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aryWu29a (Gary)
看板uni-talk
標題[問題] 台師大的BBS站
時間Mon Mar 28 00:00:04 2011
我看過下面那篇置底的BBS連結文了
但是台師大的精靈之城人數好像沒有說很多
所以想請問一下台師大的學長姐們
想知道你們比較常在哪個BBS活動及發文?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19.44
1F:→ gragra510518:很少人用,系隊可能比較常用,但像我們系都沒人用B版~ 04/02 22:47
2F:推 mayaman:大概只有言論廣場比較多人在發言吧 04/04 13:05
3F:→ tp60000:選課板比較多人吧? 04/11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