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hythmend (納貝斯可)
看板visualband
標題[討論] 受不了女聲?
時間Fri Sep 5 23:28:52 2008
這是我最近發現出現在自己身上的情形,就是對於女聲比較容易感到膩。
當然,陰陽座是個人的最愛,怎麼樣都不會膩的。(畢竟還有個瞬火)
是因為視覺系團大部分的主唱都是男生,所以在長期薰陶下會有這種結果嗎?
之前做過實驗,聽了這麼久的V團,回去聽林檎女王的就容易膩。
看來我的接受度還不夠高啊!各位版友會有這種情形嗎?
(最近嘗試挑戰聽ALI PROJECT......)
--
內無好物。
http://www.wretch.cc/blog/rhythmen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15.197.55
1F:推 kiridust:純推ALI PROJECT!!! 09/05 23:29
2F:推 ailycat:各人喜好吧 我從小就覺得女聲不耐聽 電腦裡90%都是男聲 09/05 23:32
3F:推 yuyaina:我沒有這種困擾XD 還喜歡渾厚女高音XD 09/05 23:39
4F:推 murasakiahn:個人喜好問題 我以前都聽女聲 後來聽陰陽座 09/05 23:45
5F:→ murasakiahn:"真正開始"接觸vr其實也不過最近 09/05 23:46
6F:→ murasakiahn:我喜歡日本的男聲rock/metal 討厭男聲JPOP 09/05 23:47
7F:推 coldcurrent:我覺得是音樂類型的不同 DAI Cocco 鬼束千尋都不錯啊 09/05 23:58
8F:推 naoyama:我個人是不管男女 只聽低音Vocal..<-有高音不耐症(?) 09/06 00:06
9F:推 kasoudeath:我喜歡飄渺的女聲 各有利弊啦 09/06 00:18
10F:→ kasoudeath:有些幽深(?)的歌 就是女生唱比較有感覺說 不一定 09/06 00:19
11F:→ kasoudeath:不過V系是比較習慣聽男生唱沒錯 (女主唱也少吧= =a) 09/06 00:20
12F:→ kasoudeath:音樂劇那種我也比較喜歡女生唱的~ 09/06 00:22
13F:推 xx410xx:純推ALI PROJECT!!! 09/06 00:43
14F:推 Ray86:我電腦裡女聲大概佔不到2GB...男聲正邁向第3顆硬碟破滅..(囧 09/06 01:30
15F:推 caca776633:推低音Vocal... 女聲的話 我推Cocco和AI XD 09/06 01:48
16F:→ LACENI:這個很看個人喜好 也有人只聽女歌手唱的音樂 09/06 01:49
17F:推 wlcaroline:女主唱還要特意去找,有點麻煩.... 09/06 01:55
18F:推 kiyoshikyo:純推ALI PROJECT!!! 09/06 01:58
19F:推 yuyaina:浮水跟樓上打招呼!!! 09/06 02:01
20F:推 DeepRiver226:就我是聽JPOP女聲跟男主唱搖滾,男JPOP聽不下去囧 09/06 09:39
21F:→ oYOUCHANo:女聲的話 綠樂團跟愛的魔幻不錯 09/06 10:47
22F:→ oYOUCHANo:但最喜歡的是林曉培 哈哈(離題) 09/06 10:48
23F:推 itsukionly:我只有VR充滿了男聲XDD陰陽座除外w 其他全都是女的www 09/06 12:34
24F:推 velvet1986:我好像全都聽男聲只有少數例外耶@@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09/06 12:37
25F:推 shu723:電腦90%以上都是男聲 女聲無敵少... 09/06 13:27
26F:→ alicexp2003:我也很少在聽女聲 09/06 20:34
27F:推 hydeaya:哥德金屬女聲很多,犬神的歌聲不耐聽嗎 09/06 22:15
28F:推 nekaki:男聲愛好者+1 09/07 00:12
29F:推 mitsunaji:為了推ALI PROJECT浮水! 閣下的新曲我還沒練起來...(咦 09/07 01:23
30F:→ hydeaya:偷推HPPhttp://0rz.tw/bb4L9,Anza好美阿!!連續來台兩次 09/07 02:16
31F:推 ronasa:推Anza,美麗實力兼具 09/07 07:51
32F:推 ak7486:女生當然要聽Kana 09/07 21:46
35F:推 awajireika:我推睡蓮好了XD 芍藥正啊 09/07 23:25
36F:推 LACENI:我推Dazzle Vision 主唱Maiko超強!!! 09/08 01:13
37F:推 wolfsrain:請問睡蓮有官網嗎?在水管聽過之後滿好奇這團 09/08 11:05
39F:推 wolfsrain:謝謝樓上XD 09/09 03:13
40F:推 wolfsrain:好漂亮的官網~ 超有feel 09/09 03:17
41F:推 LACENI:日本較知名的女聲 脫俗的我推Cocco, power大的則推天野月子 09/09 10:56
42F:推 LACENI:還推Headphone President...正姐 (誤0 09/09 10:59
43F:推 DeepRiver226:蘋果!!!!!!!!!!!!!!!!!!!!!!!!!!!!!!!!!!!!!!!!!!!!! 09/09 11:49
44F:→ d0103:推一下exist+trace這個女團,覺得主唱聲音很有爆發力唷 05/14 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