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Xmao (mao)
看板visualband
標題Re: [情報] シド Major Debut
時間Wed Sep 10 03:16:43 2008
※ 引述《Kinomoto1224 (一色/Take Me Away)》之銘言:
: シド
: 「モノクロのキス」
: 2008.10.29
: KSCL-1305~6 ¥1,700(CD+DVD/初回生産限定盤A)
: KSCL-1307~8 ¥1,700(CD+DVD/初回生産限定盤B)
: KSCL-1309 ¥1,250(CD Only)
: 雖然這團本來就不像indies團(毆)
: 不過major的廠牌竟然跟某拉團一樣!
: 快去SONYBMG東洋部落格關切!!
哈 我剛剛去SONYBMG東洋部落格看了
還真的有人問了耶
回答是這個
板主回覆:謝謝您的建議
我們會與日本討論可行性的~
也就是說本來還沒有計畫就是了.....
在臺灣就真的是新人出道了XD
真期待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96.99
1F:推 ajen1126:天呀!已經等不及了!!!XD快來台灣開演唱會吧! 09/10 13:59
2F:推 chtyt:快來台灣開演唱會!演唱會!!!(暴動) 09/12 23:18
3F:→ xx410xx:他們現在很忙碌所以應該沒機會~OK此話題就此結束! 09/13 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