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gamoto (saiko)
看板visualband
標題[電台]Dolly推廣電台
時間Sat Aug 23 21:07:59 2008
不知道板上有沒有人在聽Dolly?
想來推廣這個團
這次基本上是放jewel's DRIP カルメゾン JULIET
還有一些亂入(笑)
播放的時間預定是08:20PM開始
http://media.ipavo.com/sagamoto
有雜音有累格的話請反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224.168
※ 編輯: sagamoto 來自: 218.164.224.168 (08/23 21:08)
※ 編輯: sagamoto 來自: 218.164.224.168 (08/23 21:13)
※ 編輯: sagamoto 來自: 218.164.224.168 (08/23 21:14)
1F:→ sagamoto:謝謝青版友的幫忙~從一開始不能聽到現在應該是可以聽了~ 08/23 22:12
2F:→ sagamoto:有任何問題再麻煩眾版友提出^^ 08/23 22:14
※ 編輯: sagamoto 來自: 218.164.224.168 (08/23 22:44)
3F:推 naoyama:Dolly..看過live覺得還頗可愛的(?) 08/23 23:49
※ 編輯: sagamoto 來自: 59.116.48.134 (08/24 20:14)
※ 編輯: sagamoto 來自: 59.116.48.134 (08/24 22:05)
謝謝大家的收聽 m(_ _)m 已關台
※ 編輯: sagamoto 來自: 59.116.48.134 (08/24 22:59)
4F:推 Sanaelarc:推一下~~蜜可愛XD 08/24 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