband
標題[情報] 最近的PENICILLIN…
時間Fri Sep 19 00:10:11 2008
因為Glass Skin的關係又開始中Dir en grey的毒…(離題的開場)
今天忽然想到,那關心一下PENICILLIN最近在做什麼好了
結果發現八月底有出新單曲Rainbow!
http://tw.youtube.com/watch?v=mAStsVVxEKk
這曲風…還有這造型…只能說很微妙
可以告訴我你們想表達什麼嗎(笑)
還有那個金髮的是…我看不太出來 ^^;
而新專輯「Supernova」會在11/26發行!
另外還意外在youtube發現一件神奇的事
是關於一個叫做IVAN的人…
http://tw.youtube.com/watch?v=k1WHna5hBOw
裡面那個很低調的吉他手…是Hakuei啊!!
(可能不是新聞了不好意思 ._.)
Love me tender裡面的Hakuei比較清楚
不過我覺得這首比較好聽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243.134
1F:推 KATSUHA:RAINBOW的這首歌的支援BASS手是ナイトメア的Ni~ya喔 09/19 00:26
2F:推 anguschen16:Darker Pink的BASS是hide的Chirolyn耶 不知道鼓手是誰 09/19 00:49
3F:推 hydeaya:我都不知道GISHO脫退了 09/19 08:28
4F:推 Arcciel:已經很久了阿.. 真的要說的話是轉到幕後啦... 09/19 08:41
5F:→ Nitrate:噢噢原來如此…感謝一樓 @_@ 09/19 08:43
6F:推 hydeaya:跑去當社長,這幕後的事業也做太大了吧XD 09/19 09:11
7F:推 chihisa:低調推新單曲RAINBOW!hakuei聲音大好XDDD 09/25 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