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inism ()
看板uni-talk
標題[問題]有哪間學校開暑修 總體經濟學(下) 的嗎?
時間Wed Jun 29 08:07:39 2011
我只差這個學分就能畢業了
有人知道哪間學校有開總經下學期暑修的嗎
麻煩知道的人幫忙一下 拜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227.111
1F:推 ourswetday:me to 我也是差這關鍵的1 2 3 3學分!!! 06/29 09:55
2F:推 LaLa530:真理有開全,問看看? 06/29 14:39
3F:→ XDa:東吳 06/29 1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