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ualband 板


LINE

前陣子同學跑來跟我聊視覺系 她一開始就問我有關視覺系的外表怎樣怎樣的... 然後 她用她對視覺系既定的印象跟我說 :他們平常妝化那麼濃,卸妝之後會不會醜掉阿? 我心裡想說這個百年的老問題又來了... 他們又不是因為長相而化妝 就跟一般人一樣 化妝只是他們的表演呈現的一部分方式 為什麼一定認為他們化妝是因為長的醜 我用類似的方式跟她解釋了一下 她又回我:那你怎麼知道他們卸妝之後長如何?你又不認識他 我很無奈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但是有的確實可以從網路上找到部分素顏照而且還是好看! 難道她就這麼覺得會醜掉嗎? 她又說:還是會化淡妝吧~ (她根本撤徹底底的認為視覺系就是要靠化妝才能見人!!怒) 然後我買一些V系音源的時候 她又會說好漂亮~然後在那裡開小花= = 然後當她遇到妝比較濃一點的團的時候 又會罵他們是妖魔鬼怪(但是我都聽麻痺了..不想再辯解..煙~) 之後我說要不要借她喜歡的團的音源給她聽她就說她不要 我真的囧了 真的我平常沒辦法遇到可以跟我聊這些的朋友 對我來說視覺系不僅只是外表上 是包括了許多不同層面結合在一起 聽她這樣說我很難過 我是覺得他們不只是外表如此而吸引我 他們的音樂更是讓人覺得亮眼 只要想到CD的另一頭是誰誰彈的超強貝斯 或是誰誰在打鼓就會認不住邊聽邊發出詭異的叫聲 對於目前世人愛亂用這個詞 我也很不能認同看到某節目洋千沛說消敬騰是視覺系... 這是我最討厭的 分不清到底是不是就亂說 又不是打扮視覺那樣就叫視覺系 而且在妝髮音樂精神上 我個人覺得根本沾不上邊 這樣會讓我覺得 "視覺系"這個詞...從名詞轉形容詞(囧) 只用來形容一個人"視覺"(?)這感覺很差!!! 到底視覺系對他們來說是什麼? 我真的很想跟他們好好解釋 單單對他們的外表一直討論 難道沒有其他可以注意的嗎? 真希望哪天有人是來跟我聊某某團音樂很好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89.205
1F:推 noahxran:不要在意~台灣常常扭曲很多詞的原意... 08/28 17:59
2F:→ noahxran:但我必須承認mea的柩淡妝真的差蠻多XD(我覺得還更帥=_=) 08/28 18:01
3F:→ noahxran:嗯...我身邊的人也是說視覺系妖魔鬼怪...所以....真的還 08/28 18:09
4F:→ noahxran:蠻寂寞的T_T 我朋友也是一看到是視覺系的歌就不聽.... 08/28 18:10
5F:→ noahxran:很想對她說 怎樣 視覺系會咬你是不是=3=(快來咬我啊~~(?) 08/28 18:11
6F:推 DeepRiver226:我是還好我同學都是把眼睛矇起來都可以接受(誤) 08/28 18:22
7F:推 velvet1986:上次有人問我柩是不是外國人XDD (化粧後) 08/28 18:54
8F:→ velvet1986:(指洋人) 08/28 18:54
9F:推 caca776633:我早就對會跑來跟我聊視覺的人不抱太大期望了..... 08/28 19:43
10F:→ caca776633:想到去年jealkb上黑色會那集....我就想哭..... 08/28 19:45
11F:推 ronasa:我以前的同學只會說他們是外星人~"~ 08/28 19:50
12F:推 natsukaki:我同學說她們很娘="= 音樂她們說很吵=3= 08/28 19:51
13F:推 kaaya:我覺得大部分還是自己的接受度問題,台灣人的接受度普遍算低 08/28 20:22
14F:推 DeepRiver226:推常聽到很娘+很吵||| 08/28 20:22
15F:推 sagamoto:有些人根本只是對視覺系這個詞有偏見罷了~記得有一次我跟 08/28 21:02
16F:→ sagamoto:班上一個同好討論新買的雜誌~剛好翻到PURA的AKIRA那頁 結 08/28 21:04
17F:→ sagamoto:果班上有一個男生就跑過來說"又再看娘砲了"...... 08/28 21:06
18F:→ sagamoto:覺得又好氣又好笑~所以根本是有些人從一開始就排斥... 08/28 21:09
19F:推 noahxran:說娘砲還無所謂 我之前做什麼事都被說跟腐有關 08/28 21:18
20F:→ noahxran:看雜誌是礙到別人了嗎?-_- 有時還被說我看的都是gay 08/28 21:19
21F:→ noahxran:人家視覺系長的比較帥就被酸(攤手) 08/28 21:20
22F:推 geordie:我還被人笑是個T~~Q___Q(畢竟視覺系歌手長得都不賴) 08/28 22:00
23F:推 geordie:不管怎麼樣,有愛比較重要啦!(握拳) 08/28 22:03
24F:推 murasakiahn:活到現在已習慣身邊沒有同好的日子了 08/28 22:15
25F:推 aleona:我都笑過就算(煙) 08/28 22:32
26F:推 LACENI:把你同學當八卦板推文那些傢伙看就好了 哈哈 08/29 09:42
27F:→ LACENI:有些人只是個性喜好 顯示自己比朋友厲害 而已...不算大壞.. 08/29 09:43
28F:→ LACENI:不過這應該只是文化差異吧..日本傳統文化有男扮女 女扮男 08/29 09:45
29F:→ LACENI:但台灣人不太懂 我以前也一直以為SUGIZO是人妖 卻有女兒XDD 08/29 09:46
30F:→ LACENI:也是慢慢去聽團才知道..只是打扮成這樣罷了Orz 08/29 09:47
31F:→ avril1225:我朋友之前看到雅大的圖片還說雅大是人妖(默).... 08/29 18:38
32F:→ avril1225:然後說GAZE是牛郎團(默)..給他們聽歌就說還是看人就好.. 08/29 18:40
33F:推 galyuu:高中的時候有待FOOL去學校看~結果一個男生說娘砲好多~可是 08/31 09:06
34F:→ galyuu:還是跟我借去看!後來他休學了~轉型XD而且還反過來推薦我其 08/31 09:07
35F:→ galyuu:他團的音樂XD 笑翻我了~不過也很高興他不只看外表還去研究 08/31 09:08
36F:→ galyuu:了音樂~^^ 之前說娘的現在在他眼中都變成帥氣XD 08/31 09:09
37F:推 salance:身邊的人一聽視覺系就拒絕 唉 好想要同好一起討論啊 08/31 16:15
38F:推 tskl29:我也想找同好!只是很不熱衷挖掘新歌==!知識淺薄。。 08/31 23:12
39F:推 ryoanima:普拉愛素顏,怎麼辦(笑) 走自己喜歡就好路線 09/03 14:24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WOW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