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allcorn2 (smallcorn)
看板tzuchi
標題[活動] 4/1 認識慈青 期待有你的參加~:)
時間Mon Mar 30 23:03:54 2009
認識慈青
慈青是什麼東西?? 可以吃嗎??
慈青到底是怎樣的一個團體呢??
他們又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呢??
想更進一步認識慈青嗎??XD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唷~>/////<
4/01 認識慈青 社課 讓我們一起更深入了解慈青吧!!!
保證精彩 絕不唬你唷~^.< 絕對值回票價~XD
不滿意保證退費~XD
4/01 18:45 二活704教室
期待有你的參與^___________^
--
大大的世界要率真地感受^__________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8.179
1F:→ smallcorn2:完了~ 我看大家會不會因為寫成這樣而不來了呢??XD 03/30 23:05
2F:→ holly811:推~ 不會耶 我看到就有想去的感覺XD 03/30 23:13
3F:→ holly811:(因為 可以吃嗎?) 03/30 23:13
4F:推 hilyc:推 會變色好好喔 再是不是錯字啦 03/30 23:30
5F:→ holly811:哈哈 對耶 ㄎㄎ 03/30 23:43
6F:推 mihsun531:一定讓大家收穫滿滿,一定要來喔~ 03/31 00:37
7F:→ tony90233:加一句話,有生日會跟提拉米蘇喔 03/31 16:56
^^^^^^^^^^^^^^^^ 哈哈
8F:推 BenBenBonBon:提拉米蘇耶~~好想去喔,可是我要回家~~哭 03/31 20:51
9F:推 CJshow:師大的夥伴們看了都好想去喔XD 03/31 22:27
10F:→ smallcorn2:大家都要來耶~^____^ 晚點在回家啦~XD 03/31 22:55
※ 編輯: smallcorn2 來自: 118.167.8.144 (03/31 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