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tolove (ENDLI's SHOCK!!)
站內visualband
標題Re: [情報] 核心之後是漩渦嗎...又回到一個字的時ꔠ…
時間Thu Aug 28 13:33:50 2008
不好意思回一下舊文 :P
: 四月一日:NHKドラマ「キャットストリート」挿入歌
: ※本作に収録の「四月一日」は4thアルバム「Core」収録と同じ音源となります
拿愚人節當作插曲的貓街,台灣時間今晚9點會在NHK播出啦。
http://ameblo.jp/pscompany/entry-10107404894.html
官方情報是說愚人節這首會在樂團表演時出現… 不過這不是很重要(喂)
Kagrra,の出演もありますので是非楽しみにしていて下さい。
…XD
一樣好奇咖咕拉會用什麼方式亂入貓街的各位,
今天晚上可以一起來等NHK了w
--
人。* * 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
米* : 。| | )
/ˋ +\* + 叫ぶ声がまた.
墜落した…
* | | (
‧ /*※ : ■ ソ メ イ ヨ シ ノ ■ | |*
+ \\* http://mizukan.web.fc2.com/mikis ψsatolove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37.179
1F:推 awajireika:好妙XD 等等來看(好久沒挑戰看沒字幕日劇了otz) 08/28 20:46
2F:推 MilkyDog:今天還沒出現阿 看來不是在第二回就是第三回 08/28 21:44
3F:推 awajireika:報告~今天沒有XD 不過乍看第一集..好像還不錯 08/28 21:44
4F:→ awajireika:佐伯玲的腳色不見了XDDD 08/28 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