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osmile1283 (Marco)
看板visualband
標題[討論] DELUHI
時間Tue Aug 19 12:28:44 2008
大推這一團,身邊聽VR的朋友已經很少了,知道這團的人更是少之又少,希望這裡會有人
知道他們……他們在台灣的知名度好像真的不高
2008年一月剛誕生,DELUHI(デルヒ)
Vocal - Juri
Guitar- Leda
Bass - Ryo
Drums - Sujk
吉它手Leda就是Galneryus的Bass手Yu-Tom(在一群大叔中特別突兀 XD)
看了些他在Galneryus的Live上的solo,我猜他應該是吉它手轉Bass手,他彈的手法比較
偏向吉它手
不過他的吉他真的令人驚艷,而且又很年輕,也才二十出頭
年紀(?)實力外表兼具的好樂手 XD
http://myurl.com.tw/1tnq
官網
整團走死神高科技風
在團員介紹的部分走的是返璞歸真,像是照X光時小孩蜷伏在母親肚子裡的樣子
(我覺得更像在實驗室裡泡在化學物質裡頭的生物)
http://myurl.com.tw/sq8o
這首歌叫Two hurt,雖然上頭顯示六分多鐘,實際上只有四分鐘左右
從一開始就是熱血沸騰的鼓聲,雖然前面主唱的聲音有被背景音樂蓋過去,但我覺得無傷
大雅,穿插著嘶吼聲,小段的吉他solo
歌曲很有層次感,背景音樂又有衝擊性,從頭到尾的鋪成很完美,沒有遺漏的地方
我對這首歌的評價很高
http://myurl.com.tw/50c5
Surveillance的片段試聽
Two hurt→Vivid Place→黄泉の譲り葉→Recall
Deluhi的詞曲好像都是由Leda包辦……
如果有錯誤的地方還請多多指點指教謝謝
--
在荒蕪的時間裡,繼續愛,繼續痛
能不能回首中輕易的抓住影子的尾巴
這個世界這樣極端的寂寞與熱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2.195.85
1F:推 deenhide:DELUHI的官網很酷~~第一次看到有驚到XD 08/19 12:31
2F:推 kattun37:超愛vivid place,入門曲入門曲XDD 吼聲也是一流(抖) 完 08/19 12:33
3F:推 kattun37:全不像新團的新團XD 會認識這團是朋友推薦給我的XDDDD 08/19 12:35
4F:推 antirazin:好像每個人右手手臂上都有紅色珠珠 @@ 08/19 13:00
※ 編輯: bosmile1283 來自: 118.232.195.85 (08/19 21:39)
5F:推 greenwodiary:官網一點進去害我以為來到朋友世界@@(20世紀少年的梗 08/19 22:07
6F:推 Sashuniryo:"Yu-to"本來就是吉它手 Syu認識他的時候也是吉它手身分 08/19 22:37
7F:→ Sashuniryo:他是進G團才彈BASS的 原因..跟本版沒什麼關係就不說了 08/19 22:38
8F:→ Sashuniryo:除了Recall是Juri寫的詞外 其它的詞曲都是Leda寫的 08/19 22:39
9F:→ Sashuniryo:另 他們的前身團已活動了一段時間 是今年改名重新開始 08/19 22:40
10F:推 Arcciel:耶~ 樓上同學好久不見~ (喂) 這邊應該不少人知道他們阿.. 08/20 00:44
11F:推 friends:控制檔?? 08/20 00:55
12F:推 ganesa:我被迷住了....=.= 08/25 0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