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4u4u4 (異異異)
看板uni-talk
標題[問題] 我想用學測推心理系!!麻煩替我解惑一下><
時間Tue Feb 14 00:28:28 2012
學測成績
國12英13數13社13自11 總62
(po這應該沒關係吧?!)
我是社會組的學生
想用學測推心理系
請問鄉民們有沒有甚麼意見可以提供給我的?
譬如數學高在哪個大學的心理系占優勢?
社會組適合哪校的心理?
之類的
若你是某大學心理系的學生或教授
也希望你能不吝指教 分享一些經驗或該校系的資訊:))
也歡迎站內信聯絡!!
[0;31m你的每一句留言對我都有極高的參考價值!
真的真的真的萬分感謝!!!(鞠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97.211
1F:→ gr1031:可以去SENIORHIGH問 02/14 00:53
2F:推 sJGoD:心理系屬三類或理組 社會組的心理偏輔諮系 數學強..心理要 02/22 22:57
3F:→ sJGoD:學統計 數學強有幫助 但其他科目靠的是興趣 確定真的有興趣 02/22 22:57
4F:→ sJGoD:在讀心理系吧 去搞清楚心理系在幹麻吧! 02/22 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