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joy (frog)
看板tzuchi
標題[問題] 手語歌?
時間Sat Mar 14 17:06:03 2009
首先呢~
感謝上次教完手語後很熱心跑到我身旁的學姐!!(那時好感動呢!!)
還有瑞琴馬迷!(用手語說我愛你中...><)
ㄟ多...
經過了這幾天
超怕忘記的!(也的確快忘了我學了哪些手語了,噢不~)
想請問有人有那天發的手語單的檔案嗎?
如果有的話方便分享一下嗎?:)
非常感謝!
:)
期待下次社課!_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210.23
4F:→ smallcorn2:如果想存下來 可以複製貼到網址上就可下載~^^ 03/14 23:01
5F:→ smallcorn2:XD 奇怪~哈哈 圖好像可以直接下載~歌好像聽不到耶~XD 03/14 23:03
6F:→ mejoy:謝謝你!剛剛練了一會~噢!歌好快...|||:) 03/15 01:03
7F:推 smallcorn2:^^ 03/15 18:39
8F:推 Nymphadora:老外好精進:) Good!! 03/15 1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