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hmygod007 (...)
看板visualband
標題[討論] Janne Da Arc好聽的歌!
時間Wed Sep 3 13:38:11 2008
最近剛認識了這個團體-Janne Da Arc
只曉得一些比較有名的歌!(動畫主題曲那些)
我只聽過shining ray、月光花
超級資淺的˙˙˙
我個人是還蠻喜歡主唱的聲音跟歌曲的旋律!
而突然這樣認識他們,
真的不太了解他們的經典歌曲是哪些?
因此想請問一下比較瞭解他們的各位~
大家都是聽哪幾首歌而迷上他們的呢?
或是有推薦哪幾首必聽好歌~可以讓我更加深深迷上這個團體!!!
不過他們的專輯是不是已經有點難買了?(我又踏上了不歸路嗎?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235.218
1F:推 FF9318:我推GAIA和ANOTHER STORY兩張專輯XD 09/03 15:08
2F:→ FF9318:是說精選輯包回去就對啦XD 09/03 15:09
3F:推 antirazin:剛入門的話建議先買Singles 和 Singles 2 超讚的說XD 09/03 15:11
4F:推 tim235:可先聽Singles2 合口味的話再推ANOTHER STORY和JOKER 09/03 15:14
5F:推 antirazin:曲子上另推DOLLS、Mobius(打不出日文)、Destination 09/03 15:15
6F:→ antirazin:(我好像比較偏後期的....XD) 09/03 15:16
7F:推 FF9318:Singles跟Another Singles封面比較可愛=3= 09/03 15:17
8F:推 kanatsu:推Singles&Singles2,另外主唱yasu的Acid Black Cherry單 09/03 16:10
9F:→ kanatsu:飛團也很好聽XDDD 09/03 16:11
10F:→ kanatsu:補充一下,有些專輯去數字店訂還可以訂到便宜的代理盤喔~ 09/03 16:11
11F:推 LACENI:GAIA的第一首跟第二首還滿喜歡 還有...餓えた太陽 09/03 17:21
12F:推 oremiyavi:Single2有台壓,可以試試:) 09/03 18:06
13F:推 yingwen:他們專輯不會難買 但是不要追solo 你會追到荷包扁到不行 09/03 20:29
14F:推 migi33:D.N.A和Z-HARD是神盤 但要入門可能就先聽精選吧… 09/03 21:05
15F:推 ronasa:推D.N.A跟ANOTHER STORY,可以先從精選入門 09/03 23:25
16F:→ Lundy:我喜歡櫻!!!我的入門曲XD 09/03 23:26
17F:推 kasoudeath:推D.N.A跟Z-HARD XD Another Story也不錯~ 09/04 00:14
18F:推 tbhou:可以聽聽ABC....單飛後的聲音更有成熟有魅力,另推DNA 09/04 13:05
19F:→ ohmygod007:感謝大家的意見!主唱的單飛團我不久前也被朋友推廣了XD 09/04 15:41
20F:→ ohmygod007:還不錯聽!!! 09/04 15:42
21F:推 chinshout:我最喜歡 still 啦!! 09/05 16:01
22F:推 sweetophina:推主唱solo的ABC...老實說JDA不復合你會等的很辛苦 09/05 21:25
23F:推 neverwaive:淚推樓上O__Q,其實他們的CD很好買,不過要看什麼盤 09/05 22:51
24F:→ ronasa:(→等的很辛苦的人) 09/06 00:18
25F:推 kanatsu:等的很辛苦+11111 09/06 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