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wgsnl (期待)
看板uni-talk
標題[閒聊] 台南升學的煩惱
時間Thu Jun 9 13:15:52 2011
因為統測考的不好...
我想請問各位
南台科大夜校跟遠東科大日校(均四技)
你們會選哪種?
南台科大感覺比較好又離我家近
但是夜間的.....
遠東科大好像不是很好,離我家又遠
但是日間的
我不是說夜間就不好
但因為哥哥讀日間的
爸媽想給我一個平等的條件
這樣萬一以後沒好前途
才不會....(埋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6.236.198
1F:→ s98114215:1.讀南台夜校拼日間部 07/06 19:47
2F:→ s98114215:2.讀遠東日間部1年後拼轉學考讀南台 兩條路你選吧 07/06 1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