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ctter (歐爺)
看板uni-talk
標題[問題] 重讀大學或補習班
時間Fri Feb 10 20:27:27 2012
是這樣的...
我是大學畢業 目前現役中(預計9月3日退伍)
但是目前想要有另一語言專長
所以打算退伍後去學日文
目前的打算有 再考一次大學(東吳日文系)or去上補習班(哪間未決定)
考大學的話 要再花四年時間去學習
上補習班的話 又怕踩到地雷 到頭來還是都不會
請問我該如何選擇呢?
或是有什麼更好的建議可以指點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84.102
1F:推 peng198968:原po應該只是想要增加日語專長,其實我是覺得去補習班 02/13 22:18
2F:→ peng198968:就行了,因為再讀一次大學的話,除了日語專門課程,還 02/13 22:20
3F:→ peng198968:有其他通識,除非原po想重溫大學生活。 02/13 22:20
4F:→ peng198968:不過原po有想再考一次大學的想法,想必經濟能力不差吧 02/13 22:22
5F:→ peng198968:畢竟很少有人會有錢有閒可以讀完一所大學又去讀另一所 02/13 22:23
6F:→ peng198968:但看在現今台灣大學生畢業起薪才2~3萬的情況下,多花個 02/13 22:25
7F:→ peng198968:4年來增加其他專業知識,好讓自己在未來可以找到更好的 02/13 22:27
8F:→ peng198968:工作,這樣的投資報酬率值得一試 02/13 22:28
9F:→ lovehan:不需要去讀日文系 去東吳推廣部上課就行了.... 02/14 10:35
10F:→ lovehan:日文系不太值得你去浪費四年...讀商科可能比較實際 02/14 10:35
11F:→ lovehan:或 直接讀研究所 02/14 10:36
12F:→ echoempty:有些人會自學,不過補習比較快~~~ 02/15 14:03
13F:→ lovehan:自學OK啊 日文有三寶 ACG 好好自修也能嚇嚇叫 02/15 1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