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u2007 (阿賢)
看板uni-talk
標題[揪團]鋼筋混凝土學
時間Fri Jul 1 18:07:41 2011
如標題
有心要在八月份暑修鋼筋混凝土學的同學們
目前連署已有十一個人 還缺九個
只要達到二十個人 就有可能請林德貴老師開班
有要修的人 站內信 或eMAIL 至
[email protected]
或是電話 0963-261-329 李同學
來告訴我 你的學號及姓名
外校朋友 請留姓名及電話
謝謝
成班截止日是 7/4號 下星期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195.97
1F:推 lovejojo:推 07/04 1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