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ingwen (小惡魔?!)
看板visualband
標題[情報] 清春的live talk?
時間Thu Sep 11 20:19:58 2008
不知道有沒有OP.....
現在的yahoo.co.jp在撥清春的live talk
日本時間今天晚上9-10點
有興趣的人看看吧 :)
http://livetalk.yahoo.co.jp/performer/480/player/player.html
--
辦家家酒遊戲的空無房間中
散落一地的愛的殘骸全是贗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7.205.169
1F:推 velvet1986:現在看到清春兩字只想大哭(沒有信用卡又不在電腦前的人 09/11 20:20
2F:→ yingwen:我....我不是故意的.....>_____< 09/11 20:21
※ yingwen:轉錄至看板 Kuroyume 09/11 20:22
3F:→ velvet1986:不不...不是板大的問題orz 我只是不懂日方的規定><""" 09/11 20:22
4F:→ danbin:板大很可愛XD 09/11 20:51
5F:推 Sanaelarc:Y大カワイイwww 09/11 21:04
6F:推 kitsunesaru:感謝板大提供訊息^^ 剛剛看完了ˇ 09/11 21:13
7F:→ yingwen:其實我只是正好看到+最近消失中... 大家喜歡就好 ^^/ 09/11 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