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inhardt (萊因哈特)
看板tzuchi
標題Re: [活動] 環保體驗來囉
時間Thu Mar 26 20:57:32 2009
※ 引述《alexzero (菜鳥)》之銘言:
大家好 我是毓橋
這是這學期第一次的環保體驗喔
就在這個星期六早上
在準備期中考的大家
放下書本一起做環保
為地球盡一份心力吧
相信只要有你的參與
地球就會變得更好喔
時間:3/28(六)早上8:30明達館集合
地點:臥龍環保站
以下開放報名
1.毓橋
2.博雅(不小心被拉過去的...)
3.哲銘(既然肯來就是自己決定的)
4.玉米(期待有大家的加入唷~一起加油吧!!!)
5.陳緯嶂
6.麗雯
7.均憲 (嗯嗯~ 時間上應該來得及,那就體驗一下吧~~ ^^ )
8.
9.
1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5.82
1F:→ Reinhardt:懺悔...後來沒去... 03/29 18:02
2F:→ smallcorn2:哈~沒關係啦~XD 03/30 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