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jen1126 (蘿娜利勒)
站內visualband
標題[問題] 請問LM.C的門票何時開始賣呀
時間Tue Sep 16 21:33:49 2008
剛爬了一下文
有說2/13和2/14有辦演唱會
那票已經開始賣了嗎?
還是有消息了嗎??
話說2/14跟X居然同天orz
感覺2/13票不好買XDDD
--
▁ D ───_ 先生你是會員嗎? ◢ ﹨ ︳◣
百▏V ╱╱ /
╲ 不是會員!是桂! ╲ ◢▃ ﹨ ︳
X▏D ∕╱/
◤◤◤| 不是會員的話不能借DVD喔! ∥ ╭  ̄
達▏出 ︳◤ ▅ // 不是DVD!是桂!! ▄▄▄▄ ▄▄
 ̄ 租 ∕▉ __ ∠ ╯ ▄▄▄ ▃╰ // ◣
︳/◢
▼ ψfreijaking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241.206
1F:推 sakra:別擔心~X的演唱會,除非他們人都上場了,不然都是未定~ 09/16 22:34
2F:推 shimi:2/13票可能真的不好買QQ我就想13看LM.C..14看X 09/16 22:45
3F:推 lovemika:我好想兩場都看…但是又好想看X… 09/16 23:26
4F:推 aleona:我跟一樓想法相同(炸) 09/16 23:27
5F:→ lovemika:不過YO大今天說了no matter what耶… 09/16 23:28
6F:推 caca776633:因為X....所以我也只想搶13的票.... 09/16 23:38
7F:推 jinmasami: 因為X....所以我也只想搶13的票... 完全跟樓上一樣啊! 09/16 23:38
8F:推 Ray86: 因為X....所以只能放棄搶13的票... (門票+週邊=掛..) 09/16 23:48
9F:推 storyn67957:因為X...所以我也只想搶13的票...跟樓上樓樓上一樣XD 09/16 23:49
10F:→ storyn67957:阿是樓樓上跟樓樓樓上的大大XDDD 09/16 23:51
11F:推 yamikakeru:沒想到身在台灣的我們 竟然可以煩惱live撞期的問題..XD 09/17 00:00
12F:推 lovemika:同樓上想法,好像做夢一樣我竟然可以煩惱這種事情 09/17 00:01
13F:推 mekoo:嗚嗚~屋沒想到必須放棄LM.C的14號..Q_Q 這煩惱也太過奢侈了! 09/17 00:05
14F:推 soku44: 因為X....所以只能放棄搶13的票... 09/17 00:07
15F:→ LACENI:1F XD 09/17 00:08
16F:→ soku44: 其實本來因預算所以沒有要參LM.C,現在卻認真考慮13號了.. 09/17 00:08
17F:推 aleona:其實最*的應該是LM.C.....XDDDD 09/17 00:24
18F:推 jinmasami:也許LM.C到一半就偷跑去看X (毆) 09/17 00:45
19F:推 EDGE:一樓指的是搖滾帝國嗎?嗯.. 09/17 00:56
20F:推 purpleciel:好靠北哦= = 真的是很苦惱耶 09/17 01:25
21F:推 lovemika:我認真的希望LM.C跟我們一起去看X好了…(汗) 09/17 01:38
22F:推 mekoo:為什麼要讓人有這麼奢侈的苦惱啊...OTL 09/17 01:45
23F:推 purpleciel:Aiji應該爽死了吧 跟他師父在台灣撞期XDDDDD 09/17 01:49
24F:推 lovemika:想請問一下他師父是X的誰阿~? 09/17 01:54
25F:推 mekoo:那Aiji一起去看X好了~~(大誤) 09/17 01:56
26F:推 purpleciel:不是X的 XDDD 09/17 02:08
27F:推 Aiji:(←)Aiji 一起去看X好了....(亂入 XDXD) 09/17 09:10
28F:推 ryoheiyoug:因為X....所以只能放棄搶13的票...Aiji對不起失約了 :( 09/17 13:01
29F:推 agnesvk:樓上,X不是14嗎?? 09/17 14:15
30F:→ ryoheiyoug:哈哈哈我既然用錯了(誤 我也打算搶13號,太為難了!抉擇 09/17 15:28
31F:→ danbin:一樓專業XD Maya Aiji.......Q______Q 09/17 20:23
32F:推 round:LM.C該不會減為一天吧 然後第二天也去看X了 09/17 20:31
33F:推 caca776633:不如14號改到15開演好了=ˇ= LM.C還可以順便看X 09/17 22:01
34F:推 jenny6282002:因為X...只能跟Aiji說抱歉了XD感覺13號票很難入手XD 09/17 23:10
35F:推 lovemika:給樓樓上,他們15號要在韓國開live所以也… 09/18 00:33
36F:推 mekoo:嗚嗚....Aiji...Q_Q 不知LM.C日程會不會有什麼變動吶... 09/18 00:43
37F:→ caca776633:阿= ="原來他們15在韓國開唱阿...看樣子13號很難搶喔XD 09/18 05:12
38F:推 agnesvk:他們如果知道是跟X撞不知道會不會很SHOCK...orz嗚...Aiji 09/18 08:36
39F:推 LACENI:Aiji在台上直接WE ARE X.........XD 09/18 10:56
40F:推 agnesvk:樓上正解XDDDDDD 09/18 12:07
41F:→ Ray86:樓樓上XDDDDD 這樣會上報吧XDDD 09/18 19:46
42F:推 s2122140:結果...到底什麼時候開始賣呢... 10/05 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