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nism (...)
看板tzuchi
標題Re: [活動] 環保體驗來囉
時間Wed Mar 25 22:35:32 2009
※ 引述《smallcorn2 (smallcorn)》之銘言:
大家好 我是毓橋
這是這學期第一次的環保體驗喔
就在這個星期六早上
在準備期中考的大家
放下書本一起做環保
為地球盡一份心力吧
相信只要有你的參與
地球就會變得更好喔
時間:3/28(六)早上8:30明達館集合
地點:臥龍環保站
以下開放報名
1.毓橋
2.博雅(不小心被拉過去的...)
3.哲銘(既然肯來就是自己決定的)
4.玉米(期待有大家的加入唷~一起加油吧!!!)
5.陳緯嶂
6.
7.
8.
9.
1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7.249
1F:推 pavarotti:嗚~ 我這天早上要監考系上推甄考試 , 請問下午還有嗎? 03/25 06:57
2F:推 Reinhardt:請問回收到幾點呢? 可以11:30先離開嗎? 03/25 22:1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4.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