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yoheiyoug (囍楊楊)
站內visualband
標題[情報] LM.C明年台灣演唱會延期
時間Thu Sep 18 21:09:52 2008
日本視覺系組合「LM.C」繼7月野台開唱遇上颱風而取消握手會後,現在連明年2月14日的演唱會都出現狀況,
在X JAPAN團長YOSHIKI宣布在同天開唱後,LM.C團員雖然驚訝,但也表示如果有機會的話希望能到場觀摩。
上次來台抱憾而歸的LM.C,對於沒能與樂迷近距離接觸感到難過,結果沒想到明年已經幾乎確定的演唱會也出現變數,
目前台灣和日本方面已經在研討延期相關事宜,確定後將會盡速公佈。
雖然明年的演唱會有狀況,但LM.C在19日還是推出「LM.C
☆ROCK the PARTY☆‘08」演唱會DVD,
主唱maya在部落格開玩笑說:「喜歡我們的樂迷不要看比較好,因為看了會想見到我們啦!」
另外,11月將同步發行兩張專輯的LM.C,其中「GIMMICAL☆IMPACT!!」的超豪華初回限定進口版則採完全預約制,
樂迷們必須在10月8日前向唱片行預購,而台灣唱片公司也正在計畫要舉辦和日本同樣的發行活動。
---------------------------------------
結果延期了, 是說情人節也許看不到LM.C了。
但是這樣也許比較好, 因為X力量太大了。
X 10年復活演唱會在台灣 , 錯過不知等多久 也許就這一次!
是說maya & aiji一起去看X吧 (誤
頓時覺得很開心,一切太奢侈了!!!!!
台灣放真的很幸福,有種被厚待的感覺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226.203
※ 編輯: ryoheiyoug 來自: 61.217.226.203 (09/18 21:16)
1F:推 how3524:說真的聽到延期我鬆了一口氣這樣= =" 09/18 21:17
2F:推 velvet1986:maya & aiji一起去看X吧~~一定很開心 XD 09/18 21:20
3F:推 cielofan:推一起來看X!!! 09/18 21:24
4F:推 caca776633:所以韓國就順便也延期吧= =+開15號吧!!XD (巴飛 09/18 21:31
5F:推 ajen1126:延期了嗎orz 09/18 21:40
6F:推 danbin:MAYA Aiji一起來吧!!! 09/18 21:52
7F:推 jinmasami:是真的嘛?我還以為是版友惡搞orz... 09/18 22:04
8F:推 aleona:靠腰啊XDDD真的延期了XDDDDDDDDD 09/18 22:15
9F:推 shinyho:(遠目) 09/18 22:19
10F:推 yamikakeru:延期啊XDDD 就算不是團員要求 主辦單位也會擔心票房吧? 09/18 22:20
11F:推 sagamoto:還真的延期.... 09/18 22:33
12F:推 purpleciel:沒有人替LM.C覺得委屈嗎= = 我怎麼覺得看這新聞好難過 09/18 22:38
13F:推 mekoo:居然真的有要延期..是因為我有在FC裡寫信去的關係嗎?XD 09/18 22:39
14F:→ purpleciel:本來已經決定要陪MAYA(?)過情人節說 就算杉樣也來了 09/18 22:40
15F:→ mekoo:樓上 我有覺得很難過 但是總比LM.C的LIVE被排擠掉 到時場面 09/18 22:40
16F:→ mekoo:難看的好>< 那會讓人覺得更難過Q_Q 09/18 22:40
17F:推 jinmasami:回樓樓上...如果真的是因為X,是真的還蠻委屈的! 09/18 22:41
18F:→ jinmasami:打錯是回purpleciel 09/18 22:41
19F:→ ryoheiyoug:我也很想陪aiji過情人節,但是又也不想因為X讓他們失望 09/18 22:46
20F:→ ryoheiyoug:真是太為難aiji跟maya了 :( 09/18 22:49
21F:推 mekoo:如果Aiji他們也去看X的話..也可以算另類的一起過情人節? 09/18 22:50
22F:推 purpleciel:主辦跟日方有他們的考量可以理解 只是突然想起野台MAYA 09/18 22:59
23F:→ purpleciel:在風雨中興奮地宣布明年二月還要來的那個情景 有點落寞 09/18 23:00
24F:推 shimi:那Maya和Aiji也一起去看X好了啦~大家通通一起過>< 09/18 23:01
25F:推 PYROMANIA26:............ 09/18 23:09
26F:→ PYROMANIA26:委屈+1 09/18 23:10
27F:推 mekoo:野台maya宣布那時,真的很高興 覺得他們非常重視台灣ㄒ_ㄒ 09/18 23:13
28F:→ mekoo:但又不想因為X導致他們場面難看...其實心情很矛盾難過... 09/18 23:13
29F:推 agnesvk:有點高興不起來,一想到他們野台時開心的臉/_\... 09/18 23:13
30F:→ agnesvk:應該說他們也很體貼我們嗎...orz 09/18 23:15
31F:推 aleona:別想太多,我覺得他們也會想看吧,畢竟是大前輩 09/18 23:20
32F:→ ryoheiyoug:太矛盾了,野台那開心的Maya桑,跟傳奇天團X (淚 09/18 23:20
33F:→ aleona:總之碰上了YOSHKI,任何事情都可能發生 09/18 23:21
34F:推 yasutaka:委屈+1 本來就沒打算看X的 09/18 23:21
35F:推 lovemika:雖然也替他們覺得委屈,想到野台那個時候 09/18 23:22
36F:→ lovemika:但是說真的,我也覺得延期比較好… 09/18 23:23
37F:推 aleona:我覺得如果到時X日本又延期,才是最委屈的時刻.... 09/18 23:23
38F:推 neomy:完全同意樓上 X的演唱會沒到賣票前我都覺得不能確定orz 09/18 23:37
39F:→ LACENI:XD 09/18 23:48
40F:→ LACENI:嗚哇抱歉..是真的有委屈 觀眾倒是多了一點點選擇 09/18 23:48
41F:推 aleona:啊,原po的消息是哪邊來的?找沒相關新聞@ @ 09/19 00:29
42F:推 mekoo:雅虎已經有新聞了喔~ 09/19 00:33
43F:推 kyosuki:有種鬆了口氣的感覺 畢竟都不想錯過~ 09/19 00:41
44F:→ maytin:委屈再+1~><怎麼這樣! 09/19 00:43
45F:→ jinmasami:雖然我會去X...但是想到演唱會的時候...還真有點難過... 09/19 01:00
46F:推 zocobp:兩個都想去...但是有種無奈的感覺 09/19 01:01
47F:推 jinmasami:又打錯了...是野台= =+ 09/19 01:03
48F:推 danbin:難過......qq 09/19 06:57
49F:推 tomatoai:希望他們能一起在台灣看X !!! 09/19 11:53
50F:推 sophia916:真要延期阿!(呆) 是說~~MAYA跟Aiji一起去看X吧~! 09/19 1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