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epRiver226 (我是深呵)
看板visualband
標題[心得] 沒有低調(?)的玻璃假面(?)心得
時間Tue Sep 9 22:50:27 2008
1. GLASS SKIN
啊呀反正大家都知道這首爆炸級好聽
只是聽到高級版音質感覺還是不一樣(擦淚)
2. undecided
前奏改編很大
加上很多鈸的聲音變的有點民族風
到第一段副歌恢復正常
這次編曲的感覺超~清~爽
不知道是我的錯覺還是怎樣
是有多一段歌嗎...
3. AGITATED SCREAMS OF MAGGOTS -unplugged-
媽啦這首...
...太絕了...
簡單來說...「這到底是怎麼錄出來的?」「企業機密。」
稍微身體不好的人聽到應該會心臟病發
氣氛非常的恐怖...
感覺很像是恐怖片中用鋼琴配樂的殺人場景囧
欸對補充一下這首的人聲感覺有混音過
4. 凌辱之雨 [LIVE]
唉唷啊就LIVE阿就那樣XD(混)
...想說明天就發了就不放低調了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77.155
1F:推 Arcciel:等等來聽。 不過我更期待拿到實體....... 09/09 22:55
2F:推 kasoudeath:還沒拿到 不過你這樣講還蠻好奇小蛆蛆的(?) 09/09 22:56
3F:推 purpleciel:正在跑低調中 期待期待期待 09/09 23:01
※ 編輯: DeepRiver226 來自: 118.165.77.155 (09/09 23:04)
4F:推 purpleciel:1薰老大的吉他聲很銷魂 2大大大大愛 3晚上聽好毛 4中肯 09/09 23:45
5F:推 iloveband:undecided是卡掉原本的木吉他solo 換上新的段落 09/09 23:48
6F:→ iloveband:但是新的旋律跟新的吉他solo都好好聽 嗚嗚嗚 09/09 23:49
7F:推 Arcciel:剛才邊看笨版邊聽無電小蛆蛆感覺十分的..難以形容..OTZ 09/10 04:42
8F:→ Arcciel:凌辱雨live版的bass很大聲!!! (撒花) 09/10 04:43
9F:推 yoseii:在 YOUTUBE 看到有人說希望小蛆蛆這首歌只是個笑話哩… 09/11 10:59
10F:→ yoseii:還以為每個人都可以聽的很愉快的說 XDDD 09/11 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