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inmasami (.沁.)
看板visualband
標題Re: [情報] うつせみ
時間Fri Sep 5 14:02:16 2008
關於ウツセミ會不會出台壓的消息...
已經有很多人到環球東洋部落格的留言版問過了!!
環球的工作人員說...
不會有代理盤的發行,
但是會發行台壓盤!
只是發行版本還不確定...
至於之前發的單曲リプレイ/Dolly,
則是確定不會有台壓盤!!
關於ウツセミ的台壓消息,
環球唱片說有進一步的消息會公佈!
雖然可能很多人都知道這消息了...
但是想說好像還有些人不知道...
所以就把他PO出來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2.137
※ 編輯: jinmasami 來自: 59.115.2.137 (09/05 14:03)
1F:推 foolsmate:如果有出初回台壓....那我日版又要賣掉了.../_\ 09/05 14:08
2F:推 caca776633:樓上 XD 日盤留著收藏阿~別賣麻~哈哈哈 09/05 16:13
3F:推 appak:對啊可以收初回日版跟普盤台壓嘛~XD 09/05 17:25
4F:推 DeepRiver226:所以我這次學乖了訂日版初回XD 09/05 17:34
5F:推 warumireille:所以說AAWW是奇蹟的台壓單曲囉.../_\ 09/05 20:09
6F:→ jinmasami:多多支持也許會讓環球想發單曲! 09/05 22:16
7F:→ awajireika:AAWW是因為撞上來台才發的吧~ 09/06 1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