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rentbiotech (Brent)
看板tzuchi
標題Re: [活動]台北車站義診志工活動
時間Mon Mar 23 21:17:41 2009
大家期待已久的北車義診活動來摟~~~
歡迎各位心動但還沒有行動的朋友
參加過還想在參加的朋友
好奇的朋友都來參加這次的活動
主要活動內容是陪伴與關懷 所以不用擔心是不是需要什麼特殊技能呦XD
行程如下
日期: 2009-4-12 星期日
時間: 12.00pm~16:00pm
地點: 台北車站大廳南門
流程: 12:00~12:40 活動說明
12:40~15:30 志工活動
15:30~16:00 活動分享
歡迎有興趣的人踴躍報名
我們的報名截止日期是在
3/23 星期一
歡迎大家用REPOST報名 或者是用站內信報名
1.晨碩
2.蘇家駒
3.卓三凱
4.林浩怡
5.黃建翔
6.龔育諄
7.米洵
8.陳緯嶂
9.黃柏翰 (ㄜ~~~其他區的外校夥伴可以參加嗎?)
10.
11.
1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252.100
1F:推 SmileLee20:柏翰兄 我想其它區的來參加應該沒問題 外勞也有來當志 03/24 09:02
2F:→ SmileLee20:工 應該沒有我們自己不能來當志工的道理 03/24 09:02
3F:→ SmileLee20:況且 這活動是人醫會, 中正和氣等合辦的 應該OK 03/24 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