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ayzun (阿三)
看板visualband
標題[問題] 初回盤會很搶手嗎
時間Sun Aug 3 12:56:56 2008
pula 8/13 dolly要出了
我朋友剛好8/14要去日本
我想托他買出回盤
請問出回盤會很快就賣完嗎?
我也不能要求我朋友一到就去幫我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236.221
1F:推 satolove:噗拉的話…其實單曲初回盤應該不必太擔心買不到 @_@ 08/03 14:27
2F:推 yingwen:不會難買啦 除非運氣真的很不好 我覺得 08/03 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