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dwar (思樂是一種冰)
看板tzuchi
標題Re: [網宣] 慈青社迎新茶會2/25二活704 PM6:45
時間Wed Feb 25 00:36:27 2009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
我是今年修課同學
關於說明會時間
因為ceiba網頁寫的是6:15~6:45
可是網宣寫6:45
請問最終時間是??
又這天有事無法到
能等下次志工培訓再報到嗎
感謝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188.41
1F:推 holly811:說明會是 6:15~6:45 沒錯! 晚上 6:45開始是迎新茶會 02/25 09:03
2F:→ holly811:今天主要是需要加簽的同學一定要到~~ 至於選到課的夥伴 02/25 09:04
3F:→ holly811:下星期志工培訓記得要到喔 ^^ 02/25 09:04
4F:→ holly811:另外關於對課程有疑問的同學 可以寫站內信給我 ^^ 02/25 09:05