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sly925 (上官)
看板visualband
標題[問題] 之前討論過的Miyavi版......
時間Wed Sep 10 22:33:08 2008
對不起我又來了。
大家還記得之前問過的Miyavi版嗎?
雖然當時大家比較熱烈討論的是PSC版 囧
當大家(還有我)已經漸漸淡忘這件事的時候,
有某位m大寄了信給我,跟我討論當初想開板的事。
現在呢,
我們想要用連署的方式來開板。
但是問題來了!!
我們兩個發的文章篇數都不符合規定!!
尤其我更是個無敵小嫩咖!!!
據我所知發的文章篇是要達200篇,
註冊要超過半年,
上站次數多餘200(?)次。
應該是這樣吧?如果不是的話請糾正。
所以,
在這在這個中秋節,
也就是Miyavi生日的日子即將到來以前,
希望有個資格符合的高手兼同好
能夠發起連署甚至是擔任版主!!
也算是為Miyavi盡一份小小的心意^^
慶祝他的XX歲生日。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43.241
1F:推 aleona:我可以幫忙開版連署但是沒資格當版主...XD||| 09/10 22:58
2F:推 tskl29:幫忙連署+1 09/10 23:15
3F:推 dearmiyavi:連屬+1 MIYAVI萬歲啦 09/10 23:17
4F:推 miyavi1215:連署+1~~~~~ 09/10 23:23
5F:推 caca776633:連署+1 不過我搞不懂所有程序= =" 09/10 23:27
6F:推 sophia916:連署+1 Miyavi最高 是說~PSC版也不反對就是了!^^ 09/11 00:16
7F:推 yixxxx:連署+1 XD 09/11 00:31
8F:推 hideMYV:連署+1 不過我也不知道怎麼弄 09/11 08:24
9F:推 avril1225:連署+1 大好大好 雅大人萬歲!!!!!!!!! 09/11 12:01
10F:推 danbin:囧 我的文章數不到200啦 >"< 每次都發生這種慘劇... 09/11 12:40
11F:推 eversun:原PO要不要把申請原因寫出來讓有資格的人去開連署? 09/11 14:02
12F:推 friends:這種板要找好樁腳在開比較好 有慘痛開版經驗... 09/11 14:31
13F:推 jinmasami:文章數不夠T^T 09/11 16:24
14F:推 aleona:如果有人能把格式都寫好,我可以幫開連署...XD我文章夠 09/11 17:39
15F:推 hatori:如果需要的話 我也可以開連署... 09/11 21:14
16F:推 xreix:連署+1~ 09/11 21:39
17F:推 zihater:幫忙連署+1 09/11 23:33
18F:推 shimi:我文章數也不夠啊(大哭) 09/12 00:05
19F:→ LACENI:幫連署+1 09/12 10:05
20F:推 yamap0831:我比較希望PSC耶這樣大家<?>都能固到XD 連署+1 09/12 18:07
21F:推 PYROMANIA26:PSC+1 09/12 20:40
22F:推 danbin:小小聲...PSC+1 09/12 20:45
23F:推 murasakiahn:幫聯署+1 PSC+1 09/12 23:40
24F:推 zihater:yama大這個主意不錯~ 09/13 23:58
25F:推 kiridust:幫推~ Miyavi生日快樂~ 09/14 00:39
26F:推 joohyun:我可以幫忙開板 如果有需要的話 不過我是個很資淺的仔雅XD 09/14 04:04
27F:推 tin20290:連署+1 miyavi生日快樂 09/14 12:26
28F:推 lmi914:連署+1 miyavi生日快樂 09/14 13:18
29F:推 eversun:看推文的人數應該是可以去開連署沒問題了:P 09/14 13:24
30F:推 torasan:當然要推一個!! 10/01 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