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123321a (是藍色的藍)
看板visualband
標題[自介] t123321a
時間Fri Jun 13 21:36:42 2008
ID:
t123321a
你現在正在聽誰的歌:
X JAPAN 吉他手PATA 組的團Ra:IN
專輯BEFORE THE SIREN 第三首FREE
你在哪裡讀書(工作):
桃園
上一次生日蛋糕上蠟燭的數目:
18
你通常吹熄這些蠟燭的日期:
5/21
有幾個耳洞:
3 集中在同一隻耳朵
你有刺青嗎:
老一點一定會去刺
專長:
彈BASS
口頭禪:
最好啦
收集品:
CD
座右銘:
沒有失敗這一回事
特殊經歷:
曾經在一場活動內軋三團練十二首歌
你喜歡你目前的生活嗎:
不,現在是考生
出生地:
桃園
目前居住地:
桃園
喝過酒嗎:
畢業那天就當酒鬼了
喜歡的樂器:
當然是BASS
最大的願望:
顛覆台灣音樂界
最討厭的事:
寫作文
最想見的人:
X JAPAN 全部
最尊敬的人:
X JAPAN的YOSHIKI
最喜歡的人:
YOSHIKI
最難忘的事:
表演的時候我把BASS砸壞了
((((((((當然是騙你的
最失望的事:
一切滿意
最得意的事:
把別人洗腦變成X飯
最想做的事:
學日文
最頭痛的事:
沒錢又想看一堆演唱會
最遺憾的事:
沒去看彩虹的演唱會
擅長的語言:
中文
最喜歡的季節:
秋
最喜歡的顏色:
藍&紫
最喜歡的雜誌:
沒有
最喜歡的飾物:
耳環
最喜歡的作家:
沒有
最喜歡的國家:
美國跟日本
最喜歡的樂團:
X JAPAN
最想做的一件事:
當面跟YOSHIKI說保重身體
最喜歡的一首歌:
X JAPAN的每一首
最想旅遊的地方:
日本
最難忘的一場LIVE:
只看過LINKIN PARK LIVE IN TAIPEI
最感動的一張專輯:
LINKIN PARK <MTM>
第一次聽搖滾樂(不論流行與否)是幾歲時:
14
第一次自己買的第一張音樂專輯:
已經被我丟掉了
第一張跟買的VR相關的CD:
X JAPAN <THE LAST LIVE>
曾經做過最瘋狂的事:
從桃園市中心騎15公里到竹圍海邊大喊WE ARE X
世界末日時最想做的事:
繼續彈BASS
無聊的時候你大多做些什麼:
發癲
你住得距離最遠的一個朋友在哪:
日本
世界上最惱人的事:
沒錢
以後想做什麼職業:
樂手 錄音師 開樂器行
你覺得自己十年後會在哪裡:
在VS版裡
時光倒流最想做的一件事:
在HIDE離開的那一年到日本送他走
現在在想誰:
我在想這一題要怎麼回答
現最想聽的一首歌:
GAZETTE 的 Filth in the beauty
心中最夢幻的樂團成員組合是:
X JAPAN的代班吉他手是SUGIZO
覺得自己可擔任樂團中的哪一個部分&理由:
BASS
最想跟板僕說的一句話:
OH!!!!
最想跟板友說的一句話:
YA!!!!
對本板的期待:
大家一起暴走吧(!?)
以下自由發揮:
我昨天才發現這裡 真是好物呢
滿足了我剛踏進JROCK界的慾望....
以前只接觸西洋
覺得東洋很討厭
因為每次練J ROCK
譜都超難記 速度也很快 技巧也很多
可是從認識X JAPAN到現在三個月
我已經掉入JROCK漩渦
慢慢在接觸其他VS團當中
以下是感想
X JAPAN : 沒甚麼好形容的
每首歌都是經典
每段故事都很深刻
最誇張是連續兩個禮拜
看到影片 故事 聽到音樂就會大哭
MIYAVI : 第一次看他的影片是SELFISH LOVE的PV
當下覺得他很強,可是臉部表情很欠揍很驕傲
跟同學聊他的時候我一直罵他死女人
因為打扮起來根本就是女
跟同學討論過他的歌聲,雖然不是最強
但是搭配上他的編曲,可稱一絕
最喜歡他的 <為你祈禱> 一定要搭上PV
PV裡的肢體語言不多但是超棒
最高紀錄是一天看20次
GAZETTE : 第一次看的影片是Filth in the beauty
造型很棒,我很喜歡,在加上影片裡的甩頭部分
我現在聽這首歌一定要搭影片
超喜歡他們的肢體語言
還有<紅蓮>這首歌超好聽啊~~~
PS:沒有他們的介紹
各個團員叫啥我都分不清楚....
SUGIZO : 彈琴的時候有一種很特別的魅力
雖然很多人都說動作很多很做作
但是我要說 這是身為一個樂手很自然會有的動作
感謝大家看我廢話
趕快介紹我多一點VS團吧
知識淺薄很空虛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84.157
1F:推 velvet1986:推Ra:IN呀~ 06/13 21:39
2F:推 ronasa:推SUGIZO的魅力! 06/13 21:41
3F:→ t123321a:我昨天拿到 超棒耶 我想收METAL BOX 可是台灣沒代理... 06/13 21:42
4F:→ velvet1986:台灣沒有嗎@@那我怎麼記得我在官網看到有台壓阿?? 06/13 21:45
5F:→ t123321a:真的嗎!!? 博客來沒有耶耶耶 06/13 21:47
6F:→ wlcaroline:miyavi一定要推他過去的Due'le quartz 06/13 21:50
7F:推 oYOUCHANo:推due'le quartz 明鏡止水啊 我還是喜歡以前的雅流雅樂 06/13 21:54
8F:→ t123321a:筆記下來 等等去找來聽 06/13 21:56
9F:推 danbin:推Gaze Q///Q 06/13 22:06
10F:→ velvet1986:5月初在官網有看見喜馬拉雅代理的訊息說@@ 好像拿掉了 06/13 22:16
11F:→ velvet1986:補推Ra:IN第一張The Line,還有Due'le quartz... 06/13 22:17
12F:推 awajireika:Due'le quartz啊啊>口< 可是其實382的新專輯我很喜歡 06/13 22:19
13F:推 danbin:Gaze:vo->Ruki流鬼,上手吉他:uruha麗,下手吉他:aoi葵 06/13 22:28
14F:→ danbin:Bass:reita玲汰,鼓手:kai戒(常被其他人欺負的團長) 06/13 22:29
15F:→ t123321a:我超喜歡戒在Filth in the beauty裡的感覺 06/13 22:31
16F:推 danbin:啊咧..戒一直很沒存在感的啊XDDD 06/13 22:38
17F:→ t123321a:戒握鼓棒的感覺很棒 ((鼓棒要握得好看很難耶... 06/13 22:42
18F:推 danbin:玲汰跟麗都是co LUNA SEA歌自學成長的哩 那團算是SLAVE XDD 06/13 22:53
19F:推 dirkyo:我18歲時最愛的團是Dir en grey,現在也是,所以聽聽看吧!! 06/13 23:09
20F:→ t123321a:話說我被Dir en grey的某PV嚇到 暫時不敢看其他PV... 06/13 23:13
21F:推 Arcciel:..其實你可以先聽歌就好... 不用一開始就找PV來娛樂自己|| 06/13 23:14
22F:→ dirkyo:他們的PV是建立在對歌曲的愛之後再看的,所以先聽歌 06/13 23:24
23F:→ dirkyo:入門專輯就選VULGAR好了,這張不會很兇而且節奏夠重 06/13 23:25
24F:→ t123321a:我都直接去YOUTUBE找來邊看邊聽耶.... 06/13 23:35
25F:→ t123321a:Dir的某PV開頭跟鬼片一樣 團員又跟活屍一樣 嚇翻天耶我 06/13 23:43
26F:推 wlcaroline:請一定要聽聽diru的歌,超好聽的>< 06/13 23:44
27F:推 Arcciel:那你看到凌辱雨最後一大槓鼻血的京不就得砸螢幕了..(毆) 06/13 23:45
28F:推 wlcaroline:另外我要推愛團MUCC!!!!!!(瘋了此人 06/13 23:47
29F:→ velvet1986:被PV嚇跑又被歌吸回來的人 .__. / 06/13 23:47
30F:→ t123321a:想當初我看MM的MV一點感覺都沒有 .....我還超愛 06/13 23:47
31F:推 Arcciel:我還要推一下吉魯嘎美旭,雖然團員是笨蛋但是歌好聽.. 06/13 23:49
32F:→ t123321a:吉魯嘎美旭 這是團名? 06/13 23:52
33F:推 sophia916:382PV一天看20次~(拇指) 現在他的音樂我比較愛~:D 06/13 23:52
34F:推 Arcciel:呃..是Girugamesh..XDD 可以看2422和2432篇 06/13 23:53
35F:→ t123321a:382是歌名? 06/13 23:55
36F:推 Arcciel:還有Sugar跟heidi.也很值得聽.. SID也是 L'Arc就不用說了 06/13 23:56
37F:→ t123321a:L'Arc 對我來說...不夠兇 抱歉我胃口被養大了 06/13 23:57
38F:推 Arcciel:原來你要兇的阿....那..犬神凶子...?! ||||||o 06/13 23:59
39F:推 wlcaroline:要兇的喔,暴牙一家歡迎你 06/13 23:59
40F:→ wlcaroline:還有sequence record,兇子姊姊明明就很溫柔(泣) 06/14 00:00
41F:→ t123321a:不要太激動啊 我是JROCK初階耶 06/14 00:01
42F:→ t123321a:本來想說便條紙就夠寫推薦團... 06/14 00:06
43F:→ loversoul:382=miyavi 06/14 00:07
44F:→ elmush:推MUCC…XD" 06/14 00:07
45F:→ t123321a:那大家瘋狂推吧 團名+歌名 我準備筆記本要抄了 06/14 00:12
46F:推 velvet1986:Raphael,Nightmare,Sads!! 06/14 00:14
47F:推 Arcciel:Diru、Giru、Merry、Sugar、heidi*ALL!!! (被毆) 06/14 00:16
48F:推 shimi:Due'le quartz除了明鏡止水還推薦其他嗎?自殺願望? 06/14 00:17
49F:推 yamikakeru:來來來~~ 黑夢-少年 MUCC-我、在ルベキ場所, 遺書 06/14 00:17
50F:→ shimi:SID我是看板上歌詞才去聽歌~之後就愛上了XDDD... 06/14 00:18
51F:→ yamikakeru:你可以去看"愛上某團的命運的那首歌"的討論 很多好歌! 06/14 00:19
52F:→ shimi:GazettE我是喜歡他們的曲風~裡面bass很讚啊(不過我喜歡戒@@) 06/14 00:20
53F:推 wlcaroline:UC團,sequence家,the studs 06/14 00:21
54F:→ Arcciel:D'espairsRay還有lynch、D、The Underneath都好聽 06/14 00:21
55F:→ wlcaroline:dazzle vision, DELUHI, JDA, Jully, Merry, UnsraW 06/14 00:23
56F:→ friends:Madiedour也不錯喔 ^^ 06/14 00:25
57F:→ wlcaroline:12012早期,deathgaze, 犬神家, NoGoD, the Piass 06/14 00:25
58F:→ wlcaroline:原po最重要到哪裡?鞭金歡迎聽AION和SMG還有Gargoyle 06/14 00:26
59F:→ t123321a:既然都要兇的 那就無上限 也無下限 06/14 00:30
60F:→ wlcaroline:最兇的話就AION了,我還忘記D'erlanger >< 06/14 00:32
61F:→ t123321a:感謝熱情回應 小計38個團 我要哭哭了 06/14 00:56
62F:推 dirkyo:要兇的音樂卻會被Dir的PV嚇到 囧 Dir也有很兇的歡迎你! 06/14 01:12
63F:→ t123321a:視覺跟聽覺是兩回事啊~~就跟看鬼片把耳朵摀起來就不怕啦 06/14 01:16
64F:推 dirkyo:原來如此,那你就摀住眼睛看Youtube就可以克服它了! 加油 06/14 01:53
65F:推 kiyoshikyo:不然可以看live影像呀,live就不恐怖了,Dir live又棒! 06/14 02:13
66F:推 kris666:Filth in the beauty live裡台上台下一起大甩頭超級壯觀 06/14 04:27
67F:推 danbin:BUCK-TICK Raphael!!!!超喜歡華月的曲qq 06/14 09:08
68F:推 round:看Dir PV會被嚇到的人+1 所以都只能聽CD...|||| 06/14 11:48
69F:→ LACENI:熱血小BASS!!!!!!!!!!!!!!!! 06/14 13:10
70F:→ t123321a:樓上這位也是BASS手啊~~ 06/14 21:16
71F:推 wlcaroline:夜天啥時半路出家啦XDDDD 06/14 22:07
72F:→ t123321a:應該是說LACENI大大你也是BASS手嗎? 06/14 22:14
73F:推 soraaiji:我也推MUCC!!我也是新人想發自介文卻不會發... 06/14 23:15
74F:推 elmush:ctrl+p → 選8自介 就有格式可以填了 06/14 23:18
75F:→ soraaiji:可是我連想要發文的按鍵(^p)都打不出來,可以請教一下嗎? 06/14 23:48
76F:→ t123321a:^就是Ctrl 當初我也是學很久... 06/14 23:57
77F:→ soraaiji:原來是ctrl啊~難怪我都打不出來,謝謝你喔 06/15 00:16
78F:→ soraaiji:我打了可是沒反應,怎麼會這樣... 06/15 00:20
79F:推 wlcaroline:你看看你的P是不是全形的 06/15 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