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ualband 板


LINE

很久沒開電台玩了 今天來放一些新團和個人的新歡團XDD 播的樂團比較偏INDIES 還有一些最近發的小團們 沒事做的鄉民進來聽聽吧@_< 開放點歌 不保證有^^(靠 http://media.ipavo.com/suicideali 開台曲是SIVA新曲 Liberalis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6.128.5
1F:推 friends:音影啦 08/26 01:44
2F:推 naoyama:現在在撥的這個主唱聲音好熟悉.... 08/26 01:47
3F:推 Sanaelarc:好像是Dio XD 08/26 01:47
4F:→ kyosuki:樓上正解 Dio新單曲CARRY DAWN 08/26 01:48
5F:→ friends:樓上還騙我說是 the kiddie 08/26 01:49
6F:→ naoyama:這首也覺得好像聽過.... 08/26 01:52
7F:→ kyosuki:這首是CELLT新單曲 真好聽(自己講屁 08/26 01:53
8F:推 Sanaelarc:幹麻放這首 XD D=OUT  夏祭り 08/26 01:55
9F:→ kyosuki:夏祭り連發 下一首是MUCC版唷(靠 08/26 01:56
10F:→ Sanaelarc:==================以下開放點歌================== 08/26 01:56
11F:推 naoyama:我比較喜歡MUCC版<--沒人問你 這主唱聲音太軟了.... 08/26 01:56
12F:推 friends:原PO唱夏祭り 08/26 01:56
13F:推 naoyama:他吃肉打他吃肉....兩台都在放 囧 08/26 02:00
14F:→ kyosuki:沒人要點歌XDDD 電台有放歌單了 只有團名 隨時新增 08/26 02:00
15F:推 Sanaelarc:他吃肉打他吃肉XDDDDDDDDD這個好笑 08/26 02:09
16F:推 friends:喔喔喔喔 忍法亂舞之術!!!! 08/26 02:11
17F:→ Sanaelarc:蛤 好詭異的曲風XD 08/26 02:11
18F:→ kyosuki:有人點 我就放了 音影(靠 音樂挺有趣的XDDD 08/26 02:12
19F:→ friends:超好聽的!!!! 08/26 02:12
20F:推 naoyama:主唱感覺很適合唱台語歌.... 08/26 02:14
21F:→ wlcaroline:欸我進不去你的電台啦Q口Q 08/26 02:15
22F:→ Sanaelarc:樓上 我大笑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一直笑? 08/26 02:15
23F:→ friends:有人偷放華族!!!XD 08/26 02:16
24F:→ wlcaroline:拍謝我插隊(靠 08/26 02:16
25F:推 naoyama:應該是我 (哪有偷放~ XD) 08/26 02:16
26F:→ Sanaelarc:剛講錯 是樓樓上 真的很適合台語歌耶(誤) 08/26 02:16
27F:→ kyosuki:這首猜猜是誰^^(誰會 08/26 02:17
28F:→ friends:搖紗魂!!!!!!(L) ハード 08/26 02:17
29F:→ Sanaelarc:音影嗎   這首也有台TONE (爆) 08/26 02:17
30F:→ Sanaelarc:蛤 現在是華族 ???真假啊Orz||||| 08/26 02:18
31F:推 wlcaroline:音影這麼好聽啊?那我也要聽聽看(趕流行 08/26 02:18
32F:→ kyosuki:搖紗不錯啊 隆宏更不錯(屁) 這是バギーボギー 偽愛関係 08/26 02:19
33F:→ Sanaelarc:音影的歌好台(靠 08/26 02:21
34F:推 naoyama:難怪朋友很愛<--? 08/26 02:23
35F:→ naoyama:主唱唱歌有個尾音...就很有鄉土味~(其實還不錯啦~) 08/26 02:24
36F:推 noahxran:我也聽不到=_= 打的開可是沒有聲音 08/26 02:29
37F:推 naoyama:...有點想開電台睡但又怕被嚇到...那我讓出來好了~ 08/26 02:31
38F:推 wlcaroline:吼,終於進去了= = 08/26 02:31
39F:→ kyosuki:為什麼會進不來啊囧 08/26 02:32
40F:→ Sanaelarc:好怪喔   不是沒有人數限制的嗎 08/26 02:32
41F:→ naoyama:我可以要求聽一下活人生吃嗎~?? 08/26 02:33
42F:→ Sanaelarc:人多頂多頻率變怪或斷斷的  怎麼會進不來@@ 08/26 02:33
43F:→ kyosuki:活人生吃是什麼XDDD電影嗎(爆 08/26 02:35
44F:推 wlcaroline:現在是誰的,我聽過但忘記了(喂 08/26 02:35
45F:→ wlcaroline:EAT YOU ALIVE? 08/26 02:36
46F:→ kyosuki:現在是白黑KINEMA 08/26 02:37
47F:→ wlcaroline:喔喔難怪(喂 08/26 02:37
48F:推 naoyama:沒想到是聲音這麼可愛的懷春少女風團....=___="" 08/26 02:38
49F:→ Sanaelarc:白黑kinema喔   曲風跟我想的不大一樣耶 08/26 02:38
50F:→ Sanaelarc:我以為是昭和歌謠系的 08/26 02:39
51F:→ kyosuki:畢竟主唱年紀小(無關 08/26 02:39
52F:推 wlcaroline:當初我和kyoru聽的感覺就很那樣(哪樣 08/26 02:39
53F:→ Sanaelarc:活人生吃我也想聽!!!!XD 08/26 02:39
54F:→ kyosuki:其實他們哥挺歌謠的 我選錯歌了*靠 08/26 02:40
55F:→ kyosuki:現在是hyde coser Aoi(屁) 活人生吃插播上喔^^ 08/26 02:40
56F:推 naoyama:喔耶~~~ 08/26 02:41
57F:→ Sanaelarc:點播 adore <---有夠老梗的XD 08/26 02:41
58F:→ naoyama:葉月每次廣播片頭片尾都是adore耶.... 08/26 02:42
59F:推 wlcaroline:好妙喔.... 08/26 02:44
60F:→ kyosuki:神奇的活人生吃來囉~(靠 08/26 02:44
61F:推 friends:還是MaveRick比較好聽 Q口Q 08/26 02:45
62F:→ kyosuki:嗯嗯 他們這張有點嚇到我... 08/26 02:45
63F:推 Sanaelarc:團員也都愛阿抖啊?XD 再點活人生吃珍妮佛(爆) 08/26 02:45
64F:→ kyosuki:珍妮佛我有放(靠 算是這張我最喜歡的歌吧(靠 08/26 02:47
65F:推 naoyama:珍妮佛 XDDD 我大笑了 08/26 02:48
66F:推 friends:接你髮~~~波哭啦挖~~~ 08/26 02:48
67F:→ kyosuki:我聽這首歌開頭也大笑了~打工時放同事也笑了~(靠 08/26 02:49
68F:→ kyosuki:有人點遠足團少女怪獸 Versailles新曲兩首後插播^^ 08/26 02:50
69F:→ Sanaelarc:從MaveRick到EAT YOU ALIVE 曲風差了十萬八千里= = 08/26 02:53
70F:推 naoyama:大概是他們發現也應該要照顧團裡的小朋友(?) 08/26 02:53
71F:→ kyosuki:阿多啊~遠足團後插播(Y) 08/26 02:54
72F:→ kyosuki:都沒人要理Kamijo TAT 08/26 02:57
73F:推 friends:那我幫茉莉花阿勇加油一下好了XD 08/26 02:59
74F:推 friends:遠足被降KEY變禁足了 08/26 03:03
75F:→ kyosuki:抱歉抱歉 我放成卡拉OK版(靠 各位稍等*靠 08/26 03:03
76F:→ Sanaelarc:他們的歌都那麼吵嗎?(靠 08/26 03:10
77F:推 naoyama:這手特吵 僅次於這是一隻筆 08/26 03:10
78F:→ kyosuki:所以這首是朋友要的嗎 出聲一下(靠 08/26 03:11
79F:→ kyosuki:這是ししゃもLOVER 男女對唱版(靠 08/26 03:12
80F:推 Sanaelarc:啊我看到 阿青偷講お遊戯ゎが魔団的壞話^o^(靠 08/26 03:12
81F:推 friends:這首很棒啊~~~ 還用到合聲的概念 BASS也好聽 08/26 03:13
82F:→ kyosuki:阿卿幹麻在奇怪的地方講*靠 我都沒發現那邊可以聊天XDDD 08/26 03:15
83F:推 naoyama:突然發現ししゃもLOVER的全空卡拉版最好聽耶~四版本裡 08/26 03:16
84F:→ Sanaelarc:為什麼偏偏到adore時我就進不去了 詛咒T口T 08/26 03:16
85F:→ kyosuki:沒關係 你+U 我等等可以為了你重放^^(重點錯 08/26 03:17
86F:→ Sanaelarc:很好奇現在到底有幾個人收聽呢 有聽的人推個文好嗎(誰 08/26 03:18
87F:→ Sanaelarc:理你 08/26 03:18
88F:推 friends:喔喔喔喔 歌神 HAKU的團!!!! 08/26 03:20
89F:→ kyosuki:樓樓上好奇屁XDDDDDDD還不就你們幾個*靠 08/26 03:21
90F:推 Sanaelarc:因為我進不去XD 08/26 03:22
91F:→ kyosuki:歌神 HIKARU啊T口T(幹 雖然唱歌歪嘴~但茱麗葉好好聽QAQ 08/26 03:22
92F:→ kyosuki:現在在放IZABEL VAROSA耶 快進來>_< 08/26 03:23
93F:推 naoyama:我關掉了 S版友應該進得去了吧? 08/26 03:25
94F:推 Sanaelarc:噗噗 還是不行 可能系統不大穩吧XD 08/26 03:28
95F:→ Sanaelarc:那n板友現在再進去看看 看能進去否?@@ 08/26 03:28
96F:推 naoyama:我....我該睡了 08/26 03:29
97F:→ kyosuki:下首是朋友心目中的歌神 HAKU 請大家做好心理準備^^*不必 08/26 03:29
98F:推 friends:等一下啦~~~我申請到HAKU的歌了!!!XD 08/26 03:30
99F:→ naoyama:厚!!!!害我又點進去 08/26 03:30
100F:→ kyosuki:這首是MOTOKI的友情大聯盟Visui的新世界 08/26 03:31
101F:推 naoyama:還沒到喔....難怪我覺得還好 08/26 03:32
102F:→ kyosuki:嗯啊 這首歌有七分多鐘(靠 08/26 03:34
103F:→ naoyama:....那我開始唸第八章好了...orz 08/26 03:35
104F:→ kyosuki:為什麼現在在唸書啊XDD現在不是暑假嗎XDD(誰像妳*爆 08/26 03:36
105F:→ naoyama:為了夢想而努力阿~*遠目 08/26 03:37
106F:→ kyosuki:那HAKU的歌聲有鼓勵到你嗎XDDDDDDDD(靠 08/26 03:38
107F:推 Sanaelarc:研究所嗎@@ 加油~! 08/26 03:39
108F:推 friends:=========【HAKU魂】========== 08/26 03:40
109F:推 Sanaelarc:終於進去了= =+ 可能是media.ipavo.com系統不穩 08/26 03:43
110F:→ kyosuki:對啊 不過歌神已經過了(靠 現在是Zodia 08/26 03:43
111F:→ kyosuki:剛剛朋友大一提點我才發現這首好chariots(爆 08/26 03:44
112F:推 Sanaelarc:請問 現在是???????? 08/26 03:52
113F:→ kyosuki:@@ お遊戯ゎが魔々団×【PaRADEiS】 (靠 08/26 03:53
114F:→ kyosuki:NEU新單曲T__________T 希望他們可以度過難關 08/26 03:54
115F:推 Sanaelarc:好長的團名啊(茶) (是第一天認識喔 08/26 03:55
116F:→ Sanaelarc:NEU新單曲..ORICON才第20...怎麼會這樣哭哭 08/26 03:56
117F:→ kyosuki:為什麼會這樣啊??是因為沒有JUN嗎O_Q 08/26 03:58
118F:→ Sanaelarc:可是JUN明就有唱啊orz 可能是jun飯不滿 表達抗議(? 08/26 04:08
119F:→ Sanaelarc:這誰的歌  好熟悉 @@ 08/26 04:09
120F:→ kyosuki:我的歌神(又神) GRiST(靠 08/26 04:10
121F:→ Sanaelarc:啊我想到了 我要點SCREW 扣人心弦(靠 的新歌 秋風 08/26 04:11
122F:→ Sanaelarc:iris嗎? 08/26 04:11
123F:→ kyosuki:剛剛是アカシアの木の下で 現在是Taint 08/26 04:12
124F:→ kyosuki:AKIKAZE 插播囉~iris之後就播 08/26 04:16
125F:→ kyosuki:現在是關西小團 GRiST 主唱まひる美聲天使T_T 08/26 04:18
126F:→ kyosuki:官網可試聽喔 http://www.grist-mind.com/ 08/26 04:19
127F:推 Sanaelarc:喔喔第一次去官網 (靠 08/26 04:23
128F:→ Sanaelarc:點播STRAY PIG VANGUARD的歌隨便一首 3Q 08/26 04:23
129F:推 friends:美聲天使 沒聽過KENGO唱歌 別說你聽過歌 08/26 04:24
130F:→ friends:KENGO是上帝派來教天使怎麼唱歌的聖靈 08/26 04:25
131F:→ friends:居說施洗的約翰就是被他的歌聲所受洗過的 才成了施洗者 08/26 04:26
132F:→ kyosuki:STRAY PIG VANGUARD-orbit 插播上 08/26 04:26
133F:推 Sanaelarc:幹 捧由是加入教會喔XDDDDDDDDDDDDDDD 08/26 04:27
134F:推 friends:佛曰 我不入教會 誰入教會 上教會是國民的義務 08/26 04:28
135F:推 Sanaelarc:KENGO聲音半夜聽會嚇哭......全身起雞皮疙瘩 08/26 04:31
136F:→ kyosuki:現在是關西團SEED的前身團Hysteric 08/26 04:37
137F:→ kyosuki:KENGO來了~ 08/26 04:49
138F:→ Sanaelarc:這又是誰的歌呢 有點太甜了 承受不了orz (被殺 08/26 05:01
139F:→ kyosuki:這是SMILE耶>_< 08/26 05:03
140F:推 Sanaelarc:喔喔 這首喔 PV拍得很隨便的歌5452(毆) 08/26 05:10
141F:→ kyosuki:Juri可愛^^(靠 08/26 05:12
142F:→ Sanaelarc:喔喔 感覺你是主音控耶 08/26 05:14
143F:→ kyosuki:幹XDD第一天認識喔XDD一直都是XDD(小黑:喂! 08/26 05:15
144F:推 Sanaelarc:小黑 tama yukke Manji"(靠 櫻澤先生 大祀..等 08/26 05:20
145F:→ Sanaelarc: 反例舉不完^^(靠 主唱頂多真白 JURI TORA 08/26 05:21
146F:→ Sanaelarc:DOWNER!!!!!!!!!!!!!!!!!大推 好好聽 08/26 05:22
147F:推 friends:DOWNER!!! Q__Q 我想買3連發但是沒錢 08/26 05:23
148F:→ kyosuki:幹!!!!!!!!你不要宣揚好嗎 好像我很濫情(本來就是 08/26 05:24
149F:→ kyosuki:沒MANJ" OK? 大祀是Vo啊^^(明就不喜他聲音 08/26 05:25
150F:→ kyosuki:那這首兩位覺得怎樣呢(靠 08/26 05:25
151F:推 friends:ミロハミネ ンジャマイカ ナザメソピーノ トロマヘボン 08/26 05:27
152F:→ friends:イゾミソハ レガジリネ バグドロポーネ コゴエ 08/26 05:28
153F:→ friends:ワインレド クイナウラ ナゲジゲピュート イズラソチ 08/26 05:29
154F:→ friends:サシスセソ ラリルロレ モヘンジョジャロ スジュハ 08/26 05:29
155F:推 Sanaelarc:YUKI 林保德5452(靠 08/26 05:30
156F:→ Sanaelarc:f大大是在唸經嗎 (怕) 08/26 05:31
157F:推 Sanaelarc:喔我要點咖啡店 啥女子的(靠 08/26 05:43
158F:→ kyosuki:樓上顯然不熟XDDDDDDDDDDDD 08/26 05:44
159F:→ kyosuki:現在是Medi@lize 比Av cafe還萌喔^^(屁 08/26 05:45
160F:→ kyosuki:靠錯字     An cafe 08/26 05:46
※ 編輯: kyosuki 來自: 219.86.128.5 (08/26 05:47)
161F:推 friends:Adult Video CAFE嗎?? 08/26 05:46
162F:→ friends:沒有妹斗 只有女優~~ 08/26 05:47
163F:推 Sanaelarc:樓上想去厚 被發現了 08/26 05:47
164F:→ kyosuki:懷念一下~LM.C 88 08/26 05:48
165F:→ kyosuki:An Cafe-スマイル一番 イイ♀ 08/26 05:52
166F:推 Sanaelarc:SIVA版 NEO ARK 科科 08/26 06:09
167F:→ kyosuki:^_^ 樓上晚安~現在就隨便播 播到默默收播 謝謝大家(L) 08/26 06:12
168F:推 wlcaroline:講很久,你現在才知XD 08/26 12:01
169F:推 rosielism:DOWNERDOWNERDOWNERDOWNERDOWNERDOWNER 08/26 22:08
170F:推 visualrock:這篇電台文要爆了!!!!!! (屁 08/26 22:46
171F:→ visualrock:我昨天去85度C遇到一個日本人,他說他朋友是An Cafe團員 08/26 22:47
172F:→ visualrock:看在那個人長的有點像IZAM的份上,我信了....orz 08/26 22:49
173F:→ kyosuki:屁XDDD那樓上要一個人40推^^(靠 08/26 23:35
174F:推 Sanaelarc:原來你是VR喔 我一直以為是阿青(爆) 08/26 23:36
175F:→ kyosuki:是誰的朋友啊 yuki嗎?靠 有要MSN嗎^^(誰會要 08/26 23:38
176F:推 wlcaroline:靠,干我屁事XD 08/26 23:44
177F:→ visualrock:k:對後..我忘了問他朋友是誰..因為當時聽到就整個震驚 08/27 01:09
178F:推 friends:DJ OZMA的話我也想當他朋友 08/27 01:11
179F:→ visualrock:但重點那個人是茨城出身!!所以一開始聊我就提到!!MUCC! 08/27 01:12
180F:→ kyosuki:你是用日文聊喔!!日文一級棒!!@@ 普通日人會知V系團嗎(靠 08/27 01:31
181F:推 visualrock:因為他知道MUCC,所以才繼續聊V系!我們用中文啦!orz... 08/27 01:33
182F:→ kyosuki:喔喔 好好喔 希望你可以常在85度Cm遇見他TAT(最好可以XDD 08/27 01:37
183F:推 wlcaroline:那應該要說那個日本人中文真好XD 08/27 01:37
184F:推 Sanaelarc:現在是在播誰的?XD 08/27 01:37
185F:→ Sanaelarc:哇我踩到第66推 08/27 01:38
186F:→ kyosuki:XDDDD 樓上可以聽了嗎 現在是你最愛的Aoi唷(亂講屁 08/27 01:40
187F:推 friends:我要點葉隱 08/27 01:40
188F:→ kyosuki:葉隱我只有圖耶(靠 可以用Piass代替嗎(靠 08/27 01:41
189F:→ kyosuki:我斷線了~~重來T口T 08/27 01:45
※ 編輯: kyosuki 來自: 219.86.128.5 (08/27 01:59)
190F:推 naoyama:葉隱害我重傷....不愧是忍者....orz 08/27 02:01
191F:→ kyosuki:網址有修改~請大家重連一下XDD 08/27 02:03
192F:→ kyosuki:推(根本沒推)~現在是OZ的新曲 蝴蝶(L) 08/27 02:07
193F:推 friends:忍法 迷路時還被問路之術!!! 08/27 02:15
194F:→ kyosuki:哇是69!! 08/27 02:25
195F:推 friends:巨蟹座 08/27 02:47
196F:推 Sanaelarc:重連了 剛太斷 再重開吧!!!! 08/27 03:21
197F:推 friends:I can fly away 08/27 03:23
198F:推 naoyama:XDDD 08/27 03:28
199F:推 Sanaelarc:好久不見的定番曲!!!!!!XD 08/27 04:16
200F:→ kyosuki:chariots!!!等等也放Zodia吧~(不用 08/27 04:19
201F:→ Sanaelarc:啊對了Sel'm生寫真 還有6R寫真都在你那 我都忘了XD 08/27 04:53
202F:→ kyosuki:喔喔對啊 Sel'm不想還^^(靠 推Nude 08/27 04:54
203F:→ Sanaelarc:喔喔送你啊(大方屁) 08/27 04:56
204F:→ kyosuki:喔喔 對齁那張應該是屬於捧由大的(說出來屁 08/27 04:57
205F:→ Sanaelarc:被發現了XDDDDDDDDDDDDDDDDDD 08/27 04:58
206F:→ kyosuki:喔喔我這邊有張遠足團的 就用這張跟他換好了(亂決定屁 08/27 05:10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abyMo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