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ualband 板


LINE

剛爬了一下文 有說2/13和2/14有辦演唱會 那票已經開始賣了嗎? 還是有消息了嗎?? 話說2/14跟X居然同天orz 感覺2/13票不好買XDDD -- ──_ 先生你是會員嗎? ﹨ ︳ 百▏ ╱ / 不是會員!是桂! ﹨ ︳ X▏ ╱/◤◤◤| 不是會員的話不能借DVD喔! ╭  ̄ 達▏ // 不是DVD!是桂!! ▄▄▄ ▄▄ __ ∠ ▄▄▄ ╰ // ︳/ ψfreijaking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241.206
1F:推 sakra:別擔心~X的演唱會,除非他們人都上場了,不然都是未定~ 09/16 22:34
2F:推 shimi:2/13票可能真的不好買QQ我就想13看LM.C..14看X 09/16 22:45
3F:推 lovemika:我好想兩場都看…但是又好想看X… 09/16 23:26
4F:推 aleona:我跟一樓想法相同(炸) 09/16 23:27
5F:→ lovemika:不過YO大今天說了no matter what耶… 09/16 23:28
6F:推 caca776633:因為X....所以我也只想搶13的票.... 09/16 23:38
7F:推 jinmasami: 因為X....所以我也只想搶13的票... 完全跟樓上一樣啊! 09/16 23:38
8F:推 Ray86: 因為X....所以只能放棄搶13的票... (門票+週邊=掛..) 09/16 23:48
9F:推 storyn67957:因為X...所以我也只想搶13的票...跟樓上樓樓上一樣XD 09/16 23:49
10F:→ storyn67957:阿是樓樓上跟樓樓樓上的大大XDDD 09/16 23:51
11F:推 yamikakeru:沒想到身在台灣的我們 竟然可以煩惱live撞期的問題..XD 09/17 00:00
12F:推 lovemika:同樓上想法,好像做夢一樣我竟然可以煩惱這種事情 09/17 00:01
13F:推 mekoo:嗚嗚~屋沒想到必須放棄LM.C的14號..Q_Q 這煩惱也太過奢侈了! 09/17 00:05
14F:推 soku44:  因為X....所以只能放棄搶13的票... 09/17 00:07
15F:→ LACENI:1F XD 09/17 00:08
16F:→ soku44: 其實本來因預算所以沒有要參LM.C,現在卻認真考慮13號了.. 09/17 00:08
17F:推 aleona:其實最*的應該是LM.C.....XDDDD 09/17 00:24
18F:推 jinmasami:也許LM.C到一半就偷跑去看X (毆) 09/17 00:45
19F:推 EDGE:一樓指的是搖滾帝國嗎?嗯.. 09/17 00:56
20F:推 purpleciel:好靠北哦= = 真的是很苦惱耶 09/17 01:25
21F:推 lovemika:我認真的希望LM.C跟我們一起去看X好了…(汗) 09/17 01:38
22F:推 mekoo:為什麼要讓人有這麼奢侈的苦惱啊...OTL 09/17 01:45
23F:推 purpleciel:Aiji應該爽死了吧 跟他師父在台灣撞期XDDDDD 09/17 01:49
24F:推 lovemika:想請問一下他師父是X的誰阿~? 09/17 01:54
25F:推 mekoo:那Aiji一起去看X好了~~(大誤) 09/17 01:56
26F:推 purpleciel:不是X的 XDDD 09/17 02:08
27F:推 Aiji:(←)Aiji 一起去看X好了....(亂入 XDXD) 09/17 09:10
28F:推 ryoheiyoug:因為X....所以只能放棄搶13的票...Aiji對不起失約了 :( 09/17 13:01
29F:推 agnesvk:樓上,X不是14嗎?? 09/17 14:15
30F:→ ryoheiyoug:哈哈哈我既然用錯了(誤 我也打算搶13號,太為難了!抉擇 09/17 15:28
31F:→ danbin:一樓專業XD Maya Aiji.......Q______Q 09/17 20:23
32F:推 round:LM.C該不會減為一天吧 然後第二天也去看X了 09/17 20:31
33F:推 caca776633:不如14號改到15開演好了=ˇ= LM.C還可以順便看X 09/17 22:01
34F:推 jenny6282002:因為X...只能跟Aiji說抱歉了XD感覺13號票很難入手XD 09/17 23:10
35F:推 lovemika:給樓樓上,他們15號要在韓國開live所以也… 09/18 00:33
36F:推 mekoo:嗚嗚....Aiji...Q_Q 不知LM.C日程會不會有什麼變動吶... 09/18 00:43
37F:→ caca776633:阿= ="原來他們15在韓國開唱阿...看樣子13號很難搶喔XD 09/18 05:12
38F:推 agnesvk:他們如果知道是跟X撞不知道會不會很SHOCK...orz嗚...Aiji 09/18 08:36
39F:推 LACENI:Aiji在台上直接WE ARE X.........XD 09/18 10:56
40F:推 agnesvk:樓上正解XDDDDDD 09/18 12:07
41F:→ Ray86:樓樓上XDDDDD 這樣會上報吧XDDD 09/18 19:46
42F:推 s2122140:結果...到底什麼時候開始賣呢... 10/05 23:06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Gossi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