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cen04 (ecen04)
看板tzuchi
標題[問題] 現在還可以加入嗎?
時間Tue Apr 7 22:27:07 2009
不好意思~我想請問一下現在還可以加入慈青社嗎??
會弄到這麼晚是因為之前在考慮一些服務性社團(可以抵服務學習的)
本來跟一個同學說好要一起去看某個社團
後來覺得不太ok 所以聽另一位同學推薦慈青
想要參加看看~~
不知道現在還來得及嗎!?>"<
如果想知道更多資訊要怎麼獲得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04.44
1F:推 koturtle:社課直接過來就對了,或者直接在板上報名志工也行 04/07 22:29
2F:推 holly811:^^ 歡迎歡迎喔!! 04/07 22:42
3F:推 smallcorn2:^^ 歡迎歡迎喔!!^__________^ 04/07 23:30
4F:→ ecen04:那請問最近一次的社課是什麼時候呢??@@ 04/08 13:14
5F:→ holly811:今晚 ^^ 04/08 17:31
6F:推 chingshunb:XD e大看的到這篇嗎XD 04/08 18:38
7F:→ ecen04:XD我今天沒看到~下一次是4月底 我應該可以去^^ 04/08 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