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ualband 板


LINE

網址一樣 今天(8/27)開台了 http://61.231.71.97:8000 接受點歌....(當然要我有的) 9點半開台 以下列舉原po應該會有的團 (列出來的是收比較齊的..) 9Goats black out lynch. berry Moran blast MUCC deadman Rapheal deathgaze shulla Gift the studs GULLET Sugar Guy's family tosinn Fatima Wizard HATED えんそく heidi. キボウ屋本舗 Joker シド kein ジュリィー KuRT ホタル 不小心列太多...都沒人要點的團就悽涼了說...orz 8/26 今天主要放ジュリィー(JULLY) 會穿插主唱慎一郎很喜歡的某主唱(?) 還有跟這團很要好的heidi 有人想聽ホタル(hotaru)嗎? 感覺這類曲風比較偏有點歌謠又有點正統v-rock的比較不受歡迎? JULLY官網 http://www.jully-web.com/ 許久不見的名古屋系電台 4月以來出了不少新歌阿 感覺他們的風格也在轉變中 開台曲 deathgaze abyss (中間會再撥一次) 另外有一些其實是新潟團卻因為常常跟名古屋人玩在一起(?) 而被劃分為名古屋系的也會出現在裡面喔... 例如 9goats black out 還有曖昧不明的有時會被劃在名古屋系的 Merry新單曲 激聲 超乎常識竟然有15分鐘長的A面曲 以上 歡迎收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71.97 ※ 編輯: naoyama 來自: 61.231.71.97 (08/25 12:39)
1F:推 LACENI:@頭香 08/25 12:50
2F:推 friends:一來就聽到6R XD 08/25 14:53
3F:推 DeepRiver226:推九頭羊(大哭) sink爆炸好聽 08/25 15:15
4F:→ DeepRiver226:激聲據說是除了GARA以外四個人各做一段(還一首) 08/25 15:17
5F:→ DeepRiver226:然後結生把這些段落統整起來擀成一首曲子 08/25 15:18
6F:推 Sanaelarc:一開就是Happy Birthday 開心ˇˇˇ 08/25 16:01
7F:→ Sanaelarc:噗噗 維那版的701126 wwww 08/25 16:12
8F:推 Sanaelarc:其實我比較喜歡deadman版的saddy耶(毆) 08/25 16:17
9F:→ naoyama:我也是....<-這人本來就是兄弟 08/25 16:21
10F:→ Sanaelarc:感覺人已經爆了 一直斷XD 08/25 17:40
11F:→ naoyama:明明才兩個...(難道我調太高? 流量也太小..種花電信!!!) 08/25 17:44
12F:推 Sanaelarc:咧 是喔XDDDDDD 08/25 17:48
13F:→ Sanaelarc:現在播的是誰的歌呢@@? 08/25 17:55
14F:→ naoyama:VULGAR - inferority complex 08/25 18:10
15F:推 Sanaelarc:推一下Like absoulute myself 不錯的團 08/25 18:31
16F:→ naoyama:放的差不多了...接下來歌單可能會暴走..(不一定會放什麼.. 08/25 22:42
17F:推 friends:羞恥心都出來了XD 08/25 22:43
18F:推 Sanaelarc:R*A*P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8/26 00:14
19F:→ naoyama:被發現了 XD 08/26 00:15
20F:推 Sanaelarc:還有宇宙戰隊XDDDDDDD 推SINK !!! 08/26 01:20
21F:→ Sanaelarc:sadie的Empty room耶 好久沒聽sadie了 推一下 08/26 01:27
22F:→ naoyama:去聽樓下的 關台囉~ 08/26 01:57
※ 編輯: naoyama 來自: 61.231.71.97 (08/26 01:58) ※ 編輯: naoyama 來自: 61.231.71.97 (08/26 01:58) ※ 編輯: naoyama 來自: 61.231.71.97 (08/26 20:45)
23F:→ naoyama:又放的差不多了...估計差不多會開始暴走了*毆* 08/27 00:10
24F:推 dots9gs:請問現在播的是誰的歌呢?@@ 08/27 00:35
25F:→ naoyama:現在? 還是上一首? 上一首是粉雪 08/27 00:37
26F:→ naoyama:粉雪-レミオロメン <-後面是團名 不是V系的.. 08/27 00:37
27F:推 dots9gs:上一首 感謝XD 08/27 00:38
28F:推 dots9gs:我可以再問剛剛播的是誰的歌嗎? JOKER的下一首 08/27 03:13
29F:→ naoyama:ワタシメスラッグ的 京x罰 08/27 03:17
30F:推 Sanaelarc:ワタシメスラッグ !!!!!! 08/27 03:18
31F:推 Sanaelarc:原波那麼晚還沒睡啊(驚) 08/27 04:26
※ 編輯: naoyama 來自: 61.231.71.97 (08/27 21:09)
32F:推 Arcciel:我我我!!! 我要點我家二房在籍時bass開很大的歌都行!!!! 08/27 21:24
33F:→ Arcciel:(靠妳明明就無法聽這種電台還要點...(被揍)) 08/27 21:25
※ 編輯: naoyama 來自: 61.231.71.97 (08/27 21:35)
34F:推 friends:那我點某新瀉人跑去別人的團客串一首歌的 08/27 21:37
35F:→ naoyama:XD 歌名是啥我忘了耶 深い問い嗎? 08/27 21:40
36F:推 friends:原PO正解!!XD 08/27 21:42
37F:→ naoyama:沒人要點不知該放什麼好 *惱* 就放我自己要聽的好了XD 08/27 21:43
38F:推 Sanaelarc:雖然進不去 XD 但點Blast 嗚呼!所詮、嗚呼!無情 3q 08/27 21:43
39F:推 friends:隨點隨到 效率超好!! 08/27 21:45
40F:→ naoyama:喔 Blast阿..(<--這人雖然收齊了但很少聽) 08/27 21:48
41F:推 velvet1986:想聽ホタル的~ 感謝! 08/27 21:50
42F:→ Sanaelarc:喔進去了!!!O__O 08/27 21:50
43F:→ Sanaelarc:謝謝原波兒 X D 08/27 21:51
44F:→ naoyama:現在這就是ホタル的メランコリック遊戯囉~聲音應該很好認 08/27 21:59
45F:推 velvet1986:嗯嗯嗯~~感謝~~~ 08/27 22:01
46F:→ naoyama:對了 我也有Lamiel 樓上的有要聽嗎? 08/27 22:02
47F:→ naoyama:阿...我是要問S版友..... 08/27 22:02
48F:推 sagamoto:可以點Jully的輪迴嘛? 謝謝^^ 08/27 22:05
49F:→ Sanaelarc:好啊 XDDDDD 08/27 22:08
50F:→ naoyama:下一首輪迴 要聽Lamiel的什麼歌阿? 08/27 22:12
51F:→ Sanaelarc:太陽にサヨナラヲ好了 <----你存心來找碴的喔XDDD 08/27 22:18
52F:→ naoyama:耶? 我沒有那首耶...我還以為我已經收齊了..怎麼會這樣?! 08/27 22:19
53F:→ Sanaelarc:因為那是demo tape的XD <----這人欠扁喔XDDD 08/27 22:23
54F:→ Sanaelarc:點加虐者と僕 謝謝^^(靠 08/27 22:23
55F:→ naoyama:噗 錄音帶我只買了異端兒..因為沒機材轉後來都沒收 08/27 22:24
56F:推 friends:那有despairs ray 的異端兒嗎???XD 08/27 22:47
57F:推 DeepRiver226:是我的錯覺還是D'es的異端兒跟Maverick是同首歌... 08/27 22:51
58F:推 Sanaelarc:點 突風 的無臉之月 謝謝^^ 08/27 22:55
59F:→ naoyama:兔寶寶有 我沒有...我的異端兒是某t的前身團 08/27 23:07
60F:推 friends:有沒有葉隱的歌?XD 08/27 23:12
61F:→ naoyama:囧 那我得先補個血... 等等會撥(打算使用山羊補血<--?) 08/27 23:14
62F:推 DeepRiver226:D'es的Sakura 08/27 23:16
63F:→ naoyama:這位客官 不接受點錄音帶喔 ^^ 08/27 23:23
64F:推 friends:XD KAYA真是人才!!XD 08/27 23:27
65F:→ Sanaelarc:點Despa Garnet 08/27 23:37
66F:→ naoyama:我明明團的LIST裡沒有D'espa阿...囧 (但還是會播) 08/27 23:41
67F:→ naoyama:現在這首是最近JULLY機材車上的愛用BGM 08/27 23:47
68F:→ Sanaelarc:XDDDDDDD 08/27 23:54
69F:推 Sanaelarc:Shulla 寒空 ^^ 08/27 23:56
70F:→ Sanaelarc:原PO是キボウ屋本舗的飯嗎(炸) 08/28 00:06
71F:→ naoyama:還好啦<--? 小黑剃光頭後我就不喜歡了(?) LIVE很不錯 08/28 00:07
72F:→ naoyama:(做運動時間) 08/28 00:12
73F:推 friends:小白很可愛啊XD 08/28 00:18
74F:推 wlcaroline:欸...我怎麼不能聽啊@@a,大家是用Foobar聽嘛? 08/28 00:24
75F:→ wlcaroline:喔喔可以了 08/28 00:25
76F:→ Sanaelarc:我用itunes 08/28 00:26
77F:→ naoyama:w版友要猜一下這是哪一版的嗎 ^^ 08/28 00:28
78F:→ wlcaroline:不玩XDDDD,叫甲斐來猜吧(喂 08/28 00:29
79F:→ wlcaroline:不過蘭鑄有很多版嘛= =a,後我網路差一直斷斷續續... 08/28 00:30
80F:→ naoyama:我剛放的是worst版的 ^^ 08/28 00:31
81F:→ wlcaroline:大哭,又斷了,真呼~~~~~ 08/28 00:33
82F:→ naoyama:這首是捧有點播的 團名ポワトリン 08/28 00:39
83F:推 friends:這首好聽啊XD 08/28 00:40
84F:推 wlcaroline:好好笑XD 08/28 00:41
85F:推 wlcaroline:喔喔喔喔Babylon~~~ 08/28 00:52
86F:→ naoyama:他們是愛台灣的好團 08/28 00:53
87F:→ wlcaroline:怎麼說XD 08/28 00:53
88F:→ naoyama:他們從多年以前CD跟DVD就都是台灣壓製的 08/28 00:55
89F:→ wlcaroline:哦原來~~,現在這首...難怪XD 08/28 00:55
90F:→ naoyama:開始進入鬼打牆同名歌曲系列... 08/28 00:57
91F:推 wlcaroline:(舉手)現在這是誰的? 08/28 01:03
92F:→ naoyama:DEATHGAZE 08/28 01:04
93F:推 friends:偷推華族 >\\\< 08/28 01:20
94F:推 Sanaelarc:點 卡陰 FLASHBACK THE NEWSMAN XD 08/28 01:25
95F:→ naoyama:已處理~ (我覺得"噓"比較好聽~ XD) 08/28 01:28
96F:推 wlcaroline:babylon前一首是誰的啊? 08/28 01:44
97F:→ naoyama:ホタル 08/28 01:48
98F:推 friends:今天根本就是慎一郎秀~XD 08/28 01:52
99F:→ naoyama:昨天放明明就沒啥人聽 不知道是怎樣...=___="" 08/28 01:56
100F:推 wlcaroline:現在還是hotaru齁 08/28 01:56
101F:→ naoyama:現在這首不是...聲音差很多吧?! 08/28 01:57
102F:推 friends:大概是昨天有同業競爭吧XD 08/28 01:57
103F:→ wlcaroline:什麼同業競爭XDDDD 08/28 01:58
104F:推 friends:高速揪尼~ 08/28 02:00
105F:→ Sanaelarc:不然放噓或Kranke好了 XD 再點GULLET desert 08/28 02:00
106F:→ naoyama:desert的哪首? (害我找好久才發現那是單曲名 XD) 08/28 02:08
107F:→ Sanaelarc:amnesia啦 我昏頭了XDDDDD(靠 3Q 08/28 02:15
108F:→ naoyama:我有點想睡了 開放最後點歌機會(電台會繼續開著) 08/28 02:35
109F:推 friends:那嘎魯達全系列好了XD 08/28 02:39
110F:→ naoyama:等阿基賽四連發結束就放 08/28 02:41
111F:推 Sanaelarc:六啊!六啊!!! 08/28 02:41
112F:→ naoyama:6R應該只放這首 因為不適合睡覺 很抱歉 08/28 03:12
113F:推 friends:阿片真好聽!! 08/28 03:21
114F:→ naoyama:樓上害我拿出CD懷舊 Q Q 唉唷 好可愛唷<-意味不明 08/28 03:24
115F:推 Sanaelarc:快天亮了 大家早安拉 來去睏 08/28 03:58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Tech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