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ualband 板


LINE

這是我最近發現出現在自己身上的情形,就是對於女聲比較容易感到膩。 當然,陰陽座是個人的最愛,怎麼樣都不會膩的。(畢竟還有個瞬火) 是因為視覺系團大部分的主唱都是男生,所以在長期薰陶下會有這種結果嗎? 之前做過實驗,聽了這麼久的V團,回去聽林檎女王的就容易膩。 看來我的接受度還不夠高啊!各位版友會有這種情形嗎? (最近嘗試挑戰聽ALI PROJECT......) -- 內無好物。 http://www.wretch.cc/blog/rhythmen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15.197.55
1F:推 kiridust:純推ALI PROJECT!!! 09/05 23:29
2F:推 ailycat:各人喜好吧 我從小就覺得女聲不耐聽 電腦裡90%都是男聲 09/05 23:32
3F:推 yuyaina:我沒有這種困擾XD 還喜歡渾厚女高音XD 09/05 23:39
4F:推 murasakiahn:個人喜好問題 我以前都聽女聲 後來聽陰陽座 09/05 23:45
5F:→ murasakiahn:"真正開始"接觸vr其實也不過最近 09/05 23:46
6F:→ murasakiahn:我喜歡日本的男聲rock/metal 討厭男聲JPOP 09/05 23:47
7F:推 coldcurrent:我覺得是音樂類型的不同 DAI Cocco 鬼束千尋都不錯啊 09/05 23:58
8F:推 naoyama:我個人是不管男女 只聽低音Vocal..<-有高音不耐症(?) 09/06 00:06
9F:推 kasoudeath:我喜歡飄渺的女聲 各有利弊啦 09/06 00:18
10F:→ kasoudeath:有些幽深(?)的歌 就是女生唱比較有感覺說 不一定 09/06 00:19
11F:→ kasoudeath:不過V系是比較習慣聽男生唱沒錯 (女主唱也少吧= =a) 09/06 00:20
12F:→ kasoudeath:音樂劇那種我也比較喜歡女生唱的~ 09/06 00:22
13F:推 xx410xx:純推ALI PROJECT!!! 09/06 00:43
14F:推 Ray86:我電腦裡女聲大概佔不到2GB...男聲正邁向第3顆硬碟破滅..(囧 09/06 01:30
15F:推 caca776633:推低音Vocal... 女聲的話 我推Cocco和AI XD 09/06 01:48
16F:→ LACENI:這個很看個人喜好 也有人只聽女歌手唱的音樂 09/06 01:49
17F:推 wlcaroline:女主唱還要特意去找,有點麻煩.... 09/06 01:55
18F:推 kiyoshikyo:純推ALI PROJECT!!! 09/06 01:58
19F:推 yuyaina:浮水跟樓上打招呼!!! 09/06 02:01
20F:推 DeepRiver226:就我是聽JPOP女聲跟男主唱搖滾,男JPOP聽不下去囧 09/06 09:39
21F:→ oYOUCHANo:女聲的話 綠樂團跟愛的魔幻不錯 09/06 10:47
22F:→ oYOUCHANo:但最喜歡的是林曉培 哈哈(離題) 09/06 10:48
23F:推 itsukionly:我只有VR充滿了男聲XDD陰陽座除外w 其他全都是女的www 09/06 12:34
24F:推 velvet1986:我好像全都聽男聲只有少數例外耶@@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09/06 12:37
25F:推 shu723:電腦90%以上都是男聲 女聲無敵少... 09/06 13:27
26F:→ alicexp2003:我也很少在聽女聲 09/06 20:34
27F:推 hydeaya:哥德金屬女聲很多,犬神的歌聲不耐聽嗎 09/06 22:15
28F:推 nekaki:男聲愛好者+1 09/07 00:12
29F:推 mitsunaji:為了推ALI PROJECT浮水! 閣下的新曲我還沒練起來...(咦 09/07 01:23
30F:→ hydeaya:偷推HPPhttp://0rz.tw/bb4L9,Anza好美阿!!連續來台兩次 09/07 02:16
31F:推 ronasa:推Anza,美麗實力兼具 09/07 07:51
32F:推 ak7486:女生當然要聽Kana 09/07 21:46
33F:→ ak7486:http://profile.myspace.com/moonkana 09/07 21:47
34F:推 h131785:我推Dazzle Vision 主唱Maiko超強!!! http://0rz.tw/a54Jw 09/07 23:12
35F:推 awajireika:我推睡蓮好了XD 芍藥正啊 09/07 23:25
36F:推 LACENI:我推Dazzle Vision 主唱Maiko超強!!! 09/08 01:13
37F:推 wolfsrain:請問睡蓮有官網嗎?在水管聽過之後滿好奇這團 09/08 11:05
38F:推 awajireika:http://www.suilen.net/ 睡蓮官網vvv 09/08 20:17
39F:推 wolfsrain:謝謝樓上XD 09/09 03:13
40F:推 wolfsrain:好漂亮的官網~ 超有feel 09/09 03:17
41F:推 LACENI:日本較知名的女聲 脫俗的我推Cocco, power大的則推天野月子 09/09 10:56
42F:推 LACENI:還推Headphone President...正姐 (誤0 09/09 10:59
43F:推 DeepRiver226:蘋果!!!!!!!!!!!!!!!!!!!!!!!!!!!!!!!!!!!!!!!!!!!!! 09/09 11:49
44F:→ d0103:推一下exist+trace這個女團,覺得主唱聲音很有爆發力唷 05/14 00:13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Tech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