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tman08 (BATMAN)
看板uni-talk
標題[問題]有中興轉考 法律系二年級的人嗎?
時間Fri Aug 5 13:47:02 2011
大家好
小弟是今年中興轉考二年的轉學生
因為不認為有辦法候補到學校宿舍床位
所以希望找響分租的同學分租 不然房租也不便宜
希望是法律系二年級的轉學生 不過別系的也可以
喔對 我是男生 台北人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0.157.204
1F:推 macao930605:中興一定有床位!!!安心 08/05 23:03
2F:→ macao930605:因為宿舍頗...糟糕XDD 08/05 23:04
3F:推 a50525004:全台最可怕... 08/05 23:32
4F:→ yangyamaha:真的... 08/06 00:01
5F:→ lovehan:應該還是石頭床 XDDDD 08/07 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